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26_203354

自繪加工刊版 / 背景圖為網路素材( ´▽` )ノ

製品7

1.請問你的性別是?

女孩子喔owooo

(聽名字也是女的吧!?###

 

2.希望讀者怎麼稱呼你?

小櫻 ( 小爧、羽雪也可以 )

不過看大家想怎麼叫就是了w

 

3.第一次把自己創作的(百合)同人文或原創小說放在痞客邦上是什麼時候?

非百合的喔。

我第一次放同人文好像是2015年4月多吧?團酷的樣子w

然後原創小說是2015年2月 我的第一部作品「四季花園」 朋友們都說叫「四花」喔~(沒人想知道#

 

4.當時心情如何?

還記得當時是抱著喜愛小說的心情去PO,可是現在原創小說根本沒人看QWQQ但我還是再寫//

原本愛的是同人 現在愛的是原創小說XDDD(我愛原創兒女##

 

5.有沒有不停回去看有多少流覽量而且很在意別人的回復的行為?

並沒有欸,在意有屁用OHOO

 

6.最後結果如何?

嗯我到POPO去發展了這樣ww

滿足原創小說的欲望就是這樣啦xDDD

 

7.創作過同人文還是原創,亦或者兩者都有?

都有喔w偏愛原創 (因為原創怎麼寫都是自己能決定的AwA(有事##

 

8.你擅長使用上帝視角還是有限視角(第一人稱)?

都可以啦就是看要怎麼發展owoo

如果要最簡單 永遠的第三人稱就好啦└(=^‥^=)┐

 

9.發表文章之前會檢查很多次麼?

最多兩次,本人懶啊( ̄∇ ̄)

 

10.發表後有發現自己有很多BUG(如錯字,語句不通,與歷史不符)的情況麼?

當然是趕快改xDD

 

11.發現BUG後的心情?

臥槽我居然BUG了我肯定會被笑死…#

我會想這篇文我朋友會不會看,給他們看可能糗爆惹//

 

12.被別人吐槽BUG時的心情?

好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無限ing#

大概就是這樣∪・ω・∪

 

13.認為怎樣的排版最好看呢?

都可以###

 

14.最晚更文更到幾點?

我想想…

有一次到兩點,要發文的時候就被趕去睡覺了orz

超討厭的qwqqqq

 

15.寫文時是直接用電腦打字還是寫在紙上最後在電腦上碼字?

我偶爾會先在紙上打草稿 最後打上去www

我不知道什麼是碼字所以就乖乖用打的 不過我都是用手機打喔OHOO

 

16.覺得自己的腦洞大麼?

寫到最後自己還會腦補的程度你說呢AwAAAA(變態#

如果是很激情的腦補還補到流鼻血/////(不是現實#

 

17.如果大,大到何種程度?
     如果不大,希望自己大到何種程度?

先介紹大,我只寫三種腦洞文#

首先是我很愛的動漫BL官配時,會先想是怎樣的過程然後怎樣把對方吃抹乾淨(ㄎ#)然後再一個挺不錯的END ww

然後是原創BL配對時,先想想攻君會怎麼樣撲倒小受然後再這樣那樣A/////A(###)小受要傲嬌一點、攻君一定要溫柔一點,這樣就完美了owoooo(這人#

最後是原創NL配對,男生是那種溫柔又霸道的性感抖S,女生就是呆萌又誘人的抖M,這就是絕配阿啊啊啊啊啊\(...●w●...)/所以我的原創人物都應該很性福wwww(馬的這變態#

以上夠大了吧xDDDD

然後是不大的ww

通常不大的話,我大概就像團酷那篇寫到後面就給閱讀者自行腦補,不然就是寫比較露骨//

像是,可能到個R12~R13吧?伸進衣服撫摸後就接別的下去XDD

但是這樣都被朋友打惹QAQQ

 

18.自己創作的最好的一篇是什麼?

欸豆同人文的話是卡賽的解藥w

原創的話…嗯,請問是清水還是肉owoo(###

 

19.靈感來源是?

通常是在上課時、放空時、和睡著前。

我會寫個大略在紙上或是記在腦海裡回家寫出來w

但大多肉文的靈感多太多了…#(腦補過重#

 

20.自己對角色的感情是?

「永遠都有無人曉得的另一面」像這樣w

我的角色幾乎都有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因為我覺得被發現另一面後的人往往會和發現的人有密切往來,我很在乎這xDD

所有角色對我來說都是可愛的孩子,不管是好是壞、正太、面癱、冷酷、天真、美麗、抖S(#)都是我的寶貝ww

 

21.寫文時會尋求外界幫助麼(如補番,查閱歷史)?

不太會~~反正都是自己要寫要想的。

 

22.碼字時在意“的”和“地”的區別麼?

還好因為我國文不好##(雖然在班上國文的排名很前面#)

 

23.記得自己最初創作的目的是什麼?

因為愛上了寫作。

都覺得寫作文一篇太少了,不如來寫個長篇故事,加上同學也很喜歡我的小說,所以就像試試看ww


24.那麼現在寫文時的心情是什麼?

當然是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

不過都是以很快樂的心情去寫www


25.希望自己一直寫下去麼?

能靠這個當飯吃的話當然好OwQQQQ就算只是一個興趣也很好( ´▽` )ノ


26.能夠大致瞭解其他作者創作的心情麼?

我想,大概都是「喜歡創作」和「放鬆心情」

嗯我是這樣////


27.會鼓勵新加入文區的作者麼?

當然///也歡迎認識w(伸手)


28.認為創作的年齡重要麼?

只要你喜歡創作就算是嬰兒也可以(##)

當然一開始文筆會不好XDD但能夠慢慢練的w


29.認為自己寫的怎樣?

一個字,爛XDDDD


30.喜歡寫什麼類型的文(比如說古代文,現代文,獸化文,傻白甜,修羅場文,後媽文,長篇,短篇,R18,清水,不用只答一種類型。”

長篇、短篇、R18和清水ww(怎麼沒有甜文##)

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傻白甜owoo


31.自己的文章結局通常是HE還是BE?

我絕對都是HE,我真的不想這麼虐啊qqqq

 

32.喜歡在文區看什麼類型的文?

甜文/////

 

33.有CP潔癖嗎?

嗯沒有w

 

34.能接受文章裡出現暴力血腥嗎?

看是什麼樣的XDD

如果是鬼故事或是殺人型的當然需要啦w

 

35.有沒有過魔鬼OS?

有喔XDDD

 

36.在痞客邦發生過什麼讓你心塞的事?

好像沒有的說OuO

 

37.會給其他作者留言嗎?留什麼?

大概都是想認識當朋友的XD

有些留言是因為很喜歡他的文章//

 

38.希望讀者評分還是留言?希望他留什麼?

給一點建議還有評論w

當然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我會很開心//

39.身為作者,通常都會稱呼為對方什麼?

可能都先稱呼大大wwwww

 

40.如果被別人稱呼為大大,你的心情是…?

可能是第一次留言,所以不好意思直接叫我的暱稱OuO

其實我也會這樣##

 

41.最喜歡的原創CP是?

櫻咲舞系列 - 天玄x櫻。

鳴鳴這對是真的敲讚的♡♡我寫的肉文多到炸烈XDDD

超可愛的一對<33333

 

42.最想催更的作者是?

都是popo的XDD

 

43.希望痞客邦的作品越來越多嗎?

當然w只是真的越來越少人用痞客邦了qq

 

44.認為自己看過最棒的作品是?

還是一樣是popo的##

痞客邦最棒的同人文太多了列不出乃qwqq

 

45.有CP嗎?

嗯…好像吧XDD

 

46.打算在痞客邦找CP嗎?

考慮。

 

47.最想在痞客邦裡找作者CP的是?

其實很多都想XDDD(幹#)

 

48.喜歡痞客邦嗎?

喜歡♡♡♡

 

49.最想對其他作者說?

各位!我們為彼此的作家之夢一起加油!(凍蒜##)

 

50.最想對讀者們說?

謝謝讀者們喜歡我的文章,真的很開心w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製品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者50問 原創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