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慎入。           ※此為男女配對。

※鬼畜抖S攻(更S了#)x天然抖M受(應該是誘受##)

※自創人設無二創滲入。            ※不喜者請勿慎入 請按紅叉叉離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絕無抄襲。

本文請支持 這裡 (點字進入

麻煩幫個小渣文手粉專按讚(點圖進入):

也歡迎在FB查詢:絢爛彩境(多為放圖和其他小說為主)

歡迎問問題或是給意見(點圖進入):

 

>>>>>>☆人氣破6000出續集☆(達成ww)

續集請點♡我♡

 

******************

 

「欸……?學、學長……你這是……」在一間宿舍裡,少女被少年從背後抱住,少女一臉茫然不解,滿是問號和不理解。

「……有點累而已。」少年有氣無力地說著,臉埋在少女的頸部和肩膀之間,雙手環抱的力道加重了些,看起來十分地疲憊、勞累。

「學長又開始硬撐了吧?」女孩無奈地笑了笑,「學長偶爾也要放鬆啊。」

「沒關係的。」少年微微抬頭,「能看到妳就很有精神了。」

「什、什麼嘛……」聞言的女孩害羞地撇開頭,臉上出現淡淡的粉紅,「幹嘛突然說這個啦……」

「不是嗎?」少年笑了笑,「看到自家戀人怎麼可能不打起精神來呢?是吧,小櫻。」

「唔……是、是沒有錯……」女孩的臉似乎更紅了,雖然自己看到對方也有精神了,「但是……天玄學長也不用說得這麼露骨哇……」

很難為情的欸!小櫻在心裡吶喊道。

「是嗎。」天玄勾起一抹淡淡地笑容,原本的疲憊感似乎也全消失掉了,他抱了抱嬌小的人兒,柔笑道:「謝謝妳,小櫻。」

「雖然……不曉得是幫學長什麼事……但,學長能覺得不累就好了。」小櫻微微笑著,持續給對方抱著。

「……。」正在抱身前人兒的同時,一手慢慢摸上,直到摸到隆起才開始輕柔的揉捏起來。

「欸、欸?學、學長你、你在幹嘛啊!」櫻邊臉紅邊拉住他的手臂,但是力氣差太多,根本沒有辦法反抗,只是乖乖給對方擺布,「鳴嗯……」

「嗯……這邊似乎又成長了些……」熟練地揉捏著那柔軟,「83……不、至少85左右才對……。」

「鳴嗯嗯……學、學長不要再揉了啦……」不禁開始抗議著。

「欸……但是我聽說揉這裡似乎能解壓吶……。」

「這是哪來的奇怪解壓法啊……」

「要不是因為小櫻的胸部大,不然我不可能會紓解壓力的。」

「鳴欸……好吧……」反正揉完就沒事了吧?櫻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想不到身後的人更加變本加厲,手掌已經摸向下身的花核,讓她嚇了一跳。

「等、等一下啊!學長……鳴、鳴呃……不是剛剛那樣就好了嗎……?」

「我可沒說只有那樣呢。」

「討厭……鳴哇!學、學長不要……不要摸……鳴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下身開始有點變得濕黏起來,明明、明明他的手還沒伸進去,為什麼這麼有感覺啊……?櫻這時巴不得挖個洞鑽進去。

「呵呵……妳也真興奮吶,小櫻。」天玄越說越是故意逗弄著花核,整個幾乎都濕成一片,也真敏感。

「哈啊……嗯、嗯……!啊啊……不要……」櫻喘息著,微微不滿意地滴咕:「不要……在這邊……嗯、嗯鳴……地板……很難清的……」

「那、妳要去哪?」天玄壞心地問。

「嗚……」不想回答。

「快點。」再度撥弄。

「啊啊……床、床上……」隨後,羞恥心大up。

「可真希望這份誠實能夠用在床上吶……。」天玄邊說邊將櫻以公主抱抱起,「妳的床還是我的床?」

「當、當然是學長的啊……」啊啊,真的好羞恥啊!羞奔去!

「小笨蛋。」他笑了笑,慢慢走向自己的房間,輕輕地將對方放在自己的床上,隨後慢慢壓上去,「真可愛,果然是我的女人。」

「唔嗯……」櫻難為情地撇頭,不應該選對方的床才對,因為到處都是他的氣味,這、這根本就是懲罰吧……?

到處都是對方獨特的香氣,這簡直是要櫻的命,是要她如何去面對自家戀人?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鳴哇……糟了啊……下面……又變得濕濕的了……。

選我的床根本就是一個很不對的選擇。天玄心想,這生理反應可真明顯,如果真的會因為氣味而影響生理的話……他不自覺的勾起一抹笑容。

「小櫻。」

「什、什麼……?」

「吻我。」

「鳴欸!我、我嗎……?」

果然還是被自家戀人給發現了!好想挖個洞自己跳,這氣息太過強烈,讓櫻快要迷失自我了。

「行嗎……?」食指抵在她的唇前,「主動點應該沒問題吧?」

啊啊啊!就別說了啊!!

櫻一整個就是羞恥羞恥羞恥,主動……應該也還好吧?不會很困難的,她直視著天玄,雙手輕捧著他的臉頰,輕輕吻了上去,「嗯……」

很成功吶。天玄心想著,吻的同時,順勢將口中的糖果推到對方嘴裡。

「唔嗯……!哈、學長……」完完全全不曉得對方什麼時候吃了這個糖果,而且既然是天玄餵的東西絕對沒有好事發生,而他也順勢加深了這個吻,直到櫻吞下糖果才離開。

「哈、哈啊啊……學唔、學長……」隨後分離時牽出了條銀絲,櫻喘息不斷,緩緩地說出話來:「那、那個……是什麼……」

「啊啊,放心,只是普通的糖果,只不過呢……」一手勾起了她的下巴,邪笑道:「多了點催情的效果,簡單來說,大概就是另類的春藥吧?」

「欸、欸?」不、不會吧……?這還是頭一次。不好、身體……好熱……

看到藥的效果後,天玄不禁勾起一抹壞笑,手摸向早已濕透的花核後,櫻的喘息顯得更加嬌豔:「啊哈……不、不要……」

「果然效果很好吶……。」

「學、學長好過份……既、既然……嗯……給我吃春藥……」

「正確來說,我也吃到了呢。」

「欸……」

「因為,我是含著的呢。」

對、對!啊啊啊那我根本不用想下床啦//////!

「如果,妳平時能夠再誠實點,就不必這樣了。」天玄微瞇眸,「但是現在的妳,也好迷人……。」緩緩地,手伸進了衣服裡愛撫著燥熱的肌膚。

「啊啊、啊……不、不要再說了啦……哈嗯嗯……!」櫻的喘息更加嬌嫩、也更加誘人。

「好想聽、聽妳的聲音……櫻、我的櫻……」極為誘惑人心又撫媚的低沉嗓音,慢慢引誘著櫻的理智。

啊啊……不要用那種聲音……

櫻真的快受不了了,殊不知越想,聲音也開始從嘴裡溢出,「呀啊啊……嗯嗯……」

「沒錯……就是這聲音……。」邊說邊吻著那潔白的頸部,天玄順手將戀人的髮圈給拆下,散亂的頭髮披在肩上,頓時讓身下的人變得十分美麗。

「唔……啊啊……」染上紅霞的雙頰為櫻添了份誘人的感覺,天玄用膝蓋磨擦著她下身的敏感,不一會兒,水藍色雙瞳便積滿了水氣,彷彿隨時都是滴下般。

他緩緩在頸部和鎖骨之間留下不少吻痕,櫻不時哼出了幾聲,這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藥物的關係,她並沒有任何反抗。

「妳這麼乖,還真有點不習慣……。」他喃喃道。

「要不是……學長最近很累的關係……我也不會這麼聽話……」聞言的櫻微微撇開和戀人對望的紅潤臉頰,「因為……學長總是非常忙碌……所以……如果學長會因此而覺得滿意的話……接下來做事也不會再這麼累了吧……?」

隨後,她自己解開襯衫的扣子,小聲道:「所以學長……這次請不用顧慮我……做你想要的事就好……」

「……妳真的是,」聽到這話的天玄緩緩脫下自己上半身的衣物,那結實又美好的身材暴露在她面前,他微微笑道,一手勾起了她的下巴,「很會誘惑我呢。」

「唔嗯……!」唇再度貼合,這次的吻滿是獨佔,他加深了這個吻,舌跟舌之間沒有任何阻隔,濕潤地糾纏不清,櫻完全沒有辦法喘息,被戀人給吻得嬌喘連連。

「都是妳……下面漲得好疼吶……。」
「唔鳴……就、就算學長這麼說……」
「妳應該要賠償我吧?親愛的小貓ちゃん。」
「欸……?等一下……!嗯啊……學、學長……哈嗯……」手摸向下身,裙子和那薄衣料順著美好的曲線脫下來,天玄那修長的手掌在腿上來回撫弄著,弄得櫻的眼眶更加濕潤,像小貓一樣輕吟著。

「小櫻,幫我好嗎……。」

「唔嗯……」

兩人交換了位置,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簡單來說就是69的姿勢,櫻拉開對方褲頭的拉鍊,自己立馬羞紅了臉。

好、好大……該不會是春藥的催情關係吧……但也會不會太…//////

但是身體不聽使喚,櫻雙手輕握住那發燙的根部,輕輕地含住尖端舔著,剩下的地方用手撫著,硬如鐵的炙熱似乎還能更大的現象,令她越來越羞恥。

「ん……!」身下的人似乎輕哼一聲,唔……這算是舒服嗎……?還真的沒有幫戀人這麼做過,這姿勢可是第一次,而櫻只是輕輕舔著那根部,想讓對方更舒服。

「いい子……。」天玄對於今天的她感到非常滿意,他扶著櫻的雙腿,開始舔著對方濕黏的後穴。

「唔嗯……!嗯……」感覺到有什麼溫熱的東西從後面進來,不禁顫抖了下,但還是繼續服務著對方。

舌尖模仿著抽插的樣子深入嫩穴裡舔拭,羞恥的水聲滋滋作響,掃過每片嫩肉,彼此早已陷入情慾的深淵。

「嗯……哈啊……」櫻快要受不了那個刺激了,早已停下剛剛的動作,「唔、啊嗯……」
「行了……。」天玄低喃道,「不過我還沒滿足妳吶……。」語畢,拇指微撐開緊緻的小穴,繼續舔拭那蜜穴。

「哈啊啊……學、學長……啊啊、啊嗯……不要……哈嗯……」身體好熱、好悶,對方完全抓住了自己的把柄還有敏感,使得櫻呻吟更加嬌豔,「嗯啊啊……要、要……」

「妳的身體越來越敏感了呢。」他滿意地笑了笑,將舌尖抽出,兩人再度回到原本的姿勢,天玄輕啄了下櫻的唇,壞笑道:「還可以嗎?」
「嗯……」她搖頭,楚楚可憐地看著自家戀人,帶了些小奶貓的泣音求道:「進來、學長快點進來……我、我好熱……」

櫻最怕的事情就是太熱,就是因為愛人知道才能夠好好玩弄她一番,也差不多夠了,不然自家可愛的戀人恐怕會很討厭自己。

「看來安慰我自己也不夠呢。」

「鳴欸……啊啊!」
「妳反而最需要安慰吧?」一下子就將那碩大給撞了進去,因為潤滑、加上原本裡頭因生理而濕滑,很快就讓身下人兒適應了。

「唔嗯嗯……啊嗯……」並沒有再回答對方的問題,炙熱開始在體內抽插著,吃了藥後整個變敏感了起來,嬌喘不斷地從口中溢出,「啊啊、啊哈……嗯……!唔啊……」

好大、好硬……!櫻沒有感覺到疼或是別人,只覺得戀人給自己好多,炙熱似乎也有漲大的現象,感覺快要被身上的野獸給貫穿了。

那楚楚可憐的模樣令天玄似乎又硬了幾分,直到櫻高潮時,他的炙熱依然是挺立的。

「果然是藥的關係……。」這樣子反而麻煩,但這實在是太舒服了,捨不得離開……。

「鳴欸……!嗯啊……!」對方讓自己坐在他的大腿上,繼續抽插著,「鳴啊啊……哈嗯……!」

他將臉埋在對方胸前,將內衣解開後便開始舔拭嫩乳,含住立挺的朱紅,空閒的手摸上另一邊,給櫻的刺激更加明顯。

「嗯啊啊……唔、唔嗯……好、好舒服……鳴嗯……啊啊哈……!」指尖滲入對方的髮絲裡糾纏,櫻的呻吟令天玄更賣力往裡頭抽送著分身,啪啪的聲音顯得更色情。

要、要去了吧……天玄喘了口氣,將分身插入最底,他輕聲道「小櫻……叫我的名字……。」

「哈嗯!天玄、天玄……鳴……天玄……」櫻不停地喚著愛人的名字,她主動吻上天玄的雙唇,再度交纏。

「嗯……!」

「啊啊……!」

滾燙的液體就這樣射了出來,他抽出牽白絲的分身,溫柔地吻了櫻的額頭,輕輕地笑了,「謝謝妳,小櫻。」

「……喵……」櫻無力地抱著對方,「藥效應該過了吧……?」

「差不多。」天玄回抱著櫻,「妳也好好休息吧。」

「……」櫻輕輕地咬了對方的肩膀,讓天玄抖了一下,櫻只是微微說著:「天玄也是,明天是假日就好好休息吧。」

「妳啊……」下一秒,天玄再次將櫻撲倒在床上,頭也移到頸部的地方,輕輕地啃咬、吸吮著。

「喵鳴……」櫻的雙手抵在他的胸前,但是不會覺得疼。

隨後,天玄舔了舔那痕跡,笑道:「妳是我的喔,小櫻。」

「嗯!」她開心地點了點頭,額頭貼上對方的,「我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

「傻孩子。」天玄無奈地笑著,緊緊地抱著對方,我不會再放開妳了。

 

一輩子、都不會。

 

 

FIN.

 

 

#後記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18文可是…哈哈XDD(#

鳴哇哇天玄真的好S啊可惡真的好愛他啊啊啊啊O/////O##

這人物嘛w就是我們說的去年來痞客邦的那個天玄學長給我的兒子owo

創作櫻咲舞時,我、小貴和時羽就再想主角群總是要S的人嘛

可是想不到能給誰qwq這時我們的天使救星(?)天玄學長出現啦QWQQQ

所以、這個很S的學生會會長就出現了XDD(不#

我知道我們三個的腦袋都很不正常//可是由於這個角色出現後腦袋更加美好了AWAAAA(ㄍ#

至於我女兒小櫻嘛…說真的這對真的很官配( ´▽` )ノ(欸#

抖SM組大好/////(時羽表示:等等那總攻(玄星)組呢??#

等等總攻組有種讓我想試的Fu啊AWAAA(走開##

嗯就醬www

2017 / 07 / 26 完成

2019 / 01 / 20 微修改增加內容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