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慎入。  ※此為男女配對。   ※ABO設定。  ※總攻x天然誘受

※自創人設無二創滲入。   ※不喜者請勿慎入 請按紅叉叉離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絕無抄襲。

本文請支持 這裡 (點字進入

 

麻煩幫個小渣文手粉專按讚(點圖進入):

也歡迎在FB查詢:絢爛彩境(多為放圖和其他小說為主)

歡迎問問題或是給意見(點圖進入):

 

>>關於ABO設定<<

第一次寫,可能沒有很好,希望大家見諒owq

簡單來說社會地位就是:Alpha>Beta>Omega

人數多到少就是:Alpha>Beta>Omega

詳細介紹在這兒∪・ω・∪:https://paste.plurk.com/show/aHhtaYrOARZuVM61tJ81/

>>關於故事<<
A→天玄、B→蒼太(他在這篇故事算小三?(幹#)、O→小櫻
蒼太你給我犧牲一下w之後把你還給優海ww(被踹##)

看文吧↓↓

 

**********

 

《一、身為Omega女性》

很多人常說,Omega應該要找到一個Alpha結合生子,不要出門外。但是對於石雪櫻來說,時機還不純熟。
生活了這麼久,自己還沒有被任何Alpha給標記過,也沒有被任何人發現自己是Omega,除了同類會知道外,應該不會有人知道。

啊,差點忘了一個人。

悠羽蒼太,他算是第一個知道自己是Omega的人。
石雪星和清雪貴知道很正常,畢竟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幸虧他們兩個是Beta,不然早被標記了。
蒼太同樣是個Beta,但他為什麼會知道呢?大概是某天的下午,因為提前的發情期而昏倒在學校走廊,那時根本沒帶鎮定劑,肯定會被發現。
幸好,被蒼太發現到,不然,她是Omega的秘密會被揭開。蒼太當初知道也有些訝異,不過答應過自己不會讓別人知道,他是個口頭很緊的人,所以櫻很相信他。
而且,蒼太知道為什麼自己不讓別人發現自己是個Omega的原因,因為,櫻有個很害怕的人。

那個人,就是學生會會長──紀宮天玄。
同時,也是一個Alpha。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的信息素總是特別地強烈。每次要接近那個人前,都要先吃鎮定劑才有辦法不被發現。
天玄對櫻來說,實在是太危險了。
明明其他Alpha都沒有那麼濃烈,這個人為什麼會這麼特別呢?
可以的話,當然不要碰到那個人好。


「小櫻,你還好嗎?」蒼太看著坐在床上吃鎮定劑的櫻,語氣中有些擔憂。
剛剛,要去送資料的時候,一個月一次的發情期無預期地來了,櫻無力地倒在地上,還好同為Omega的時羽把對方背到保健室去。
但時羽的信息素也慢慢散發出來,只好請蒼太幫忙照顧櫻。
「嗯,謝謝你蒼太。」櫻笑了笑,確定自己的信息素完全蓋掉後,便將鎮定劑放回包包裡,「等等應該就沒事了。」
「妳的發情期也太不穩定了,這樣子妳到底要怎麼生活?」蒼太問。
櫻只要一到了發情期,就絕對不會出門,但她這樣也很痛苦,在發情期結束前,她是絕對不會出門見人的,因為,就怕路上有一個Alpha。
她為自己身為一個Omega而感到痛苦,她寧願和蒼太、哥哥他們一樣是Beta,也不要做Omega,除了發情還是發情,自己是如此的不穩定,哪天被一個心懷不軌的人標記了,真的會很想自殺。
然而,蒼太就成了自己臨時的「救兵」。
「!」櫻的雙手環住了蒼太的頸部,吻上了對方的唇,蒼太反射性地將她壓在床上,微瞇著雙眸,「妳現在是什麼意思?」
「Beta對Omega應該是短期標記吧?」櫻天真地笑著,解開對方的領帶,「蒼太,你可以幫我嗎?」
「…」蒼太伸手解開她的制服,鬆開了領帶及扣子,手撫上了櫻的胸口,輕聲道「妳確定、妳真的要這樣?」
「嗯。」她確定地點頭。
「…我會做防護措施。」語畢,蒼太解開自己衣服的扣子,將櫻的手固定在床上,唇貼上了白嫩的頸部,「妳到時候…不要後悔了。」

反正被標記了,又不會讓妳愛上我。蒼太心想。


《二、Alpha和Beta的差別》

蒼太坐在床邊,為櫻蓋上被子,衣服也幫對方穿好了,他裸著上半身,準備將衣服穿上。
是有做到最後,那種感覺令蒼太非常想繼續回味,但不行。而且,蒼太根本不曉得櫻發情期的時間,只有發現她不對勁的時候才知道。
Beta不會知道Omega發情期的強烈信息素,所以根本不用妄想和對方在一起。就算清楚,又怎樣?櫻又不喜歡自己。
雖然在床上的她,樣子和平常完全判若兩人,令自己按耐不住情慾,這時的蒼太好希望自己是Alpha,如果是的話,她永遠只會對自己發情、不會對別人。
就像櫻剛剛說的,Beta也只是短期標記,也可以說,根本就沒有標記,就算做了也一樣,不會有所改變。
蒼太將服裝整理好後,看著躺在床上的人兒,睡得非常安穩,「要是妳發現,一個Beta愛上一個Omega,妳會不會覺得很蠢呢?」他撥開櫻額頭上的瀏海,落下輕柔的一吻,輕輕地笑著,但笑容卻帶著一絲悲傷。隨後,離開了保健室。

然而,剛好遇到了那個強烈的Alpha,紀宮天玄。他似乎只是剛好路過。
「學長好。」蒼太點了點頭。
「早,蒼太。」天玄笑著,「好難得今天沒有睡午覺呢。」
「偶爾會睡不太著。」他聳了聳肩,之後好奇地問:「學長,你有已經標記過的Omega嗎?」
聞言的對方愣了愣,後問:「怎麼這麼說?」
「Alpha不會有發情期嗎?」蒼太看著對方,看來是因為櫻的事情,所以很好奇。
而天玄只是笑一笑,「Alpha沒什麼發情期,可是呢,對於Omega的信息素沒什麼抵抗力。」他走到對方面前,「對我們Alpha來說,最有誘惑力的,就是Omega,至於我有沒有標記過,答案是沒有。」
說完後,離別前,丟了句話:「因為我有想標記的Omega,才不會這麼亂來。」語畢,便和蒼太擦身而過,留下的,只有Alpha的淡淡氣息。
而在這一刻,蒼太似乎了解對方說的意思。

自己,沒有機會了。


《三、Alpha與Omega(R18)》

隔天,櫻獨自走進空無一人的學生會室,不是為了別的,只是想在遇到其他Alpha時把資料放好,這麼一來,也沒有人發現自己是Omega。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後方傳出了開門聲,就這麼巧合地了那個人。
「天、天玄學長?」櫻急忙轉身看向那個人。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呢?小櫻。」天玄笑著看對方,「女孩子一個人可是很危險的。」
「不、不好意思…只是想交份資料而已。」櫻苦笑著,同時也笑自己蠢,要不是剛剛有吃鎮定劑,不然早就被發現了,應該不會運氣這麼不好。
「那妳放桌上就好。」天玄指了指自己的辦公桌,見對方將手上的資料放好後,便說「小櫻,妳最近似乎和蒼太很好呢。」
聞言的櫻一愣,但還是裝非常冷靜,「嘛、嘛,畢竟他幫了我很多,所以也會比較好啊。」等等,這樣子不就透露了嗎?不,應該不可能,這樣的對話也只會讓別人認為是朋友而已。
「是嗎?」天玄點了下頭,隨後勾起了抹壞笑,說:「小櫻,妳該不會是Omega吧?」
「!」被、被發現了!怎麼可能!櫻搖了搖頭,回應:「我不清楚學長在說什麼。」

說完這句話後,她後悔了。
因為,對方釋放出強烈的Alpha信息素。
對Omega來說,是種毒藥。

櫻雙腿一軟,天玄從背後扶住她,說著:「果然呢,想不到妳可以隱藏得這麼好。不過,不累嗎?」語畢,手指鬆開了她的領帶,一鬆開、就看到了證據。
「嗚嗯…」是昨天,蒼太所留下的吻痕。
「Omega的發情期無法壓抑,所以找了個Beta來解決,對吧?」邊說邊解開她白色襯衫的扣子,才解到胸口,就伸進裡頭撫摸著,「因為Beta沒有辦法標記,所以妳的Omega本能找向Beta信息素的蒼太,我應該沒說錯吧?」
「呼嗯…啊…」現在的她沒有辦法回答,因為理智完全被Alpha信息素給控制住了,不管有沒有吃鎮定劑,只要Alpha信息素太強烈,藥效也會被蓋掉。
「吶、小櫻。」天玄的唇貼上她的耳旁,低聲道「需要嗎?我親愛的Omega。」

也、拒絕不了。


「啊啊、啊…鳴嗯…」這時的兩人雙雙倒在沙發上,呈現男上女下的姿勢,櫻身上只剩下半脫半穿的白色襯衫以及制服裙,身上滿是曖昧的吻痕,水藍色雙眼積蓄著水氣,彷彿隨時會流下來,雙頰透紅,散亂的黑髮披在雙肩,非常誘人。
天玄親吻著她的腹部,上半身的衣物完全褪去,只剩下褲子,他熟練地在少女的身上留下細碎的紅點,不時輕咬留下齒痕。
跟、跟蒼太差好多…比蒼太還要溫柔,她心想著,以為蒼太是最溫柔的,想不到、身上這個Alpha一點也不粗魯,比想像中地還要溫柔。
「有點可惜呢…」這時的天玄吻到了她的雙腿間,「如果是處女的話就好了,這樣子標記妳也比較有價值。」語畢,吻著大腿內側,越吻越往下、吻到那私處,天玄壓制住了櫻的雙腿,舔上那花核。
「嗯啊啊…不、不要…啊啊哈…學…長…鳴哇…」櫻的嬌嗔越發越甜美,「不要舔…好、好髒…啊啊…」
「怎麼會呢…?」天玄笑了笑,「只要是小櫻的東西都很甜。」再度語畢,再度舔弄那蜜穴。
在室內裡,對峙的信息素交替融合著,使得兩人更是興奮,讓這場性行為更加地火熱、激烈。Alpha就像毒藥般地侵入櫻的身子,全身上下都充滿不明的酥麻感,對Omega來說,對峙信息素如同解藥般地處理令人討厭的發情期,這大概也是櫻不想被任何人知道自己是Omega的原因。
「呵…妳也太沒辦法忍耐了吧?」天玄笑道,「只要有Alpha的信息素,妳就沒辦法冷靜思考,但不得不佩服妳之前隱藏地很好。」
「哈啊…學、學長也很不簡單…啊…」櫻勉勉強強地擠出一句話。
「喔?怎麼說呢?」他暫時停下動作,等待對方尚未說完的話。
「明明…眼前就有個正在發情的Omega…還能這麼冷靜…嗚嗯…」她喘息著,「學長不是Alpha嗎?怎麼可能會這麼溫柔…?」
「其實我也忍得很辛苦呢。」天玄輕咬了下櫻的大腿內側,讓身下人兒顫抖了下,「但因為對象是妳,才想要溫柔地對待妳。」
「…!?」櫻不明白地眨了眨眼,「什、什麼意思…?」
「小櫻,妳該不會真的單純到、我標記妳只是因為妳發情期到了吧?」天玄勾起了櫻的下巴,深邃的琥珀色雙瞳直盯著對方,「我標記妳,是為了得到妳。」
「嗚嗚…!」聞言的她臉一熱,垂下頭來,「請、請學長不要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櫻。」他的話又令自己抬頭,天玄的手撫上了自己紅燙的臉頰,認真地說:「我喜歡妳。」
「…怎麼可能呢?」櫻躲開了對方溫暖的手,說著「我、我已經不純潔了…學長怎麼可能喜歡我?不就是因為我是Omega嗎?」
櫻會這麼說,也是有她的原因,畢竟她已經和別人做過了,Alpha怎麼可能會對被做過的Omega有興趣呢?更何況是喜歡。
「…並不是。」天玄將對方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感受到那悸動的心跳聲,「不是因為妳是Omega,就算妳做了,應該不是沒有戴套吧?」
「唔…不、不用說吧…?」
「對吧?」天玄微笑著,像個小孩子一樣撒嬌著,輕喊道:「我喜歡妳,小櫻。」
「…!!」臉越來越紅,雖然說對峙信息素還是很強烈,但至少,沒有剛剛那樣充混頭的感覺,怎麼突然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可能因為之前的害怕而沒接觸過任何的Alpha,導致自己從來沒有喜歡過別人,第一次聽到Alpha的人對自己告白,可能有點被嚇到了,但是、好開心。
發情期時總是會有想被標記的感覺,現在是真的心甘情願給眼前的人標記。
「…!」櫻像回應般地吻上了天玄的唇,羞澀道:「真、真的喜歡我…就標記我吧…我也…」
「我也…喜歡你,學長。」說完後,輕啄了下對方的唇,害羞地笑了笑。
然而天玄只是無奈地笑了,「那我繼續囉?」

妳已經、是我的了喔。


《四、可能就差那麼一點》

現在,全校的Alpha應該都知道了,櫻已經被標記了,不可能有任何人標記得了,而櫻也放心許多,不怕再被其他的Alpha注入奇怪的眼神,也算是好的結果。
不過,蒼太可不好受,因為櫻不屬於自己的人,雖然早在之前就清楚明白了,但多少還是些許不甘心。

某天,蒼太上課時間在走廊亂晃時,就這麼好死不死地遇到了天玄,運氣也太差了吧?
兩人就這樣面對面距離兩公尺左右的距離,天玄先開口:「你很不甘心吧?蒼太。」
「…你現在是在跟我炫耀嗎?」蒼太的口氣很不好,「Alpha本來就能夠長期標記Omega,這是Beta沒有辦法做的事情,不然,她應該是屬於我的。」
「是啊,如果你是Alpha的話,她絕對會是你的人,我肯定沒機會。」天玄的態度依然沒有似毫改變,「不過,你做錯一件事。」
「…?」蒼太不解。
「如果,你不做防護措施,我就不會跟你搶了。」說完,便和蒼太擦身而過,「被汙染過的Omega我可不能接受。」語畢,便離開到走廊的盡頭。
而這時的蒼太自嘲著、後悔著。

早知道,就乾脆別帶套了。


《五、喜歡和被標記是兩回事》

「吶,學長,你是真的喜歡我嗎?」櫻看著自家Alpha信息素的戀人,現在的她每天都會問這個問題。
「怎麼每天都在問這個問題呢?」天玄輕戳了戳櫻的臉頰,「當然是喜歡,妳怎麼這麼不放心呢?」
「畢竟…那時候我可是發情期的狀態欸…」櫻的手指捲了捲自己臉頰旁的頭髮,臉微微紅了起來,但表情有些害怕的樣子,「發情期的Omega會一直想被標記,學長又不是不知道。」
聞言的天玄大概也只有苦笑的份,那這樣有Omega的人應該是自己吧?先告白的人可是自己,她何必這麼擔心,難道她一直懷疑自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嗎?怎麼可能。
「唔…!」下一秒,天玄狠狠吻住櫻的雙唇,輕輕舔著,「鳴嗯…」
「我喜歡妳,不管妳要我說幾次。」天玄笑著,「只準妳對我發情、只準妳只喜歡我一個人,妳這個小笨蛋Omega。」
聽到這句話的櫻害羞地埋在對胸前,嘴角卻不自覺地上揚。

被標記了,也沒話可說。

 

FIN.

 

 


#後記

好啦我只是想打肉XDDDD(#)
ABO什麼的也太萌/////但也好難懂喔喔喔QQQQQ
我決得我還是不了解ABO,只知道BL有這個設定能很自然地OOXX生子(髒#)
謝謝大家觀看w有哪裡不好歡迎指正♡

 

 - - - - - 2018 / 01 / 26 更新。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