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631727-1592934098_n6

第一章:令人難過的過去,兒時的陰影(上)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到了星期六,11人來到了貴他們家。

「哇!好大啊!」奇犽和小傑不約而同的大叫。

想不到,他們家原來這麼大啊!!!

「啊勒?你們來了啊?」大家一看,是櫻和貴。

「你們剛剛去哪裡?」殘時看著兩個雙胞胎問。

「文具用品。」貴點頭,把手放在櫻的頭上,說「這孩子須要的。」

「欸欸欸欸欸小櫻缺文具用品嗎??」月手扶著臉頰,我記得小櫻不缺的呀…

「不是,」龍宇搖搖頭,說「繪畫用具不足。」

「是啊QwQ」櫻點點頭,邊說邊嘟著嘴巴說「都是哥哥啦!白紙都被他拿去做筆記!」

貴給了對方一記手刀,後道「小孩子別多嘴!」

「嘛…的確…」玝說著,如果要算的話,筆記本應該用了快…幾十起跳吧?

「星的確是很用功的人…」酷拉皮卡苦笑。

「他不是沒有對手嗎?」庫洛洛問,從以前到現在跟第二名不是差很多嗎?

「所謂的不服輸吧?」飛坦冷淡的說。

「為什麼我感覺我今天才認識他…」文苑的臉抽動。

「算了!我們先進去好嗎?」貴推著大家進去。

 

――――

 

「哇!客、客廳也好大啊!」小傑非常驚訝,難怪小貴一臉這麼不擔心的樣子

「你爸爸和媽媽是做什麼的?」奇犽問

「爸爸是律師,打官司總是能贏;媽媽是廚師,所以他們很常不在」小貴很正經的說

而俠客注意到奇怪的事,便問貴「我能問一個問題嗎?」

「什麼事?」貴挑眉,等待對方的問題

「小貴你和星他們兩是…親生的嗎?」語畢,貴的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連星和櫻更是陰沉

意識到自己問錯問題,本來想轉移話題的俠客,卻被星搶開口了

「看來,我沒和你們說吧?」星隨便坐了一個位子,說著「我和小櫻的爸爸媽媽,早已經不在人世了」說完,大家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10年前…」櫻很難過的描述:

 

10年前,我們一家四口雖然窮,可以卻過得很幸福,每天都有說有笑

我很開心,有個很好的爸媽,還有哥哥,覺得很快樂

可是在某天,爸爸媽媽留下了我和哥哥在家,說是要去見公司同事

在那下午,因為下雨的關係,導致視野模糊

也因此,爸爸媽媽就這麼出了車禍,離開人世…

 

「很諷刺,對那年的我來說,不能接受」說完,壓抑不住的情緒終於發洩出來,跌坐在地板上

「小櫻」月抱著她,撫著她的背安慰著她

「小櫻那時…才兩歲而已」貴看了一眼櫻,繼續說「後來,我爸爸媽媽不想讓小櫻和嵐星哥去孤兒院,所以決定養她們兄妹兩」

「那麼,為什麼你們的資料為什麼不填真實情況呢?」庫洛洛問

「因為這樣子,」龍宇十分無奈的說「老師們是不會看重這些學生」

「怎麼會這樣呢!」文苑覺得十分不公平

「的確,以前小學的校長很不看重窮苦家庭的」飛坦瞇著眼眸說,真後悔沒殺了他

「我聽說過,只要一被發現,校長就直接叫學生停學」殘時其實很不敢相信以前的校長會是這種人

以前他們的校長非常親切,對學生非常好,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人

「我居然會這麼尊重這個人…」玝撫著發疼的額頭

「真的不能以貌取人」奇犽冷哼一聲

「但是你們現在為什麼還是要說謊呢?」小傑問

星搖搖頭,說「現在的老師分為兩種,一種是非常重視學生,另一種是只想著自己,所以只會繼續說謊下去」

「星,你以前不是有個很信任的老師嗎?」酷拉皮卡問,自己是最了解他的人

「是啊,但也只有一個」星嘆了一口氣,而且現在也退休了

貴知道,櫻一想起這件事,會非常難過,用眼神示意‘’大家先離開‘’,走到奇犽旁邊,在耳邊小聲說著「交給你了」

「嗯」奇犽點頭,也不想看自己喜歡的人這麼難過

 

――――

 

「原來是這樣,星你才不跟我們講家裡的事」俠客說。

大家來到貴他們睡的房間,因為夠大,所以換個地方講事情。

「不是我不說,我不想想到,也不想讓小櫻這麼難過而已」星無奈的搖搖頭,對她來說打擊太大。

「早知道先把那校長殺了」飛坦冷冷的說

「飛坦!」文苑瞪他一眼,飛坦才住嘴,隨後又說「抱歉,我太衝動了」

“不過我的想法也跟你差不多”文苑心想,笑了笑

「唉…感覺頭好痛啊…」殘時按著太陽穴

「熾瀨你還好吧?」小傑擔心的問

「我沒事,別擔心」殘時揮揮手,其實頭腦很混亂,覺得星他們兩真的很可憐

「喔」小傑點點頭,心想‘’明明很擔心別人‘’

「我真意外星會有事情沒告訴我」玝笑著,看來這件事真的不能說

「嗯?我以為玝你早知道了呢~」俠客笑了笑

「喔?剛剛還不知道是誰說溜嘴了呢?」玝邊說邊挑眉,一副很瞧不起對方

「我只是不小心的而已」俠客說著

「呵呵」玝心裡很愉悅,用腦說話的人決定是不能比的

「月妳覺得呢?」庫洛洛看向旁邊的月

「讓那孩子靜一靜吧,對她也比較好」月說著,希望她趕快恢復原有的活力

“就是這樣,讓周遭的人能感受到妳的溫柔”庫洛洛笑著,也對,因為妳的身世也和那孩子滿像的

“小櫻,要看開點,人生才有趣”月想著,我們大家都會陪著妳的

「星,以後的事你可不可以告訴大家?」酷拉皮卡有點責罵的眼神看對方

「抱歉了,讓大家操心」星說「不過,我們希望可以自己解決,才不會牽扯到你們」

「唉…真是」酷拉皮卡嘆了口氣,不過隨後又笑了起來“這,也是你的優點”

「龍…我眼睛感覺有點不舒服…」貴捂住自己的雙眼

「我、我也一樣…」龍宇拿著一本書擋著

「你們兩個習慣就好」星說

「須要墨鏡嗎?」酷拉皮卡拿出兩副墨鏡

「謝、謝謝學長沒關係的」龍宇苦笑,是說要習慣…

「要不,你們今天先住下來怎麼樣?」貴看向大家,每個人你看我,我看你,似乎在猶豫什麼,貴說「放心,房子夠大,房間位置也夠的w」

「好啊!」「當然啦!」每個人開心的拍手

「那麼,我房間安排七個,兩個人睡一間,跟誰睡,自己安排w」貴微笑,但其實話中有話的

 

―待續―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龍:我們保證下一集閃光多XDD

貴:然後這篇打崩抱歉TT

櫻:我們的順序是,一個一個講人物的故事,會分上下篇,但是沒配對的大概只有一篇這樣OwO

貴:第一篇給妳爽到了好嗎Xd

櫻:什麼哥哥也有XDD

貴:別騙人w

龍:(無視)請期待下集w

兩人:喂!!!!

0CqANjP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