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um_bg_2  

雖然離倒閉時候6月12號有一段時間了,但還是忍不住想懷念當時玩的日子。

 

我應該算是年齡層中最小的玩家,我從幼稚園開始玩,應該沒什麼人會信,但我玩LUNA真的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很多人應該都已經上大學或是出社會了,但應該只有我目前的職業還是學生,然後才正在讀國三,遊戲倒閉時我國二而已。

那時候家裡剛好有電腦,家人在玩,自己也開始在嚐試,我從第一代開始就在玩,家裡也有攻略書和曾經集的撲克牌(花了好多錢……)

玩得比較勤的時間,是上小一的時候,我玩的是法師,然後家人玩的是戰士,就是負責拖怪的肉。

我印象很深,小時候都會坐在家人旁邊打怪,不然就是自己坐在電腦桌前玩,然後有好幾次玩到被罵,因為玩太久。

然後那時認的字不多,又不會打鍵盤,所以沒怎麼跟別人說過話,如果有人還記得一代或二代有個人物叫「晴天娃娃」、「陰天娃娃」這兩個名字就是我。

至於伺服器不是一就是十,沒有合併前二代前我記得是這樣。

然後在我的回憶中,我記得幾個很厲害的人物,「幻影梓靜」(不曉得有沒有打錯因為後來就消失了)、「烈焰陽」、「雪憶星」

至於為什麼我印象這麼深,就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曾經排行榜第一、裝也是最強的,在我有記憶以來他們都是第一名。

好像很多人因為他們怪搶不贏,尤其是後兩個,那時候真的是裝最強的時候,全部都加十五、紫色字,我真的覺得超厲害。

反正只要記得有「Party Boy」這個公會就好了,都是我們自己人。

然後我們有個習慣,去打充滿回憶的魔塔,就是一直拉王一直搶我。

那時候剛好也是魔族出來的時候,我大概小二還小三吧?開始用魔族打怪,因為攻擊速度很快,我後面就一直在玩魔族。

 

不過到後來,有停擺時間,那時候就去玩「龍之谷」,現在叫新龍谷,可是玩手遊版比較多了。

雖然說後面去玩別的遊戲,但是LUNA我還是會回去玩,那段時間比較不穩定,而且想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就漸漸不再碰電腦那些東西,最明顯是我小五的時候。

那時沒什麼再碰電腦遊戲,因為準備升國中什麼的,後多東西都拋到腦後,我連龍谷都沒玩,除了新龍谷剛開的時候玩很勤後面就沒怎麼玩了。

 

直到最近,就是國二的時候,在今年知道了LUNA2要倒閉的消息。

雖然聽到手遊出現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一個底,但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居然要倒了。

看到這個消息時,我突然想到第一次玩LUNA的樣子。

原來,原本還什麼都不懂的我,現在已經變成因課業壓力而無法喘息的學生,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九年這麼久,今年應該會是LUNA的十週年才對。

是啊,我玩LUNA也有八年的時間這麼久,不知不覺,長大了。

 

我想念第一次玩LUNA的時候、第一次組隊、第一次有時裝、第一次轉職、第一次認識許多朋友……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現在,真的只是一個「回憶」,不再有「記憶」。

 

在我這一輩,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共同的回憶,沒有人會和我說「你還記不記得之前在LUNA……」完全沒有。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曾經陪伴過我的朋友們。

不管你們是不是看到了這篇文,是不是忘記我、還是記得我,我都很謝謝你們。

 

致,我們曾經一起玩的LUNA和LUNA2。

現在,已經成了「回憶」,但是,不要「忘記」。

不要遺忘,我們曾經開開心心,一起組隊打龍王、奇艾拉的回憶。

 

 

 - - 2018.09.29 留。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