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主宣圖  

今天刷完劇場版/////然後來發個心得啦♡♡

 

觀看前請注意:

♡未看的人請自行防雷 內容許多爆雷處

♡如不喜請慎入 歡迎按上頭可愛的叉叉

以上∪・ω・∪

 

《開始欣賞》

 

maxresdefault  

剛開始的三首歌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我去看的場次人比較少所以沒有很混亂

但是尖叫聲不斷就是XDDDD

但是我能推薦 想安靜看電影的人能到新北林口看,真的安靜許多w

每一組歌的世界觀都是獨一無二的,非常用心的劇場版♡

完完全全的演唱會,我真的是來看劇場版嗎xDDDD

 

500x500 (2)  

第一組就是音也、藍和凡,這三個人太有趣啦wwwww

談話時間各種owoooooo

凡還公主抱音也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激動

讓藍一臉尷尬#(雖然這是他提議的#

音也你這樣不行!是時矢要抱你才對(誤#

這一組超萌的wwwww

凡和音也似乎相處得很好 時矢應該吃醋了吧XDDD((

 

90ab50e438b2bcfcbc3cf8eac7d1490a383a2668FB_IMG_1560596525940  

第二組是那月、蘭丸和瑛一,這應該是牢籠組吧XDDDD

穿的衣服太顯身材了母湯……(氣音

談話時間完全是撩妹啊撩妹!!(拍桌

他們的談話過程我只想問:瑛一您還好嗎OWO

這一組根本搖滾組,唯一沒經驗的大概就是瑛一##

只是覺得衣服很色而已(不是

但是牢牢籠這種故事真的很不錯,挺喜歡的w

 

500x500 (1)FB_IMG_1560596514187  

第三組是真斗、卡繆和瑛二,他們是天使!!是天使!!!!!!

演唱會場面還很華麗,超符合他們的ww

這三個人的歌聲完全是天使下凡QWQQ

怎麼聲音可以這麼棒啊qqqqqqqq

談話時間就是互相稱讚對方,瑛二你好可愛啊wwww

真斗把頭髮勾到耳後我完全大尖叫/////真斗盛世美顏♡♡

這一組是本命天使雙擔啊所以看得超開心(ノ*>∀<)ノ♡

 

maji_king_4FB_IMG_1560596516870  

第四組是蓮、嶺二和綺羅,嗯你們這組的世界觀很可以(#

為什麼「分開的兩人」這劇情要讓嶺二和蓮演啦XD

而且因為綺羅很正經的關係,所以嶺二和蓮顯得很可愛wwwww

衣服也很好看,是六個故事裡面我很喜歡的世界觀w

所以說,這很可以(啥##

衣服也真的很好看……那腰啊……(氣音

 

FxHHAGy  

第五組是翔、帝凪和紫苑,根本來賣萌的吧!?

你們三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ω<)ω<*)ギュー❤(少女心爆發

紫苑完完全全在逗翔和帝凪嘛//////

但也因為這樣表現出他們更可愛的模樣owooo

翔你真的太可愛了XDD到底在傲嬌什麼啊XDDDD

蘇打這個吉祥物也很可愛♡

 

500x500FB_IMG_1560596521347  

第六組是塞西爾、時矢和大和,這組的演唱會也玩很大啊XDDD

魔法滑板是吧www假如是真人演唱會還滿好奇會怎麼耍的w(太認真#

談話時間大概就是塞西爾最可愛了(妳是私心#

而且那個舞台太猛了!!一踏上去就會傳送到另外一個舞台,帥啊wwww

我要為我家塞西爾打Call!!!!!!(冷靜

他超可愛(人´ω`*)♡(私心絕對#

萬花筒這首歌我也很推薦,雖然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我個人對萬花筒很有興趣(不是歌是可以自己玩的那種#

歌詞也很貼切,完美///////

 

FB_IMG_1560596506474  (只是私心彩虹團(其實是因為只找到彩虹團的圖#)

然後就是三團來唱歌wwww

但是我這場次的飯完全都是天堂組的,讓我這個彩虹組好尷尬#

我旁邊的人從頭到尾都在吐槽,我其實快笑翻了w

而且,因為模式完全和演唱會一樣的關係,十八個人都會在結尾將最後幾句話。

真的是聽到……很感動。

雖然,歌殿只陪了我快四年,但我深深能感受那種「他們伴在身旁」的心情。

看一看是真的哭了,電影院裡也一堆人在擦淚。

可以的話,我希望歌殿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希望他們永遠都好好的,他們永遠都是我心中的二次元偶像(三次元還是嵐#

最後就是唱代表歌!真愛王國!

 

FB_IMG_1560596497901  

唱完以後,開始播出所有其他角色的畫面,連春歌都出現啦QwQ

這部劇場版就是連接第四季的結尾,所以我在期待會不會有第五季。

第五季大概就是和SSS有關,也就是明年的東京奧運,希望有第五季,這樣就真的沒有遺憾了。

很高興自己能夠遇到「歌之王子殿下」這部作品。

只要有持續播出、製作,我都會支持著他們。

 

可能我不像其他資深飯一樣,才追四年、沒有祭壇、去看電影沒痛包跟路人甲一樣(#)

但我覺得表達喜歡的方式很多,我能表現的,大概就是默默關注他們

我沒有現場看演唱會、也沒有很多周邊,但我還是很喜歡歌殿。

今天讓我在電影院認識很多同好,也謝謝我旁邊的天堂組推借我螢光棒XDDDDD

 

我會繼續愛著他們,然後祈禱第五季的消息。

希望能夠再看到你們啊QWQQQQ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