2HwPe2q  

籃子滴代製~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小糖姊姊的一個活動~

可以的話會給大家看滴喔OwO

但姊姊一定要同意的XD

好的,有兩篇,開始囉~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1.友你們最好

 

&給同學&

 

以前,明明覺得離畢業還很久,誰知道…

―這一天已經來了。

謝謝朋友們一路上的扶持與幫助

有你們,我才可以成長

我知道我嘴笨

不懂說一些漂亮的話

有時卻不知不覺傷了你的心

我…很愧疚

希望能彌補你們什麼

明年將要畢業

胸口上的花

代表著離開小學,進入國中

也代表大家要個奔東西

所以我想在這些有限的時間裡

留下最令我們大家難忘的回憶和記憶

謝謝你們的照顧

就讓我們一起

―守護最深刻又令人難忘的約定。

 

2.I Love You

 

&給哥哥&

 

國三的你們將要畢業

―還記得嗎?我們小時候的約定

哥哥,

你應該很高興能考到你想上的高中

但你的心明顯在淌血

難過的淚水變成心痛的血

雖然我不清楚

可是哥哥,你一定要堅強

要不是有你,我不會像今天一樣是個開郎的孩子

因為有你我才在這世上

身為妹妹的我,只想對你說聲

 

          ―我愛你。

3.喜歡你我一點也不後悔

 

&給小櫻喜歡的人&

 

吶吶,你可能已經知道我喜歡你了

你個子高,做人坦率,脾氣又好

看到我哭你也不會多說什麼

班上的女生拿我對你做錯事的理由而要我不能和老師說她們的所做所為

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我為什麼就是這麼喜歡你呢?

想討厭你真的好難

喜歡你的溫柔和你的笑容

謝謝你對我的好,我真的很高興

每次一看到你

我感覺心一直跳好快

你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

要不是有三,四年級的朋友認識你

我是不是不會這麼喜歡你?

但是,我很開心

有你在身邊,我很高興喔

謝謝你。

 

                  By.小櫻。2015/0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日記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