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應該不用了ww總之小櫻在去年2015年1月29日創部落格。

到現在已經一周年了喔www真的超謝謝大家的QwQ然後人氣到了2W多左右w

小櫻當初要來痞客邦時真的很猶豫、很猶豫。

怕來後交不到朋友,可是現在卻有這麼多朋友在小櫻身邊,小櫻真的有說不完的感動QWQ

我承認我不是很會交朋友。

我承認我不是很負責的人。

我承認我常忽略大家的感受。

我承認我很孩子氣、很幼稚。

我承認我在人際關係方面很差。

但還是有人能夠接納我,願意和我做朋友,就真的好高興。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雖然有可能被對方傷害,但我還是打從心裡相信他。

我覺得我月考不在的這段期間沒什麼人來過我這裡,當然看的時候也沒什麼留言。

也不是說不開心,只是感覺很冷清而已。

不過也因為如此在寒假期間我想再多多和大家相處。

 

我的家人朋友(認親的)們應該不用感謝了拜託能每天看到欸XDD

 

首先是小冰、殘時、文苑、小辰、阿星

很受你們五位的照顧呢ww

小櫻真的好喜歡你們的說OuObb

多希望能認到親呢QwQQQ((##

然後…好像常聚在一起發廚聊天欸XDD

最愛你們了可不能忘記優☆☆

藏馬21  

 

再來是糖糖、千雪、阿夕、薇薇、遊亞、星夜、夏未、小球、虫虫、文文兒

一些去搭訕一些在留言板認識XDD

常常陪小櫻打屁發廚###

然後也很照顧小櫻很開心ww

未來也請多指教ww

藏馬22  

 

然後最後是阿曉、穗香、孟親、雪芽夜、小、美美、紫昂、真希、小茉、小月、森森、雪櫻、燦火、孟親

真心覺得有你們真好ww

小櫻覺得真的好感動喔怎麼辦QwQ

以後還是朋友喔(>﹏<)(>﹏<)

藏馬22  

 

小櫻後補賀卡請等ww

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的讀者們喔~

以後、未來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w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