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抖S攻x萌系誘受     ※本篇為正常向    ※R15~R18

※自創人設無二創滲入。   ※不喜者請勿慎入 請按紅叉叉離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絕無抄襲。

※614親吻情人節賀文♡

 

※注意:本篇為「平行宇宙世界觀」,完全獨立一篇,與本篇故事無關。
          只是妄想假如不以歌殿世界觀來看的話,團長x團花的日常生活為何

正文網址看這兒wwww

 

麻煩幫個小渣文手粉專按讚(點圖進入):

也歡迎在FB查詢:絢爛彩境(多為放圖和其他小說為主)

歡迎問問題或是給意見(點圖進入):

 

各種甜蜜蜜暴擊!!!!!

歡迎把自家男友套入其中!!本篇為第二人稱視角!!!

 

-

 

明媚的早晨,刺眼卻溫暖的陽光令原想賴床的你張開雙眼。

 

是晴天呢。

 

你習慣的溫度早已不在,因為你知道,你的戀人是一個生理時鐘相當固定的人,早晨八點就會醒過來,沒有一次例外。

當然,你也因為他不在的關係,很快就會從甜美的睡夢中甦醒,沒有他那溫暖且熟悉的懷抱,你睡不著覺。

你緩緩坐起身子,揉了揉有些疲勞的雙眸,今天是假日,也沒有什麼通告,就不用像平常那樣急急忙忙的出門,他也一樣。

默默將房門打開,不想讓你的戀人發現自己已經睡醒。他總是很體貼,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做早餐,所以大部分的晚餐幾乎是你負責。

悄悄走進廚房,那抹身影燦爛無比,應該不會有人比他更耀眼了吧?

你掛著已往的笑容,從後抱住你最愛的戀人,熟悉的味道使我陶醉,笑道:「時悠,早!」

「今天很早起呢。」時悠微笑著,將火熄滅之後,轉身抱住你,「早安,琉歌。」

「今天吃什麼?」你雙眼閃著光,期待今天早晨是吃什麼豐盛料理。

「和平常一樣。」他淡淡的回應,順手梳著你柔軟的長髮,然後在你的額頭上落下輕柔一吻。

你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好喜歡他,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開始更加抱緊他,一刻都不想放過這難得的甜蜜時光,就算維持這樣一整天,你也覺得很開心。

「唉,真是……本來打算吃完早餐再說。」他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唔……?哇……!?」

你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他就這樣用公主抱的方式將你抱到客廳,他坐在沙發上,讓你坐在他的大腿上,這樣的動作實在是有點羞恥,讓你忍不住臉紅。

「怎麼?害羞嗎?」他微笑偏著頭,難以掩飾臉上的壞笑,想也知道他等等想幹什麼。

你不滿的嘟起嘴,滴咕:「現在才早上欸……」

「誰叫妳要誘惑我。」說完之後,他立刻堵住你的嘴,不讓妳再反駁任何一句話。

他總是很喜歡咬你的唇,大概是因為他喜歡柔軟東西的關係,所以特別喜歡和你接吻,你當然也相當享受和他接吻的時候,特別甜蜜。

吻的同時,他溫暖的手掌伸進你的衣服裡頭,來回撫摸你有些敏感的背部,你不禁開始顫抖,完全不曉得該怎麼阻止你的戀人。

反正都已經點火了,就點徹底一點吧。

你主動舔舐時悠的唇,而他似乎再也按捺不住慾火,將你壓倒在沙發上持續親吻著,完全把你吻得神魂顛倒。

「嘖……」他不悅的嘖了一聲,大概是在嘲笑自己的自制力極差,但現在根本不是管這種事的時候。

「時悠……」你微張開雙手,撒嬌地開口:「抱緊我……」

「我可真的是敵不過妳呢……。」他喃喃自語道的同時,將妳緊緊抱在懷裡,一手早已伸進妳後臀的短褲中,開始挑逗你的敏感。

「啊!」你忍不住驚叫一聲,隨後可憐兮兮地滴咕著:「時悠你真的很壞……」

「誰叫妳這麼愛我。」他十分不以為意的回應,他拉開股縫間的底褲,只見妳的私處早因為他的挑逗而濕成一片,讓他相當滿意。

「才接吻而已,妳就這麼濕了,嗯?」他問得同時,將妳最後的衣料拉開,細長的手指撫弄妳私密處的小核,讓妳難以忍耐嬌喘。

「鳴、呼嗯……」妳用雙手捂住自己的嘴,羞恥的喊道:「脫、脫掉……這樣好羞恥……」

「羞恥?妳也不想想妳在和誰說話。」他揚起一抹心懷不軌的笑容,「我就是要讓妳更羞恥。」語畢,兩指便插入那濕潤的小穴中抽弄。

妳的聲音越發越嬌嫩,彷彿就像催情劑一般挑戰彼此的理智線,妳緩緩在顫抖著,身下的異物在身體裡探索,敏感點完全被妳最愛的他給摸透,但就是不讓妳高潮。

「時、時悠……時悠……」妳知道不能硬碰硬,所以只好苦苦哀求他,「可鳴、可不可以進來……我好熱……」

「還不行……。」他輕吻了下妳的額頭,妳也注意到他的下身尚未脹起,有些困惑及不解,妳卻依然無法思考原因,現在的妳只想讓他進去妳的身體,不管用什麼方法。

妳的雙眼含淚,微顫的雙手默默掀起妳自己的白色背心,拉開到胸部以上的位置,輕輕將胸前的衣物解開,兩團柔軟的朱紅挺立,色誘著妳所愛的他。

他頓時認為自己快失去理智,卻依然踩下煞車。兩指抽插時,他低頭含住立挺的朱紅舔舐,不時用舌尖在白嫩的水乳周圍打轉,受到兩股刺激的妳更是無法自拔,簡直舒服到快升天。

此時,妳感覺到下身突起明顯,他已經勃起了。

可是,妳已經沒有辦法等他插進來,妳感覺身體越發越燥熱,邊哭著說:「時悠……我鳴、我不行……啊嗯……」

「可以喔。」他低語,兩指奮力戳向敏感處,妳的下身早因高潮而流出許多愛液,只不過是手指而已,就有辦法讓妳喘息不已,更何況是等等。

隨後,身體感到一陣空虛,妳無法忍受這種空虛感,伸手去撥開自己的陰唇,邀請著自家戀人狠狠來侵犯自己。

「時悠……」軟綿綿的聲音勾引著他,妳知道他拒絕不了、也不可能拒絕,不知道為什麼,妳希望他沉迷於妳、而他也只想要妳沉迷於他。

他舔掉自己手上的透明液體,不慌不忙地解開褲頭,彈出來的龐然大物令妳驚訝不已,但妳根本顧不了這麼多,妳就是要他。

「給我。」因情慾而沙啞的性感嗓音誘惑著妳,妳當然不會多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

然後,灼熱探入那緊密的私處之中,淺淺地抽插著,再慢慢深入、加深。

「啊、啊啊……哈嗯……時、時悠……鳴、」

好大。妳想著,還會更大嗎?又或者是、更加慾求不滿?妳了解妳的愛人,知道他想要什麼。相反的,他也知道妳想要什麼。

妳上前環住愛人的頸部索吻,想要減緩妳的不安,那硬如鐵的炙熱還有脹大的跡象,已經有一半沒入自己體內,他這麼溫柔也是怕自己受傷。

「會疼嗎?」他憂心的問,見妳搖頭後放心不少,不忘記在妳的唇上偷一個香。

硬挺完全進入後,他擺動腰身,摩蹭妳每一處敏感,妳受不了極大的刺激,頻頻發出他所想聽的聲音,他非常享受妳那甜美的聲音以及因他而露出可愛表情的模樣。

他讓妳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好讓妳插得更深,妳雙手扶著他精壯有肉的雙肩昂首呻吟,簡直陷入情愛之中不想離開。

「琉歌……」他輕聲呼喚妳的名字,舔拭妳的胸乳,大掌蓋在妳充滿彈性的臀部上讓妳擺動身子,將那巨熱全部接納。

「嗯啊啊……時……悠……」妳被幹到有些不知所措,眼淚再度奪眶而出,「好深……你真的很壞……」

「妳還不是一樣從沒討厭過我?」他輕笑時帶點喘息,「應該頂到子宮了吧?」接著,往上一頂。

「呀啊!」妳盈濕的眼眶再度落下淚水,他擺明是要捉弄妳。

「我說過了,妳的所有都是我的。」他技巧性地摩蹭妳身體的敏感,聽著妳悅耳的叫聲說著,「吶,琉歌,愛我嗎?」

「鳴、鳴鳴……愛……好愛……」

「那就再多接受我一點吧……。」

「嗯、嗯……」

妳知道,妳愛他愛到一個無法自拔,妳永遠都脫離不了他,而妳也寧願待在他身邊,再也不要離開。

「時悠……弄壞我也沒關係……」妳的雙眸彎似一明新月的美麗,摻雜著許多笑意,「全部、全部射進來……」

聽到這句話後,彷彿聽到一條線斷裂的聲音。

他將妳再度壓回沙發上後,猛烈將炙熱撞入妳的體內中,深入深出的刺激、嗞嗞作響的水聲、交疊的喘息在這個空間顯得格外色情。

承認吧,妳真的好愛他,只要是他,所有東西妳都能全然接受。

「時、時悠……好喜歡你、最喜歡……」

「我知道。」

「我、我想嗯……跟你生孩子……所、所以……多喜歡我一點……」

「……!」

時悠瞪大雙眼,他是多麼愛眼前的這名女人,他想和妳一起走下去,迎接未來。

「孩子的事情,我們之後談吧。」他溫柔的吻著妳的唇瓣,揚起一抹好看的笑容,「如果有了孩子,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好好跟妳獨處,再讓我們等一下吧。」

聞言的妳眨了眨眼,然後露出笑容,笑著:「嗯……」

激烈的來回抽插,時悠咬緊牙關,低聲道:「琉歌……我想射進去,可以嗎?」

「當然……」琉歌再度張開雙手,露出最幸福的一抹笑靨,「我愛你,時悠……」

「我也愛妳,琉歌。」

 

妳和他的戀曲不會消失、不會結束。

 

你們所擁有的,是更美好的未來。

 

 

FIN.

 

《後記#》

新孩子的肉文(((((

但是看的人真的不用太認真,他們不會在一起##

想知道的話請去看正文了解一下喔ww

春冬組是真的滿可愛的/////也很有愛♡

琉歌之所以是白兔就是因為和白兔一樣嬌柔惹人憐愛

是不是很棒/////偶爾來點不同CP也是不錯的嘛##

同居三十題我會努力碼完的OuO

謝謝你們喜歡♡

 

小櫻 2019 / 06 / 14 筆.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