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為自製 / 說好會考完辦徵角我說到做到!!!

4

文案 -

吶吶、你有沒有聽過「都市傳說」呢?

為什麼他是傳說?為什麼會發生?

就是因為我們沒有親身經歷,它們才會成為一個「傳說」。

假如,遇到了呢?

「你不怕都市傳說嗎?很可怕欸!」

「說怕不怕、說恐怖也還好,我們又沒有看過,怎麼確定它是什麼東西?」

「如果真的遇到了,就是跟它拼了啊!還有第二句話嗎!」

4

嘿,是的,看完笭菁系列小說後的產物,我真的已去不回了##

因為考完加上人氣目前16W所以就一起辦啦///

總之就是以上的文案,故事設定大概就是:

學校為S大學及附屬高中部,選修課不限(除了高中部)

因為一些契機而觸發許多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然後一群不怕死(#)的野孩子去冒險等等的作死(#)行為。

不會完全和笭菁大大的故事一樣,我會改非常多地方。

是不是恐怖小說我不確定,也許是吧嗯(嗯屁#

不走愛情線喔,我怕一走愛情線整個小說就不用寫了,不過曖昧是可以的喔。

親人/朋友其他設定都可以,只要你們說好都可,也能在之後更改人物關係設定喔!我也會因為故事需要增加你們一些東西。

再來會有一欄「觸發事件」很重要,我可以幫你想、也可以自己填上聽過的都市傳說,我會去了解故事然後加以改編。

不用擔心角色領便當!會用自創角色替死放心!(其他角色表示:乾!

那文章標題為何叫「命在旦夕」(簡稱:LOTE)呢?不告訴你(打他

時間為5/26~5/29四日,人物不上限,徵多少是多少。

放出角色介紹時依然可以做更改。

可留位後補單。

基本上就是這樣!

4

 2019.5.27

發現限日期怪怪的,今天就改成無限期吧。

我會看我跟你的熟度安排出場,也或者是角色好描寫之類的,總是我不太可能第一章出來就是所有角色。

現在的長期徵角主要在徵配角囉OuO

因為實在取名很窮所以希望有人能貢獻孩子領便當之類的((三小#

當主角的各位也歡迎提供名字owooo

4

【新單單似偶(๑•̀ㅂ•́)و✧】

角色名稱:(主要都以中文名字為主,日文和外國皆可)

性別:(男/女,二選一)

年齡:(15~22)

學級:(高一/高二/高三/大一/大二/大三/大四,開放留級及跳級制但記得跟我說)

選修:(自創,高中部請跳過此欄)

外觀:(髮色瞳孔、身高、服裝可有可無。)

性格:(簡單就好)

觸發事件:(以下十個選一個)

其他:(和以下主角們有關係)

4

【角色名單(順序不代表一切www)】

寒苡悠(小櫻) - 裂嘴女

許歆燁(時羽) - 隙間女

莫成嶽(小貴) - 試衣間的暗門

尤祈(御理) - 瘦長人Slander man

孟宇柔(遊亞) - 紅衣小女孩

郁久也(小辰) - 格式塔崩壞(你是誰)

尹智羽(糖糖) - 扭來扭去

江少塵(阿夕) - 一個人的捉迷藏

賀瑀維(星) - 瑪莉的電話

江承熙(芽夜) - 如月車站

 

待增……

 

4

以上(ㅅ´ ˘ `)♡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