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站看到有點令人傻眼的視頻,我現在可能還在氣頭上。

這讓我重新認識,激粉的可怕,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嵐選擇暫停活動,雖然,可能只是我的猜測。

 

×看前注意×

過度言論發表、猜測多、有截圖、碼掉名字(除po視頻的up主)

激粉慎入、小心觀看

以上能接受就請往下滑。

 

 

IMG_20190203_120502  (被碼的人為大野智)

我可以回答你,可怕的是我們啊。

人不是本來就該互相尊重?偶像不能休息?說我們活該被踐踏。

為什麼會有今天的結果你們知道嗎?全是因為有像這些激粉的問題。

【詳談暫停活動原因(猜測)】

嵐說過,2017年6月時已經有此想法。

那時剛好發生「大野智和女友同居」的新聞。

結果,粉絲們紛紛說「大野不下跪道歉就拒看演唱會」的言論?

我其實真的很好奇,嵐的各位也到甚至過了結婚的年紀,為什麼他們不能有自己的私生活?

你們怎麼不去罵記者「報出這沙小新聞」?因為這是環環相扣的,他們會沒飯吃啊。

或許,大野從那一刻開始,就已經對演藝圈的生活感到疲憊,自由是什麼早就忘記了,為了賺更多錢?還是虛偽的笑容?

他不知道,才會因此和團員們討論停藝的事情。

再加上最近又發生「二宮已交往結婚」和其他成員的緋聞後,五人才一同決定這件事情吧。

看到很多人討厭大野智,我可能真的寧願大野不要回演藝圈了,因為嵐五人再復出時,肯定又有粉絲在罵大野。

做為一個藍擔,看著自己的偶像這樣也痛苦,會不會他停藝是最好的呢?

 

IMG_20190203_120252  

或許你們提供資源沒有錯,但是你們不能把人碼掉引起公憤啊。

這是明知故犯,完全是故意要把大野智碼掉,怪不得被評論,你們能怪誰?

我是不曉得這有什麼意義……八成就是想紅想怎麼樣吧?紅很簡就是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大陸的B站應該也有網紅這種東西,怎麼紅我是不曉得啦,總之就是……

看到我們繁體有如此言論為何不先檢討你們?

 

IMG_20190203_120400  (……)

嗯,這不叫害怕承認,而是叫作我心中的嵐是

「5+1=0、5-1=0」就是這樣而已,有錯嗎?

我覺得這位留言的孩子才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第位的人,因為你們都認為是大野的問題,其實你的發言也和其他人差不多了。

偶像做出來的決定,我們粉絲當然要接受啊,不然你們能改變什麼嗎?這邊說大話意思是這位up主有決定大權的能力嗎?您是喜多川爺爺?

不對,喜多川都尊重嵐了你們連尊重也沒有,應該不是。

我們可憐啊?只有我覺得你比較可憐嗎?

只能在這邊發言引公憤,然後把時間花在沒意義的長篇大論上,哇,是我真的不懂還是我哪裡沒搞懂?

「尊重」很難?我國三而已都知道如何尊重人了,你們連最基本的都辦不到,憑什麼說別人?

好,我太激動了,對不起。

 

IMG_20190203_120548  

嗯,當年那些事我不太曉得發生什麼,可以的話有人能下面留言分享嗎?想了解一下。

我沒有要那些人去死,我只是覺得這樣不好。

可能因為這是作為藍擔的私心氣憤難過,我也覺得你們這樣不行啊。

看法就是很兩面的up主懂嗎?我們現在有很多派都不一樣,我就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罵大野智?誰來告訴我?

過激粉啊,嗯,就是過激粉啊owooo

我不會說以上所有言論有錯,只是看了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原來陸粉的激推粉也這麼多我長知識了。

幸好我不用微博不然每天看我也是每天po文罵人,但是我要當一個好素質嵐粉,不同流合污。

喔,我絕對不是在說微博罵嵐的人喔,請勿對號入座。

 

IMG_20190203_120805  

我才覺得po視頻的up主未來一片黑暗了,除非她有紅她就是光明了,但應該不可能這文根本OAOOO

最後一個回復我覺得很誇張,你說他的愛豆噁心那你不也喜歡跟他一樣的愛豆?這不是罵自己就叫什麼?嗯??

我截這張不是要給你們看留言的人,而是要給你們看第三個回復者,我不說誰,自己去B站肉搜吧,兩百多則討論很好翻(也可能三百了)

 

IMG_20190203_120941  

對不起,這個留言讓我看了最生氣,你們現在是要竄改專輯嗎?

好喔,可以啊,只要你們有那個能耐你們真的可以去改,反正在大陸又不怕被日本查,頂多被我們對岸「中華民國」打小報告去日本罷了,沒事沒事的。

本來我真的在想要不要碼掉你的名字,但後面想想就碼吧,覺得過份的人就會搜了。

我覺得過份也覺得沒品,其他言論都還沒有讓我這麼氣,你這個留言真的是,百中選一令人生氣啊XDDD

我真的重新認識對岸了,雖然只有看言論上的人,怎麼都這麼霸道啊?

我不談政治,我只談嵐就好,霸道竄改五人專輯、霸道竄改交嵐和vs嵐、又霸道堅持說這樣沒錯,嗯,誰霸道?

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是我們霸道啊?怎麼看好像都是你們很霸道。

我不懂你們的教育是多麼強勢,但是教育上沒有「尊重」這詞我可能就不認為這叫「教育」了。

原來尊重是這麼一回事啊……owo我重新懂了什麼。

 

 

好誇張,真的好誇張。

可能已經一堆人在罵我沒素質了。

但是我從沒認為我的偶像有錯,他們的想法我就是尊重。

他們要結婚、我真心祝福;他們休息、我希望他們照顧好自己;他們要停藝、我希望他們普通生活好好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哪一天他們真的離開演藝圈,我也希望他們在日本某個角落生活得好好的。

喜歡偶像本來就是這樣,一起開心、一起難過,尊重他們的每一個選擇。

不管他們做出什麼決定,其他人再怎麼說他們的不好,我還是很愛他們五個人。

永遠聽著他們的歌、永遠在房間放著他們的周邊……

 

嵐,加油。

飯上你們,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