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小說】||獵人X自創|| 櫻花下的友誼與愛戀

第二章,令人難過的過去,兒時的陰影(下)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龍:是說沒打過放閃文XDD

貴:真還假的?你不要騙我

龍:問題是龍宇和小貴要怎樣的一個出場方式!?

櫻:來個新官配叫貴龍好啦XDD

貴:妳去死吧妳= =

櫻:阿不然是龍貴嗎OWO我不介意你在下面啊w

龍:(想也知道我不可能在上面…)

貴:算了!換妳開頭!

櫻:保證讓你們難接AwA(燦笑

龍:我有種不好的感覺…

貴:我覺得我後面很難接…因為是閃光組…

櫻:也是呢哈哈XDD

龍:你要打R18及可w

貴:龍宇你寫好w

龍:什麼!?即使我寫過BL你也不能確定我有寫H

貴:…好吧我試試

龍:你當真啊!?(驚

貴:只怕嚴重私心w

龍:我勸你打BL類的好了XDD

櫻:唉~所謂純潔的包包我放哪了QWQ

貴:我丟了XDD

龍:阿貴,我只怕你攻受分不清…

貴:你什麼意思啊你= =

櫻:受主動有神馬不好OWo很有愛欸w

龍:原來學姊妳也知道

櫻:不知道是誰害得QwQ

龍:那我也打看看H好了

櫻:喂喂你們兩個男人是怎樣活得不耐煩嗎= =

貴:(無視)龍宇快寫吧!

龍:喔w

櫻:=皿=

龍:我說明一下註釋ww

 

◇幾乎放閃別意外w

◇全部自創請勿抄襲(改寫)

◇這篇好像太過長篇XDD

◇文筆過爛w

◇如有錯字請見諒w

◇對我來說有點微H了:))))(不都你寫的#

◇官配出沒ing(你買亂啊#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房外―

 

「你剛剛那句是什麼意思啊?」龍宇好奇的問。

「呵呵w其實我早猜到他們想和誰睡了w」貴的狐狸尾巴和耳朵豎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想到辦法的狐狸,該說他早想到了。

「欸、欸!?小貴有預知能力嗎!」龍宇因為太大聲,所以對方摀住自己的嘴巴。

貴搖搖頭,說「以剛剛來說,用膝蓋想也知道。」

龍宇把貴的手移開,說「所以說我要和你睡嗎?」

「廢話!你想被你學姊打死嗎?」貴邊壞笑邊挑眉,一副就是“我不會去救你w”的意思。

感受到可怕氣息的龍宇想了想,猛搖頭,說「那我睡哪?」

「睡地板w可以的話,你學姊的位置能給你睡w」說一說,狐狸尾巴和耳朵又顯現出來,又說「而且你學姊床的顏色是藍色,不用擔心~」

“原來你知道我再想什麼啊…”龍宇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的確,如果是櫻花色,龍宇真的寧願去睡地板比較乾脆。

「不過,你和學姊真的很像呢。」龍宇點點頭。

「此話怎講?」貴的狐狸耳朵豎了起來。

「因為,貓和狐狸還滿像的,所以你們兩才會被稱為“校園雙胞胎”吧?」龍宇說著。

「嗯…」貴想了想,知道他話中的意思,說「算吧,但你錯了,我和小櫻差得可多了!」

「真的假的!?」龍宇驚訝的說,那怎麼可能啊!?

「你傻了嗎?」貴敲了一下對方的頭,繼續說「雖然我們在校園界很有名,但其實是‘壞’的有名。」

看對方有點不敢相信,所以繼續說「我們兩其實是因為每天鬧事,雖然也有幫學校,可是壞事可多了~」說一說,摸了一下自己的瀏海。

「但是你們現在不是過得很好嗎?」龍宇疑惑的問。

「你姊。」貴秒答,龍宇才想通,的確…姊做的壞事比他們兩多…呃等等,我也有份啊!?

「再說,我們的成績明列前矛,你覺得老師敢把我們退學嗎?」貴笑了笑,因為學校是不會處罰成績優秀的學生,他們這一群的確是成績良好…不,是超優的優等生才對。

「喔…也是。」龍宇微微苦笑,可是我姊姊不是欸…

「所以呢,」貴一手插腰,用著十分篤定的口氣說「應該是沒什麼事會發生的w」

「難說了難說…」龍宇揮揮手。

「但是龍宇,我不是故意要踩你的底線或是讓你想到不愉快的事。」貴的眼神突然變得很認真。

「什、什麼事?」龍宇感覺氣氛有點沈重,有點緊張。

「你能夠告訴我,你以前的事嗎?」貴問。

此時,時間感覺靜止在這一刻,連對方的呼吸聲也聽得一清二楚,非常得安靜。

一直到很久,龍宇才開口「可能要說很長的故事,晚上再告訴你。」

貴發現,龍宇的眼神明顯變了,跟剛剛的他差得十萬八千里遠了,不過,自己卻還是能非常冷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次的他好像不怎麼可怕,反倒感覺…

「好,我知道了。」貴點點頭,也不敢再多問什麼,只能簡單回應。

 

 

―晚上―

 

一到了晚上,果然不出貴所料,他的想法很正確,預想和現實一模一樣

“看來以後房間不會是空著的了”貴笑著,微微瞄到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所睡的房間的房門

“明天應該就沒事了”他想著,直直走回自己的房間

 

―第一間房―

「哇,小貴的房間也好大啊!」文苑不禁讚嘆他們家,難怪會說很難當成自己家

「不過他們的房間的確很多」飛坦說著,但應該不會太剛好吧?剛好有六間

「有錢人真的不一樣呢…」文苑點點頭

「不過,你真的也變很多呢」飛坦看著對方說

「欸?怎麼說?」文苑眨了眨眼,不知道對方的意思

「反應也變遲鈍了呢!」藏不住笑意,不停的笑

「真是的飛坦你別笑了!」文苑有點生氣了

「抱歉抱歉」飛坦揮手,又繼續說「以前妳啊對誰都很冷漠,現在卻很開放,不覺得差很多嗎?」說得已經很簡單明瞭

「有嗎?沒差別吧?」文苑歪頭,有這麼多嗎?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唉,算了」飛坦打算直接一覺到天亮,自己也很累,微微瞄到旁邊的文苑,說著「妳真的是傻勁的可愛」

「嗯?」文苑似乎有聽到聲音,“錯覺嗎?”不想想太多,也直接躺回床上就寢

 

―第二間房―

「我明白貴桑的用意了…」殘時和小傑現在是在討論以前的往事,雖然只有兩個人聊,不過很開心

「熾瀨,最近還會有粉絲在校門口嗎?」小傑問

「當然,還好被欄下」殘時鬆了一口氣,這次能來這裡真是多虧貴桑啊…差點不能來

「當偶像果然不容易呢!」「當然囉!」

小傑突然想到一個很邪惡(?)的念頭,說「那熾瀨~」

「嗯?怎唔…」殘時話說到一半時,被小傑的吻堵住

唇與唇纏綿,舌與舌之間糾纏著,直接雙方沒氣時才放開對方

「唔…小傑…」殘時這時羞紅了臉

小傑倒是笑得很開心「回家後我要求‘’禮物‘’喔~」

殘時了解裡面的意思,臉蛋更加紅潤,看來天真的孩子果然最腹黑

 

 

―第三間房―

俠客和玝兩人則是很安靜的看書,老實說因為也不知道能幹嘛

「玝,話說你和星認識幾年啦?」俠客放下書本看著他問

「嗯…」玝也把書放下,歪了下頭,說「差不多10年了吧?」

「欸!有這麼久嗎!」俠客看似非常驚訝,這命運未免也太合了啊?

玝點點頭,說「小學一年級到現在,非常的久」自己也很驚訝和他已經變成了這麼好的同學…不,應該說是‘’兄弟‘’,「你問這個幹嘛?」玝挑眉,不過心裡大概猜得到幾個答案

「沒事,隨便問問而已」俠客隨便丟個回應,但對方知道他是騙不了自己的

「確定嗎?」再次挑眉,用一種“你有沒有說謊我看得出來”的表情,而且說出的答案95%會是對的,沒錯,明顯對方在――吃醋

但俠客死都不承認,「確定!」

「是喔?」看來沒辦法了呢…,走到他面前,雙手輕抬起他的臉頰,吻了上去

「唔…」對於對方的主動似乎很驚訝,玝慢慢離開對方的唇,用一種“還是不說?”的眼神看他

「好啦好啦!很忌妒你和星這麼好而已…」俠客投降,玝又再次贏對方

 

 

―第四間房―

月一直在思考著小櫻早上說得話,“小櫻…”自己也是今天才知道,難道小櫻之所以這麼開朗就是因為這樣嗎?想忘掉這事情

「月,還好嗎?」庫洛洛關心般的問,看對方一直愁眉苦臉的

「啊…嗯…也不算好」月微微撇頭,心情是好是壞誰都看得出來

「真是…」庫洛洛上前把月擁入懷中,溫柔的說著「那孩子可以的,我相信」

大家都知道,沒有事情能讓她這麼不開心,唯獨這件事而已,但很快會好起來的

月點點頭,道「是啊,說得也是…」躺在對方的懷裡尋找著自己安心的味道,自己和她的處境很像,但是看法都不一樣,有的放得下,自然也有放不下的人

“如果是小櫻,應該也可以”月想著,緊緊擁住自己現在的家人,不,也可以說是戀人

庫洛洛在月的唇上烙下一吻,蜻蜓點水般的吻,包含著他對月的溫柔和愛

「我對你的愛就跟剛剛的吻一樣,妳是我的唯一」庫洛洛柔聲道,這樣的舉動讓月微微臉紅

「知、知道了…」月笑了,知道對方的心意,很開心

“是啊,你也是我的唯一”月心裡想著,依偎著庫洛洛的懷抱,沉沉睡去

「晚安,月」庫洛洛笑著

 

 

―第五間房(第六間)―

為什麼把這兩個連在一起?因為這是有原因的…

「什麼!?龍宇你真的去了QAQ」雨奈透過電腦視訊知道自家弟弟在櫻醬家,邊哭邊罵她

「鳴…姊姊我知道錯了啦~」龍宇又哭了,貴實在拿這兩姊弟沒輒

“誰快來救我…”貴欲哭無淚,剛剛事情才討論一半欸…

“叩――叩――”「誰啊?」貴心裡一下開心一下害怕,怕等等會更吵

「小貴你們到底在幹嘛?」原本已經在睡的星和酷拉皮卡被吵醒,過來問事情

「你們自己看」貴指著電腦又指著跪在地上哭的龍宇

星搔了搔頭,很頭痛的說「天啊我快瘋了…」

「算了!龍宇你明天不要回來了!哼!」雨奈說完,馬上關閉視窗

三人以為能夠安靜了,但是卻忘了另一個麻煩…

「鳴哇~~~我不能回家了QAQQQ」龍宇哭天喊地,眼淚一直掉

「好了別哭了」貴摸了摸他的頭,這時超希望櫻在,只有她才能讓龍宇安靜!

「真是的,這兩姊弟真會找麻煩」酷拉皮卡說著「讓龍宇哭累了在睡吧」

「也是」星嘆口氣,讓我們兩休息又不會死…

「兩位請休息吧!」貴說著,用一副很抱歉的樣子鞠躬

兩人走出門外,酷拉皮卡問對方「龍宇一直以來的安心感都很低嗎?」

「不知道了」星又嘆了口氣,連雨奈也沒說過自己怎麼可能知道

「只能說冥夜姊弟兩真的太不像了」酷拉皮卡想著,兩個人真的是姊弟

「我懷疑雨奈才是我妹,小櫻才是他姊呢」星搖頭,我們兩兄妹也差很多啊…

「星,你有一個很孝順的妹妹你該高興好嗎?」酷拉皮卡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聽他這麼說,聽到這件事時,他一定會和對方唱反調

「也對,是該高興」的確,雨奈是我妹的話我可能會崩潰…

「算了,睡吧,你也累了」「嗯,回房吧」兩人說著,回房就寢

 

 

而櫻和奇犽則是在陽台那裡繼續說之前的往事

「以前啊,媽媽曾告訴我我的名字的由來喔。」櫻說著

「由來…嗎?」奇犽似乎很好奇

「嗯,」櫻點頭,繼續說「我的櫻其實是取自櫻花而取的,奇犽知道櫻花的花語嗎?」看對方搖頭,說「勇敢、堅強而美麗,媽媽說希望我和櫻花一樣,很勇敢、很堅強,心裡永遠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會美麗。」

奇犽聽完,笑著回應「不過,名字真的取得很好呢。」

「嗯?怎麼說?」櫻歪頭不解

「櫻妳啊,對任何事情都抱著冒險和勇敢的心,遇到事情都不怕挫折,也很善良,即使自己有困難,還是會先幫助別人,的確和櫻花一樣呢!」奇犽笑了笑,心裡的真心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所以啊,妳爸媽一定不想看妳這樣,打起精神吧!」

「是、是嗎…」櫻好像不習慣被稱讚,害羞的撇頭,臉微微紅潤

當然,奇犽也不是沒發現,突然有種想捉弄對方的心情,說「不過…偶爾其實是相反面。

「欸OAO」櫻再次不解,貓耳和貓尾也因此而顯現出來

「不忍說~」奇犽攤手「櫻妳很遲鈍,更重要的是脾氣好歸好,但是私底下很可怕的w」

「欸、欸~O口O」櫻眨了眨眼,奇怪了這事情只有哥和小貴知道而已吧為什麼連奇犽也知道O口O

「奇、奇犽你為什麼會知道啊!」櫻現在不明白的是這一點

「小貴和我做交易w」奇犽變成一隻很欠揍的貓

突然想到之前貴和自己說的事情,原來小貴是被逼的…

「你!哼!」櫻哼一聲,害我那時和小貴吵架吵好久QAQ

「那…我就給妳一份道歉禮吧!」奇犽說著

「嗯?道歉禮?」櫻眨眨眼,果然她真的很遲鈍

「唔…嗯…」奇犽吻住了她的唇

用了點力氣把對方壓制在地板上,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

舌尖翹開她的貝齒,和她的小舌纏綿在一起,銀絲在兩人的唇間拉開,奇犽離開前舔了一下櫻的唇

「哈…奇犽,你…」櫻泛紅著臉頰,看著對方,她這個樣子真是引人犯罪!

「怎麼?」奇犽拉對方坐起,問「剛剛那個該不會是妳的初吻吧?」

「不、不然呢/////」雖然不是不討厭對方的吻,可是在一起這麼久沒這樣也奇怪,但就是不習慣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奇犽笑開懷的看著櫻,說「這樣子別人才知道妳是我的。」

對方現在說的每一個字,都讓櫻的臉更添上一番紅雲「別、別這樣說啦…很、很不好意思欸…」

奇犽對櫻的害臊有一種感覺,“也、也太可愛了吧這個!?”果然就是被萌殺

「真是的,這麼可愛,被別人搶走了該怎麼辦呢?」奇犽把櫻擁在懷裡,在她耳邊說著「聽好囉,要是妳敢對別人動心,我絕對給妳懲罰的喔~」

櫻很開心的回抱他,說「放心吧!不可能的~」

即使沒有人能夠相信,身邊至少還有你,這樣也足夠了

 

 

―隔早―

「小櫻終於恢復像平常一樣了呢w」月高興的說,抱著櫻。

「呵呵~抱歉讓大家擔心w」櫻開心的笑著。

星倒是指著貴說「不過,我們是否先關心他呢?」

貴睡死了,櫻問「發生什麼事OAO」

「雨奈用視訊罵龍宇,昨天龍宇哭得超難過,小貴因為他的關係,忙到五點才睡。」酷拉皮卡解釋著,幸好星要我早點睡,不然我大概也還在睡…

「學姊對不起QwQ」龍宇說。

「呼…呼…」安穩的打呼聲,看來暫時不會醒來的樣子。

「不會的沒關係…」櫻揮揮手,冥夜雨奈妳明天完蛋了…

「看來真的是辛苦貴桑了呢…」殘時苦笑,的確龍宇一哭就是很久的時間,除了小櫻以外沒人能夠讓他不哭呢…

「小貴好可憐吶真的…」文苑也跟著苦笑,嘛…如果是我我會直接去雨奈家大亂什麼的…

「好啦,大家也收收心吧,明天還要上課呢。」庫洛洛說。

「也是呢!」玝點點頭。

「話說大家昨晚在幹嘛?」龍宇很好奇的問。

「我被你們兩吵醒w」星微笑的看著龍宇,笑裡藏刀喔。

「星…」酷拉皮卡一整個無奈。

「討論事情。」文苑看了看在旁的飛坦,他用種眼神表示“不然呢?”

「回顧往事,對吧熾瀨?」小傑開心的看著殘時。

「是、是啊…」殘時微微臉紅,突然有點不太想回去…但應該也很難回去吧我猜。

「逼某人說實話。」玝笑著,看了看俠客,表示“這次也是我贏w”

「為小櫻煩惱呢~」月說著,幸好今天真的沒事了~

「看來大家都住得還算不錯。」星說,阿姨和叔叔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啊!大家有要去哪裡玩嗎?」奇犽提議。

「贊成(≧∇≦)」

「學姊小貴怎麼辦?」

「當死豬( ̄∇ ̄)」

「小櫻腹黑了ww」

「好一個沒心的妹妹。

「哈哈~~~」

十四人又度過美好的一天,至於另一個人呢?看來還是別管了~

 

「可惡大家拋棄我QAQQQQ」雨奈吶喊。

嗯…看來應該也算沒事吧?應該。

因為她自己一個人過也沒差w

 

 

―待續―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字數:5005

龍:哇塞爆字了爆字www

櫻:小貴打的就佔了三分之一了OAO

貴:我打了兩天欸QAQQQQ

龍:我居然…很羞恥的打了微H…學姊對不起…

櫻:我H都寫得出來龍你的算什麼QwQ

龍:我想寫番外欸XDD尺度加大XDDD

櫻:喂喂//////

貴:你每個人都寫好了,除了雨奈、你和我

龍:好哇(秒答

貴:你當真嗎OAO

龍:在我的blog發好了w有時間的話

櫻:我相信大家會期待w

貴:不過我好像真的嚴重私心呢…

龍:沒關係,因為你很多人還不認識,呃不對,幾個而已

櫻:你居然把玝情人寫得好像可攻可受XDDD

龍:我以為俠客會…(被摀嘴

櫻:龍相信我,講出來不會有好事的w

貴:是我攻受分不清還是你們分不清(嘆氣

櫻:歡迎期待下章囉ww

W2GDkfz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