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26_203354

自繪加工刊版 / 背景圖為網路素材( ´▽` )ノ / 首先第一個訪問的是女兒喔喔喔w

製品7

01 你的名字?

「我叫石雪櫻,標題上有喔!」

 

02 名字的由來?

「這原本是作者的名字,不過聽說作者取名有困難,所以我就這麼誕生了。」女兒你幹嘛這樣QQ

「順帶一提,人家我是《歡迎來到櫻咲舞學園》的主角之一喔!」


03 家族成員?

「成員嗎…小貴和星哥哥。」清雪貴和石雪星。

「謝謝作者~」不客氣/////


04 性別、出生年月、出身地?

「女孩子。出生年月日是2000年9月20日喔!出身地是臺灣,我是台日混血兒。」

註:本故事從2015年開始創作,故角色為十五歲。


05 身體的特徵。

「嗯…這是什麼意思?」妳的頭髮什麼的ww

「喔喔!我看看…黑色長髮及腰,水藍色的眼睛,身高159公分…三圍有要講嗎?」不用啦!怎麼可能講!?

「是喔?以為要呢!」女兒妳太單純(ㄔㄨㄣˇ)了www


06 對自己性格的描述?

「嗯…我覺得我自己挺開朗活潑的,不過很愛哭。」而且愛撒嬌w

「那也算啦…但最重要的是我很樂觀。」這倒是真的w


07 興趣?

「喜歡畫畫~」me too.∪・ω・∪


08 資格、特技?

「欸…好像沒有。」


09 出場角色中,最要好的人?

「最要好嗎?我覺得我跟大家都不錯耶!」一個最好的ww

「一個嗎…那就是時羽了吧?」意外欸www

「會嗎?作者覺得是誰?」以為是小貴OwO

「小貴和阿俊比較好~」


10 同上,最不擅長相處的人?

「嗯…梓學長吧?也沒跟他說過幾次話。」


11 自己的優點?

「很樂觀。」


12 自己的缺點?

「很迷糊…」

 

13 喜歡的食物?

「巧克力和牛奶喵~~」


14 討厭的食物?

「辣椒…不敢吃辣…」


15 喜歡的事物?

「我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貓咪。啊!還有,我非常喜歡櫻花!」


16 討厭的事物?

「討厭別人去欺負弱小…真的看不慣。」拍拍女兒w


17 喜歡的異性類型?

「嗯…溫柔體貼吧?」女兒害羞啦///w///

「這、這害羞很正常吧…?」


18 有戀人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呃…有,是天玄學長。」喔喔喔喔ww

「學長非常地溫柔,對大家都很好,是學生們十分崇拜的對象,雖然偶爾有點腹黑…」因為是抖S嘛XDDD


19 相信有神嗎?

「相信喔。」


2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希望櫻咲舞恢復往日平安。」


21 你是室內派還是戶外派?

「戶外派,我喜歡出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女兒棒棒♡♡


22 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想變成誰?想做什麼?

「可以的話,我想變成璽彌學長。」

「想試試看照顧年紀非常小的弟妹要怎麼處理,因為我很喜歡孩子。」女兒好溫柔owqqq


23 請對出題的人發言。

「可是出題人是誰呀…?」

24 消除壓力的方法?

「哭吧?」女兒我抱QwQ


25 有遺憾的事嗎?

「沒有好好地保護英羽同學。」拍拍女兒ww


26 請說一則自己的出糗事?

「其、其實一直以為英咲學長是女孩子…」欸欸欸!?真的假的?為什麼??

「因為…學長長得很秀氣,一直以為是哥哥的女朋友…」停!STOP!我不想被兒子追殺#


27 請說一則自己過去曾做的犯罪行為?

「那是什麼?」請跳過謝謝w


28 常常發呆到無法回神?

「嗯嗯。」


29 酒力強嗎?

「嗯…我還沒成年…」


30 如果字典上有自己的名字,有什麼樣的解釋?請簡述。

「“是櫻咲舞學園的學生,女性。”這樣吧?」通常都是這樣∪・ω・∪


31 有自己覺得正確,別人卻覺得可笑的事嗎?

「以前還滿多的,那可能要先從…」來!女兒不用說沒關係w

「欸?可是…」再說就叫天玄處罰妳AwA

「唔鳴…!」等、等等妳幹嘛臉紅啊?!天玄的處罰難道是(嗶---)嗎?

「鳴哇哇!作者君不要說啦~!」還真的…#


32 在你周圍,有最怪異的人嗎?哪裡怪異?

「怪異嗎…章吧?不過應該說是羽才對。」Why??

「嗯…不曉得怎麼說。」


33 請說一則到現在為止做過最得意的事跡?

「現在英文都有九十五分以上呢~」鳴鳴鳴作者有及格都偷笑了;;


34 口頭禪?

「喵~」女兒好可愛♡♡♡♡♡

35 如果能得到禮物,想從誰那兒得到什麼?

「想從天玄學長那裡拿到免費甜點券~」原來兒子喜歡甜點ww(筆記)


36 有偏向於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嗎?

「輕鬆方便,要搭配季節一點!」


37 認為被治癒的瞬間?

「小貓咪們都圍在一起喵~」


38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想做什麼?

「嗯…想感謝身邊的朋友,和…對學長說一直沒有講的話。」喔喔AWAA什麼話ww

「是、是秘密…」想知道QAQ


39 在人世最重要的東西?

「朋友們。」


40 你的三種寶物?

「我想想…文具、娃娃和友誼。」文具OwO?


41 有什麼是『這個絕對不能輸』的念頭嗎?

「喜、喜歡天玄學長的心情…」好甜蜜喔/////

「鳴…」兒子!女兒拜託你啦!


42 尊敬的人,憧憬的人?

「很尊敬玝學長,對哥哥非常有憧憬。」


43 有什麼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想法嗎?

「能吃到甜點是最幸福的事~」


44 長大想成為什麼?

「能幫助更多人的親善大使!」女兒加油!


45 現在最煩惱的事?

「怎麼樣才能讓學校回到正軌。」


46 如果能脫胎換骨想成為什麼?

「貓咪。」喵wwww


47 你理想的死的方法?

「自然老死。」誰都是的啊w


48 你的野心(願望)?

「能和學長以及大家永遠在一起!」


49 對生出了自己的作者一句話。

「作者謝謝妳,最愛妳了~」女兒QWQQ(抱抱)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嗯嗯QWQ(蹭)


50 在最後,給讀者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的收看!希望你們能夠繼續支持!」

製品7

新年賀卡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