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馬20

原本找小櫻代寫的抱歉家裡突然沒網路+電腦主機壞,等到有時原本的不見了((為什麼這個月我這麼倒霉#,我這個月到底惹到誰了…

製品7

@單單表示額外加cp,所以隨便讓STARISH配一配這樣ww((滾#

主要:那月x貴

副主要:賽西爾x櫻,真斗x玝,時矢x星(誰上誰下我不知道#),蓮x時羽,音也x小冰,翔x雨奈

當然後兩個是小櫻決定(≧∇≦)不過小櫻還真不知道翔要和誰呢#((滾#

所以小貴就選擇說陷害一個人就對了,然後我們的答案就是…雨奈#((##

嘛某人就是非這樣不行XDD((去死#

小奈不要想太多妳跟翔只是朋友而已ww((保證沒別的意思##

小貴你填代寫一定很辛苦吧XD我幫你寫長一點XDD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的代寫單內容最好的一份##

感覺這是自由代寫欸XDDD

可是要我把那月寫得跟砂月一樣可能很難了#((你配對直接填砂月啦XD

製品7

 

冬天,使人能夠回憶當初的一個季節,也是一年中最後一個季節。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飄落著點點白雪,人潮中掃過一個身影,黑髮男孩像是無視季節所帶來的影響悠閒的走著。

戴著暗紅色的耳機,綁著一束馬尾,左右兩旁的臉頰各留一撮頭髮,左邊的瀏海微微遮住了左眼,看似是女孩子但卻是一個長得清秀的男孩。

「那傢伙…」左看右看沒有看到想見的人的身影,不禁無奈的搖搖頭「真是…」拿下了正在放音樂的耳機,看來又遲到了啊…

雖然說出道後都很忙,但要爽約也不是這樣吧?

「小貴醬~」男孩回頭一看,嚇一跳,「那、那月!?」為什麼會嚇一跳?不要懷疑,因為馬上被對方給抱住。

「抱歉晚來了~」

「快放開我啦!會死…」

那月放開身下的人兒,貴急忙呼吸新鮮空氣,要是再晚一點這次真的要去見閻羅王了…

貴這時終於了解到翔的感受,忍不住心想“翔,我突然好了解你的感覺。”真心為他祈禱。

「既然到了,我們快點走吧,我們兩明天還有通告呢。」小貴笑著。兩個人都是演藝圈的專業人事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這次好不容易能夠約對方出來,小貴非常興奮。

「嗯!」那月開心的點頭,跟著貴一起逛街。

 

 

 

在另一邊,同樣也是在同一條街但不同路的街上,一家咖啡廳裡坐著一位和小貴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黑髮女孩,只是戴了副眼鏡。她似乎也是在等人。

「您好,先生是自己一個人嗎?」前面服務生的問話吸引女孩的目光,微微探頭看了下。

「不,和別人有約。」棕髮少年戴著帽子、眼鏡和圍巾,女孩一下就知道是自己約出來的人。

少年向服務生道謝後走到了女孩坐的位置的對面,後面才拿下眼鏡和帽子說道「嗨,小櫻。」

「很久不見了呢,賽西爾。」櫻笑著。兩人也是演藝圈的人員,出道後沒什麼時間碰面總是只能電話聯絡。

賽西爾看了看對方,說著「近視了嗎?」一般來說都是怕別人認出自己是知名偶像才戴,但是櫻一直戴自己有點疑問。

「嗯…太忙的關係…」櫻推了下自己的眼鏡,眼神看向別的地方,自己也很不習慣啊…

「這樣好了。」他起身坐在對方旁邊,讓櫻有點不知所措,賽西爾笑了笑,拿掉她的眼鏡稍微整理一下瀏海,後道「好多了。」冷不防的吻了櫻的額頭,「妳把頭髮放下來漂亮多了。」

「唔…!」因為賽西爾的動作讓自己臉紅,櫻撇頭不去看他。

看到櫻的反應,他笑了出來,“還是一樣討人喜歡呢。”心想,「很冷吧?點個東西喝吧!」

「巧克力牛奶就好!」櫻眼睛有些發亮的回答,果然沒有巧克力不行。

「好。」賽西爾溺愛的摸了摸她的頭,戴上眼鏡去櫃檯。

「真是…」櫻的臉還是一樣紅,對方的行為總是讓自己動心,手撥了撥左邊的頭髮笑著。

 

 

 

在街道前不遠的路上有間房子…不對,比較高級的住宅,咖啡髮少年坐在沙發上看小說,客廳倒是非常的安靜。

從廚房裡走出來的靛藍髮少年把咖啡遞給了他,淡淡的說「玝,最近很冷所以幫你泡了一杯咖啡。」

「啊,謝謝你真斗。」放下書本接過對方泡的咖啡,些微聞得到咖啡有的香味,隨後啜了一口,後來又想到一件事,說「抱歉啊,我請你來還要你幫忙,你明明也很忙的。」

「不會,你的身體跟大家比起來很虛弱,沒關係的」真斗柔柔的笑著,了解對方天生體弱多病所以很常幫他。

「倒是,節目上沒問題嗎?」他反問,自己是歌手而對方則是當演員,演員應該會比較累,擔心玝的壓力會很大。

玝搖搖頭,笑道「沒問題的,雖然…有一次不小心發病。」說到後面語氣有點變小。

「發病?」真斗微瞇眸看著他「哪一次的?」

「…上有吉先生的節目時,我中途心臟病發作結果讓節目停掉,不過醫生說幸好沒什麼大礙,但…反而讓前輩們擔心」玝到後面似乎不想再說下去,只是沉下眼。

真斗無奈的嘆了口氣「你啊…」手輕輕撥開他的瀏海,用著溫柔的口吻說著「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我們大家都很擔心,更別說櫻那孩子了,她很喜歡你你也不是不知道。」

玝微微抬頭,笑了一下「我隨時都要有心裡準備,我也擔心她但時間一到就是要接受,不過…」突然,上前抱住了真斗,「謝謝你」

「…真是」真斗也回抱著他,明是最讓人擔心的人卻還有心照顧其他人,你總是很溫柔呢。

「吶,要不出門去吧,待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嗯,走吧。」

 

 

 

街道路上,黑髮少年和暗藍髮少年並肩走在一起,兩人也同樣戴眼鏡、圍巾,看來一樣也是偶像。

「哈…」黑髮少年吹口氣搓了下手,這種天氣果然還是不要出門的好。

「你還真怕冷,星。」暗藍髮少年似笑非笑的說著,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對方感覺冷的時候,但不知道為什麼對眼前的人就是很好奇。

 「我本來就很討厭冬天時矢你又不是不清楚。」星說著,但真要說自己本身也怕冷只不過死都不承認,「HAYATO過得好嗎?」

「別問了,煩都煩死了。」時矢不是很高興的回答,面對自家哥哥的無理取鬧除了無奈還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詞形容。

「呵…」星很努力想憋笑,但是兩兄弟一直鬧的畫面一直在自己的腦袋排徊,實在是太有趣了。

「喂、」時矢微微瞪著對方,星才不笑但還是覺得太經典了這個,時矢嘆了口氣,「不過長大後的確沒再遇過哥哥這樣的撒嬌了。」

「成長後都是這樣的。」星點頭,「我又不是沒有弟妹,妹妹不一定啦,弟弟倒是從小就和我不和,我啊還挺羨慕你的,兄弟感情好」

時矢聽聞,笑著搖頭「我其實更羨慕你,他們兩都比哥哥好。」

「那彼此彼此了」星開心的笑了,他們兩其實很像,刀子嘴豆腐心、又會照顧大家,真是一對好搭檔。

「去那家咖啡廳吧」星看向身後的時矢,他點個頭,一齊前往那家咖啡廳。

 

 

 

前往街道的高速公路,車子上坐著看向窗外的橘髮少年和正撐著頰打瞌睡的水藍髮男孩,男孩似乎睡得很熟好像沒有聲音能吵到他。

「蓮先生,時羽先生,兩位請別忘記明天還有節目要上。」工作人員邊開車邊提醒道,坐在旁邊的經紀人和蓮同樣的看向睡得不醒人事的時羽。

「zzzz…」聽得到安穩的打呼聲,看來好像什麼都沒聽到的樣子。

蓮無奈的笑著,搖了下身旁的時羽,說「快要到了,起來吧。」

「嗯…哈~」時羽張開雙眼伸了伸懶腰,「想在睡一會兒…」還是有點睏的樣子。

經紀人嘆了口氣,道「今天請兩位好好玩,明天可要繼續努力喔。」時羽邊點頭邊打哈欠「知道了…哈…」感覺是有聽沒再注意。

「你啊…真的什麼時候都能睡呢…」蓮看著時羽說著,但挺羨慕對方可以這麼沒有壓力。

「還好啦~愛睡而已。」時羽笑了笑,有比較清醒後有點恢復原本的精神開心道「好~今天就玩個夠吧!」

「別太瘋了不然沒人代替你。」蓮吐槽,「蓮你也放輕鬆點~我可是筱原時羽怎麼可能找替身~」時羽頑皮的比了個“YA!”的手勢。

「就是因為這樣才怕你闖禍。」蓮笑道,語氣絲毫沒有惡意但就是有點諷刺的感覺。

「哈哈!這樣最好~」時羽看向工作人員「麻煩快一點w」

“真是活力十足。”蓮輕輕的笑著。

 

 

 

街道旁邊前往公園的路上,冰藍長髮的少女慢悠悠的走著,看樣子應該是要去散步。

後來,少女才剛走到門口就聽到了音樂聲,她停下腳步「吉他的音樂…難道…」少女突然聯想到一個人,跟著聲音走。走著走著看到了一位正在彈吉他的紅髮少年,她上前叫住「音也。」

少年看了看,又驚又喜的說「冰凌!好久不見了呢!」

「好難得會看到你出來呢!」月自己也很開心,自從音也以ST☆RISH的身份出道後就很少聯絡,現在遇到不高興也難。

「嘛…今天剛好在早上都全做完所以才來啦。」音也有點害羞的搔搔頭,自己看到想見的人心裡真的有說不完的喜悅。「那冰凌妳現在還好嗎?」

「嗯,我很好喔!」月點頭,後來想到一件事,提說「那音也要一起去街道那裡逛嗎?可以的話。」

「當然好啊!好久沒和妳想這樣談心了呢!」音也興奮的說,看月遲疑了一下,才想到自己後來說的那句話急忙解釋「啊!沒、沒、沒有!我、我沒別的意思啦!」

「呵呵不會啊,我也一樣很久沒和你聊聊了!」月開心的說著。

音也似乎很不好意思,後道「那,趕快走吧!」「嗯!」

「不過,音也不怕被發現嗎?」月擔心的問,如果被粉絲看到不是又要被追殺了?

音也好像不擔心的搖頭,道「放心吧!被認出來就算了,我今天只想放鬆的玩一玩而已!」語畢,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

「嗯,走吧!」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感情好像真的很好呢。

 

 

 

「吶吶!翔君快點啦~」粉色長髮的女孩拉著載帽子的少年不停的跑。

「喂!雨奈妳也跑慢一點!」翔感覺是被對方一直拉著走,雖然兩個人的速度差不多但還是有點跟不上。

雨奈想了想才停下腳步,後回頭開玩笑的對翔說「嘿嘿抱歉啦~因為翔君好不容易能陪我逛街嘛~」

「唉,妳也真是的。」翔笑著,有些無奈的搖頭,「因為今天剛好沒什麼事才陪妳的」

「不然櫻醬他們都沒空啊QwQ」雨奈想到這就嘟起嘴巴來,不過小櫻偶爾也會為了自己把工作給辭掉,自己還真的滿對不起她的。

「在我們之中只有妳最沒事妳又不是不知道」翔聳聳肩。

「欸你以為我想喔!我又選不上qwq」雨奈假裝很難過的雙手摀住臉,跟個小孩子一樣。

「誰叫妳跟小孩子一樣…」翔嘆了口氣,像是安慰她的摸她的頭,說「嘛,長不大呢妳。」

「哪有是你太小看我!」雨奈很孩子氣的嘟嘴,看來應該真的是長不大啊…

翔像是感覺很麻煩的搔了搔頭,「嘛算了!今天就先陪你吧。」聽小貴說她本來就是孩子氣的女生,最好還是聽她的話不然會很吵。

「嘿嘿走吧(*´ω`*)」雨奈笑了笑,和翔一起用跑的過去。

 

 

 

那月和貴一起到比較熱鬧的街,殊不知卻碰到了大家!?

貴正要從咖啡廳門口前走過去,但卻撞到一個人「噢!」是個女生?急忙拉住她,兩人仔細一看才嚇一跳。

「小貴!」「小櫻!」櫻和貴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的確是對方沒錯。此時那月和賽西爾也走過來,也嚇了一跳。

「原來櫻醬和賽西爾也來啦?」那月很高興的說著,賽西爾點頭「好久不見。」

「唉呀?」四人往旁邊一看,是星和時矢。貴果然只是瞪他一眼,之後沒再看他,「哥哥!」櫻果然還是對哥哥比較有反應。

「真巧呢。」時矢輕輕的笑著和星一起走過去,「嘛,真有緣呢。」貴聳聳肩因為自己實在不是很想看到自己的“哥哥”。

「才一遇到怎麼又要吵了。」聲音從背後傳出,是玝柔柔的說著,「你們感情可真好。」站在他旁邊的真斗冷靜的說。

「欸~大家都在這裡啊!」「可真熱鬧~」雨奈和時羽也來湊熱鬧,「嗨!」「你們都在啊!」蓮和翔也來了。

而在後方也看得到有人再揮手,「喂~各位~」音也和月小跑步的跑到那兒,十四人又聚在一起了。

「小冰~奈醬~」櫻上前抱住了月和雨奈感覺就好像三姊妹的感情一樣好,三人從小時候就認識所以感情也一定是比較好的。

「櫻醬~人家想妳~」雨奈用小孩抱的方式回抱她,跟她比起來自己更像小孩子。

月也抱著兩人,開心的說「好高興能再看到妳們!」自己比任何人都想看到大家。

「沒想到還能再遇到你們。」玝溫柔的笑著微微看向三人,出道後不要說見面了就連打電話聊天的時間也完全沒有。

「嗯嗯!我好開心!」時羽的手拍在一起,難得這麼有緣可以‘’碰‘’到大家。

星也笑著,道「是啊,貴,今天就先忘了其他事吧。」看著站在自己旁邊的貴,他知道對方不可能這麼快就原諒自己突然下落不明去當偶像的事。

貴只是輕輕閉上雙眼微微笑著「我也沒這個打算,之後再說吧。」不是不想再記仇,而是這樣的緣份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在外面逛嗎?」翔問到一個重點,必竟每個人根本都沒有事先約好再來。

「啊,我是這條街有個很不錯的餐廳」時羽說。

「在哪??」大家不約而同的盯著他。

「往左手邊那裡走吧。」時羽為他們帶路,走到了一家十分豪華的餐廳,他又向大家說「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家店可是有米其林三顆星喔!」

「我真驚訝你會知道這家店…」蓮不敢相信的看著他,時羽只是比個“YA”的手勢而已。

「相信費用不少…」音也呢喃著。

「確定進去是好的嗎…」時矢好像也很懷疑。

「真是怕冷還在說!」「要進去就快!」「別一直囉嗦!」櫻、雨奈和月十分有默契的推站著不動的男生們進去。

 

 

每個人都玩得不意樂乎,明明隔天還有許多的演藝壓力但臉上卻是快樂且愉快的表情。

貴趁每個人不注意時離開了室內到餐廳的陽臺走走,可是卻一直躲不過雙胞胎妹妹的眼睛。

『怎麼了嗎…』櫻煩惱著,後來想到了最後一次和他見面時他對自己說的事。

“我啊…不太敢和那月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可能一直維持這樣就好了吧。”

『小貴該不會到現在還是…』櫻搖頭,他為什麼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啊?

突然有人拍她的肩,「怎麼了嗎?」櫻回頭,是賽西爾。

櫻想了想有了一個點子,「吶吶賽西爾,就是…」把所有事情先告訴他然後說自己有個不錯的辦法,「幫一下吧!順便為了小貴w」

 

貴此時正眺望著美景,夜風輕掃過他的臉龐,表情十分的憂愁、困惑,心情千變萬化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心好煩、好亂,不知道為什麼。隨後嘆口氣打算離開。

「小貴!」「嗯?賽西爾?」以為自己離開沒有人發現,呃…現在不是想這問題的時候「怎麼了嗎?」

「你有看到小櫻嗎?」賽西爾很慌張當然是演出來的,但不是演員派的貴根本不知道還信以為真。

「啊?小櫻不見了嗎?」貴聽他一說自己也慌了,看來計畫很成功呢。

突然兩個人聽到了談話聲在樓下的陽臺,順著聲音走下去結果看到那月和櫻很開心的坐在椅子上聊天互動。

櫻似乎也看到貴來了,差不多了,心想著改口說「吶、四之宮同學,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接受嗎?」

什麼!?這、這不可能吧?貴的心裡很掙扎,到底說是好還是不說才是好…

那月似乎也嚇一跳,「這…」被問這個問題誰都會不知所措,當然演出來絕對要像真的所以櫻靠近了對方慢慢湊近那月的唇。

貴再也受不了直接走了出去「等一下!」

「小、小貴!?」那月眨了眨眼,櫻隨後笑出來,起身走到貴的旁邊小聲的說「嘛~你可別逼我來真的,去吧!去告白。」說完,和賽西爾一起離開陽臺。

“他們…演戲!”貴現在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天啊為什麼自己老是這樣啊…

「小貴,怎麼了嗎?」那月問,看對方遲遲都不講話。

貴深吸一口氣,說著「那月,我…其實…」有些話就是一直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不過自己卻不知道臉上微微紅潤的臉頰出賣了自己。

那月笑著「說吧。」了解對方是個不擅長表達的人,慢慢走上前等對方開口,可是下一秒他絕對沒有想到。

貴輕啄一下他的臉頰,隨後害羞的低下頭,瀏海擋住自己羞紅的臉,直接豁出去說「我喜歡你啦!笨蛋。」

而那月因為對方的動作而愣住了,看到對方從來沒有的反應,開始有點想欺負對方。

「吶,貴醬。」

「幹嘛…唔!」那月溫柔的吻住貴的唇,貴則是閉上雙眼享有對方的溫暖。

吻了許久,那月離開他的唇,笑說「我本來就很喜歡貴醬了,一直等你把心意說出來呢!」

「切…被擺了一道…」貴撥了撥左邊的頭髮,不過那月卻看到了…

 

 

 

貴害羞且開心的笑了,那個笑容非常的漂亮。

 

 

《劇外#》

「哇,貴他表白了」星很驚訝的說。原來另外的十二個人在外面偷看!?

「小櫻妳可真不簡單」玝說著,演得還真是逼真。

「我以為真的要我親下去他才肯出來嘞!」櫻鬆了一口氣,如果是真的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覺得小羊如果真的這樣,貴應該會斷絕血緣關係…」蓮苦笑。

「依清雪的個性,可能性很大。」真斗冷靜的解說。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小貴他真正的個性呢!」翔環胸。

「奈奈我贊成!」雨奈點頭。

「十之八九就是如此~」時羽也跟著點頭。

「的確如此呢!」賽西爾笑著。

「嗯嗯!」音也也一樣。

「你們四個是如何?」時矢很不解的看著那五人。

「嘛嘛~正常w」月揮揮手。

 

 

―END―

製品7

字數:6009

呵呵希望小貴喜歡XDD

iUYqsmbzP8Jn8F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