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WXguE

籃子製作,請勿右健感謝(≧∇≦)(≧∇≦)(≧∇≦)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第二次的聯合小說OwO

和小櫻超~愛的雙胞胎哥哥小貴一起寫/////

會持續更新這樣OwO

 

(水藍色字體由小貴寫)

(粉紅色字體由小櫻寫)

 

♡兩人的文筆不好注意

♡有點虐

♡完全自創勿抄襲

♡有兄妹戀慎入(欸#

♡隨時更新w

♡如有雷同,純粹巧合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你到底是…誰?」男子倒在地方,有氣無力的問著站在前方的男孩。

男孩只是轉過頭,冷冷的說:「我警告過你不準再動她吧?」

只是一句冷漠的話,讓男子感受到可怕的壓力,明知對方只是個12歲的小孩子,但是眼神卻表露出毛骨悚然的壓迫與兇惡,不禁不停的求饒「我保證沒有下次!拜託放了我!」

「這就是失敗者,」男孩輕哼一聲,「你對她動手時有聽到她的求饒吧?你居然還敢動粗,我怎麼可能這麼放過你?」語氣充滿著冷靜,但卻帶著可怕的威脅感。

「廢話不多說,我只想離開這裡」男孩瞪了一眼。

男人嚇得直冒冷汗,知道他話裡的意思。

 

――我會被碎屍萬段。

 

「拜託你!求你不要殺了我!」

「來不及了」

男孩舉起手上的刀子,高高舉起…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孩放下沾滿血的刀子,看了一眼倒在血泊之中的男子,說著「不可能給你機會。」說完便離開。

走到了一個倉庫外,他從口袋拿出鑰匙,打開門,看到一個女孩渾身是傷,嘴巴、雙手和雙腿都被繃帶綁住。

「抱歉,這麼晚才來。」男孩解開她身上的繃帶,扶她起來,走出倉庫。

女孩看向已死的男子,說「這人是警察們都在追捕的強姦犯,你不留他活口好嗎?」

「讓警察輕鬆一下吧,再說我也因此弄髒手了。」男孩說著。

「這樣啊…」女孩微微點頭,後來又十分惱怒的說「都你!早點解決他就好了!害我一直被他虐待!你要怎麼負責!?」

男孩無辜的看著她「是小櫻妳一直說要給他機會我才不動手的。」

「不管!都是小貴你啦QAQ」

「唉,出去後妳再罵我行不行?」男孩看了下四周。

女孩嘟嘟嘴,和他一起回去。

「話說,妳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檢查?」男孩擔心的問,怕她的身體在剛剛那時候有受傷。

「沒事沒事~要那個的時候我一直掙扎,所以沒事的~」女孩笑了笑。

男孩開玩笑的說「我可不希望到時候的孫子是強姦犯生的w」

「哼!死小貴!」

 

 

―隔天學校―

 

「喂貴!聽說你又救了一個女生喔~誰啊~」貴的同學笑咪咪的看著他。

貴很不耐煩的說:「就說是我的雙胞胎妹妹了,你們耳背嗎?」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事情了,每次只要又有人說這件事,貴回家後又要被櫻罵一頓,靠!救人也是沒好處的。

但更好笑的是,我們只是性別不同而已根本長得一模一樣啊!!!!!!!!

靠!這些人到底是眼睛有問題還是腦子有問題啊!

「小貴!」聲音從後方傳來,貴一下就知道是誰,「小櫻?」

 

 

是櫻,她站在門口,說「去一下頂樓。」

 

兩人到了學校的頂樓,貴問「什麼事情?」

「第一件事,又有人要我把情書給你。」櫻說完,從口袋拿出一封情書遞給他。

貴嘆氣,「第300封了。」說完,把情書撕成兩半。

「就說了你是個美少年,自己要小心了~」櫻的貓尾巴晃了晃。

「只是看上我們家的財產罷了。」貴一手插腰,「第二件?」

櫻慢慢說著「又有個校園綁架事件,兇手似乎是個戀童癖外加同性戀的人,專抓男生當目標。」

「那重點是…」

「繪海哥。」

說完,兩人不語許久,貴又開口「妳要怎麼做?」

「打扮成男生,」櫻繼續說「反正我跟你很像,不會有人發現。」

貴隨後又嘆了一口氣,擔心的說著「妳該怎麼辦?」

「放心,」櫻笑了笑「我曾發誓要保護家人,包括你,你們對我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總是這麼亂來」貴摸了摸她的頭「自己小心點喔」

櫻點頭「嗯嗯!」

「自己一定要小心,知道嗎?」男孩用擔心又害怕的口吻說著

「我會小心的」女孩輕握住對方的手「別擔心~」

“是這樣就好了…”他想著,摸著她的頭「今天開始嗎?」雖然答案早就知道

「是啊,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打扮,一定要救出繪海哥!」女孩堅定的說

男孩知道,她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但,這才是她,自己所認識的小櫻,自己的雙胞胎妹妹,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她。

只是拍拍她的肩,頭也不回的離開這裡。

 

 

「小貴…抱歉啦…」女孩扯出一抹笑容。

我還是這樣,我並不堅強,我似乎…還很害怕呢!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可以救家人,但是…我卻很害怕。

這一次,真的要犧牲自我了吧…

女孩的眼淚突然掉下來,小聲說著「小貴,對不起…我是真的傻。」

 

―下午五點―

 

「怎麼可能!我到現在還沒見到她!」貴氣憤的拍打老師的桌子,為了什麼?

櫻她不見了。

「清雪同學請冷靜!」老師自己也很慌張,「石雪同學真的自己一個人回去!我發誓。」

貴正要翻桌的時候,突然想到早上的對話…

“難道說…那個白痴!”他終於清楚了,她想自己一個人承擔,不想再讓我弄髒手。

但妳自己發生危險的話該怎麼辦!?

貴馬上衝出學校,在門口發現了櫻的手環掉在地方。

“已經…太遲了。”已經被抓走了,這下要怎麼找到她呢?

 

 

―櫻那邊―

 

「進去!」男人把扮成男生的櫻推到一個房間。

櫻看了看,不止繪海哥哥,還有其他受害者也在這邊,都是男孩子。

男人用很噁心的笑著「哈哈哈!太棒了!個個都是美味的佳餚,新來的這個不知美不美味呢~哈哈!」

“這個神經病!”櫻心裡想著,等他離開後,她走到繪海的旁邊,輕輕喚喊「小海…小海…」

繪海抬頭,驚訝的說「小櫻,妳怎麼在這裡?」

「我特地來給他抓的,」櫻此時把假髮拿下來,又變回原本的她「我清楚了這裡,你們應該能離開。」

「那妳呢?」繪海問,櫻微微笑著「我留下來。」

「那怎麼可以!我不會讓妳自己一個人!」繪海說著,我不能讓妳一個人犧牲。

櫻只是笑了笑,說「出去時,幫我和小貴問好,拜託了。」語畢,把他給打昏,又看了看其他受害者,說「這下面有個通道,希望你們能帶著他逃走,你們就自由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櫻把地道打開,繼續說「只有一條出口,放心,不會被發現。」

每個人向她點頭道謝,一個個逃了出去,最後一個離開的說「謝謝妳,請小心。」

「你們也是。」他離開後,把那個出口用東西封住。

不出所料,那個男人又來了,看到只剩她,十分憤怒「混帳!是個女人!?妳居然敢…」

拉住她的手腕,櫻想掙脫也掙脫不了,「算了,是女人雖然不會玩得很開心,但就拿妳出氣!」

櫻此時想著…

“各位,對不起,我是真的傻…請妳們…原諒我吧…”

 

 

貴現在十分慌張,完全不知道在哪裡

「小櫻,妳真的是…無可救藥的白痴…」貴的眼眶泛紅

一直以來,兩個人一起長大,每天不停的打鬧、鬥嘴,做事情也都是在一起的,形影不離。

“為什麼…妳為什麼要這樣呢…”

妳總是,自己一個人承擔痛苦,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難熬

但在別人面前,妳總是在臉上掛著那抹笑容,我真的忘也忘不了…

「小櫻,抱歉…我保護不了妳…」貴已經放棄了

正要回去時,後方傳來了像是嘶吼般的聲音傳出「小貴!!!」

「繪海哥!」

「小櫻沒逃出來嗎?」

「我找不到她!」

「該死!她真的留在那裡!」繪海說

「在哪!?」貴緊抓著自家表哥的肩膀晃呀晃

「我帶你去!」繪海指著後方,兩人用跑得過去

小櫻…拜託妳一定要平安無事!

 

 

「啊!」櫻拼命掙扎,男人卻越來越興奮。

「再叫、再繼續吧!那甜美的聲音!」男人壞笑,準備拉下她的褲子。

櫻憤怒的瞪著他「你這個畜生!」

「反正不會有人救妳!」

正要動手時,門突然被踢壞。

「給我放開你的髒手!」貴大吼。

「小、小貴…」櫻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男人輕哼一聲「又是小鬼,怎麼?找死啊?」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貴的眼神突然變得十分恐怖。

男人突然覺得不太對,眼神…難道說!「你!你是那個曾經打敗連續殺人魔的清雪貴嗎!」

「正是。」貴嘴角上揚。

他突然跪下來,說「對不起對不起!傷到您家的令嬡!但請您饒了小的吧!!!」

「我不接受。」貴順手拿起旁邊的棍子,正要打下去時,有人抓住,是櫻。

「小櫻…」貴看著她。

「夠了,小貴,」櫻也看著他「我不想,再讓你弄髒手了!」

 

「可是…」

「真的,已經夠了…」櫻含著淚說著「與其因為這樣讓你弄髒手,我賭上命也無所謂」

貴慢慢把棍子放下來,喃喃自語說道「妳也不用這樣…」

「小貴,抱歉啦,我擅自做決定」

「平安就好」貴拍拍她的背,又看向跪在地方的男人,說「怎麼處置?」

「嘛嘛~問問繪海哥和其他受害者吧ww」櫻壞笑的看著門口。

繪海拿出一條鞭子,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說「我說這位大叔?想試試看鞭子嗎~」後面有一群人,就是那些受害者

「哼!妳也有腹黑的時候啊~」貴也一同壞笑

櫻帶著“天真無邪”的表情說「小貴,手別弄髒,但能弄傷喔~」

「反正手癢」貴看了一下繪海,笑了笑,比了一個手勢「動―手―」

 

「饒了我吧――――――――」

 

 

―隔天―

 

「清雪同學,我喜歡你!」「石雪同學,我喜歡妳!」

貴和櫻同時被一個人告白,兩人互相看了下對方,一起說「抱歉,我拒絕,不過謝謝你有這份心意。」說完,兩人轉身離去。

那兩人同學並沒有感到難過,反而很驚訝。

「哇!兩人真的是雙胞胎!」

「真是有默契!」

 

-------

 

「小櫻,想交男朋友嗎?」貴問。

「不會啊,你有了再說!」櫻回答。

貴想開一個玩笑,說「反正小櫻永遠是沒人要的~」

櫻一聽,生氣的說「哼!你也好不到哪去!」後面嘆了口氣,說「唉,還是老樣子最好!」

「就是說啊。」貴點頭,兩人望向天空,好奇著以後的未來。

此時我們想的事,會不會一樣呢?兩人有默契的一同看向對方,笑了出來「好搭檔!」

 

END

 

字數:3554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耶~結束了~~~~

多少字啊真是= =

小貴永遠最愛人家(≧∇≦)(≧∇≦)(≧∇≦)

怕妳哥等等殺了我…

應該不會XDD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0CqAN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小說 雙子的默契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