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如同標題寫的,我要神隱去了。

可能之後會關痞客邦整修什麼的,那也是等我比較不忙的時候。

現在也都國中二年級了,明年我也會像芽夜和糖醬一樣要準備會考。

為了能考上鶯歌高職的廣告設計科或是新莊高中,我想好好努力唸書,準備將來。

然後…可能也是跟哥哥一樣啦,有一段時間不會上。

但有什麼動漫心得或是小說靈感,一樣會上來寫個文。

我也很久沒製圖了,所以算暫退製圖界吧w

我不曉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痞客邦我依然會繼續經營。

最近,要找我的朋友可加我的FB,底下留言,我會私下給你。

現在在POPO居多啦,也能來popo找我( ´▽` )ノ

POPO網址:http://www.popo.tw/users/elin0920

 

關部落格整修有可能是段考完、寒假、暑假,或是2019年會考回來XD(X

應該也有人發現我的「櫻咲舞系列」收起來了吧?不是不更新,是都放到POPO去了。

我有時間應該也會放上來啦XD不然就是考慮創副帳來放w

然後活動對貼…可能等我整修完吧?(最近真的沒怎麼碰到電腦了)

很抱歉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那個會做完的,只不過什麼時間不清楚。

然而,從整修的那一刻開始,我將以新的生活去面對。

我希望我對痞客邦的熱愛不要減少,所以我想整修,可能很多文章會刪掉(小說要看看)

 

最後,我比較想說的是,我神隱是為了課業。

因為哥哥考上了名校,所以我常被親戚給比較,說我跟我哥哥差很多。

我知道我不像哥哥一樣很優秀,我就是很愛玩、很不愛唸書。

但是我認真的時候,家人都沒有看到,只覺得我只是進步了一點而已。

可是我有我想做的事情,我唸書唸不好,至少也要學個一技之常。

可是我在這兩者之中搖擺不定,我很難選擇。

我想好好搞清楚我想走的路、想過的人生。

不想再聽親戚如何拿我跟哥哥比較,哥哥是哥哥,我是我。

確實,我該學學像哥哥一樣考到名校的那種認真、努力向上的態度,那是我該學習的。

所以,我想好好專注與課業,考上我的志願。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BY. 石雪櫻 2017 / 10 /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