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刊版 - 我為什麼萌上了零薰啊因為真的超愛//////(沒救了#

製品7

動漫 -「手遊 - 合奏明星(偶像夢幻祭)」

文名 -「存心在意」

配對 -「朔間零X羽風薰」

走向 -「甜文」

製品7

「啊…啊…!」今天的輕音部裡頭是特別的情色,站在門前的羽風薰只是有事想找社長兼自家隊長朔間零談談事情而已,誰知道…裡面卻在做不得見人的事。

「…」薰靜靜靠在門口,聽聲音的話沒有意外應該是轉校生,真不知道是她要求還是朔間零要求,說也奇怪居然會有人喜歡零這種奇特的人,轉校生大概是第一個。

說穿了、有點羨慕零呢,跟這麼多女孩子交往還真沒有發生過關係,一但發生了也很難處理,恐怕他們根本就不怕。

「好了,結束了。」聽到裡頭說這句話,薰趕緊找柱子躲在一旁觀看。

輕音部的門打開,轉校生走出來鎖上門後馬上用跑的離開,十之八九是因為覺得難為情才跑了吧?正常的。

隨後又有一個人走出來,就是朔間零本人,他只是對著一旁的柱子說「薰,想不到汝有偷窺這種嗜好呢。」笑一笑看著那裡,被猜中的薰也只好走出來。

「朔間,剛剛是怎麼回事?」薰問,不是為了什麼、只是好奇事情的頭和尾。

「嘛、這是小姑娘要求的事情罷了。」一下就回答了對方的疑點,在薰想繼續問時被自己打斷「汝有必要這麼在意嗎?雖然知道汝是擔心小姑娘。」其實話中有話。

「我才沒有在意!」有些憤怒的大喊,發現時才恍然大悟,奇怪了既然跟轉校生沒有關係自己幹什麼這麼在意零的事,明明最討厭的就是男人的事怎麼今天會這麼奇怪…肯定是病了,算了事情明天再說,「先離開了,失陪。」

「等等。」一下就拉住對方的手臂進輕音部,關門後順勢的把對方壓制在門上頭,臉上依然沒有減少笑意「我說薰,汝是在擔心吾輩呢?還是小姑娘?」

「我、我怎麼知道!」他慌了、急了,薰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是擔心轉校生?沒有、是朔間零?那怎麼可能,可是他也說不上來,不能解釋這種心情,應該說這問題的答案他不敢去承認。

                 的確是在擔心對方。

不可能!朔間零可是男人可不是自己每天都在追著跑的女孩子們,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擔心的人是轉校生,但不是啊!連薰自己都很難解釋,更不用說是編理由。

「不說?」一手撫上對方的臉頰,在視線裡、是個通紅的雙頰、迷惑的眼神,「還是說汝還沒有想清楚?」

「我…唔!」還來不及回答就被對方吻上,愣了好幾秒才發現應該要反抗,可是說也奇怪、居然會使不上力,應該說是捨不得推開對方,溫柔敦厚的親吻漸漸讓薰陶醉在這吻當中,雙手輕環住他的頸部。

零對薰的反應感到滿意,「真的…很在意吾輩嗎…?」對方是個很有主見的人,他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平時一直翹掉練習就為了和女孩子約會,現在呢?很意外。

「…嗯。」承認地點頭。

「果然不承認…等等、汝點頭了?」零對答案感到疑惑,眨了眨眼。

「是、是啦!別讓我再回答你一次。」薰立刻撇開了對方的視線,不想對上。

「吾輩只是…有點開心吶。」零輕捏起他的下巴,讓薰好好面對著自己,「其實薰也挺誠實的呢。」

「…」不打算回應零,自顧自的臉紅。

「傻孩子。」語畢,溫柔的吻著他的頸部。

「朔…間…」薰慢慢閉上眼睛,感受對方的溫度,薰真的很在意零,一向對男人沒有興趣的自己居然對同樣是男人的零感到在意,如果這不是喜歡,那…又是什麼呢?

「嗯?」零微微看著他。

「…我喜歡你。」薰向他告白。

而零只是溫柔的勾起一抹笑容,「吾輩也喜歡汝喔,薰。」隨後褪去薰的外套,再度吻上彼此的雙唇。

 

今天就、陪吾輩到夜晚吧,薰。

 

FIN.(2017.06.11完成)

製品7

✕後記✕

我很混我知道////希望暑假會回來更文www

字數:1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薰 合奏明星 存心在意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