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02_231105  

自繪刊版請勿拿取 / 對於孩子的腦洞我一天都沒少過#

 

※R18慎入。  ※此為男女配對。   ※ABO設定。  ※優雅抖S攻x弱氣誘受

※自創人設無二創滲入。   ※不喜者請勿慎入 請按紅叉叉離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絕無抄襲。

標籤:男女、ABO、正常向、O攻A受、發情、誘惑

本文請支持 這裡 (點字進入

 

麻煩幫個小渣文手粉專按讚(點圖進入):

也歡迎在FB查詢:絢爛彩境(多為放圖和其他小說為主)

歡迎問問題或是給意見(點圖進入):

 

>>關於ABO設定<<

社會地位就是:Alpha>Beta>Omega

人數多到少就是:Beta>Alpha>Omega

詳細介紹在這兒∪・ω・∪:https://paste.plurk.com/show/aHhtaYrOARZuVM61tJ81/

 

>>關於故事<<

咖啡Omega氣息←天玄、巧克力Alpha氣息←小櫻
(第一次嚐試OA♡♡)

因為沒有看過類似的文章,所以是我自己在揣測大概走向和劇情。

因為Alpha女性和Alpha男性一樣有標記權,所以Alpha女性也會有男性的根部(但我因為不懂所以不會寫出來)。

反正女兒再怎麼有攻方資格她還是受(不

每篇文章的時空背景都不同,所以不用看得太認真。

女兒主動有!各種反攻有!客官們喜歡歡迎往下食用♡

 

****

 

《一、與眾不同的Alpha女性》

對於石雪櫻來說,當Alpha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她不是站在受人景仰的位置,她就只是個普通人,但是生來的身份卻是Alpha。
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並非被標記的Omega或是與世無爭的Beta,而是屬於標記他人的Alpha。
平時嗅到Omega氣息時,櫻總是不曉得該怎麼面對,只能默默和對方拉開距離離開,她自己都覺得痛苦。

更何況,是做Omega的人。

某天,櫻和清雪貴正在討論這個問題,雙胞胎哥哥的身份是Beta,所以他對Alpha和Omega沒有任何感覺。
「這大概就是機率問題吧……?」貴看著自家雙胞胎妹妹,「就像嵐星哥的身份是Omega一樣,沒有人能決定。」
兩人心知肚明,覺得角色不應該是這樣安排,但這就是天註定,親兄長石雪星是個Omega的事實,兩人不會不承認,只是認為,角色不應該是這樣。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是一個Alpha身份的人。」櫻垂眸,「我沒有像其他Alpha一樣有多麼令人驕傲的成就或是別的,誰知道,我居然一誕生就是Alpha。」
「這件事,誰也說不清。」貴請拍了下對方的頭,「不過,不一定要是Alpha才能有高人一等的成就、也不一定是Omega就只能被看扁,社會已經不一樣了。」
「真的?」櫻有點驚訝,然後好奇的問:「有這樣的例子嗎?」
「當然。」貴點了下頭。
而且,我們身邊就有。貴並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因為他覺得,這沒有意義。
「話說,小櫻,妳有喜歡的人嗎?或是想標記的對象?」
「怎、怎麼可能呢……」
櫻羞澀地垂下頭,「就算我有喜歡的人,那個人聽到我是Alpha後,也可能不要我了,因為、因為身份不一樣啊……」
也是,做為Alpha女性是真的很麻煩。貴也不得不承認,Alpha男性倒還沒有差,他們只能標記不能生育;Alpha女性就不一樣了,又能標記也有生育率,雖然低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假如有男性聽到對方是Alpha後又能在一起的話,大概也只有Alpha男性和Beta男性了,以這所學校來看。

也或許,有異數。

《二、少數的Omega男性》

對這個世界來說,只有Alpha能夠佔在頂端。請問,是誰說的?
櫻咲舞學園的學生會會長,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Omega,以學校這個單位來說,他的權力是學生中最大的。
紀宮天玄便成了如此的異數,他是Omega的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也不必讓很多人知道。
他的威風和個性讓所有學生一致認為他是一位Alpha,卻沒有想到是大大相反,是個尚未有人標記過的Omega。
天玄實在是沒有一個Omega該有的樣子,完全不像,不管是體力、還是權力、甚至的位置,都不屬於一般Omega會有的所有物。
但是,他和其他Omega一樣,都會有一個月一次的發情期。
那段時間,他會以「學校公事」的公假假藉在在家休息,當然所有學生會成員都信以為真,沒有對此感到疑惑或是奇怪的地方。
他當一個Omega也不好受,走在路上都要注意自己的信息素不會太強烈,吸引到奇怪的Alpha。
因為Alpha可以標記無數個Omega,而Omega只能被一個Alpha標記,再怎麼想都覺得虧,但這就是自然法則。
天玄不認為自己比Alpha差,自己算是屬於偏弱的Omega,儘管體力沒有Alpha突出,才能也要比他們好。

他也因為如此,有人現在這個位置。

不過,他很希望有人能標記他。如此一來,他只需對那個人發情,聞到別人的Alpha氣味也不會再這麼敏感,這屬於自暴自棄的想法,當然很快就消失在腦海中。
「天玄,我處理好了。」前田玝拍了下桌上的資料,他是一位Beta,與世無爭的地位,擔任學生會副會長。
「嗯,辛苦了。」天玄輕笑了一下。
「你上個禮拜還好嗎?」玝關心的問,因為知道對方是個Omega的身份,加上又是自己的竹馬,所以很擔心。
「發情期也好不到哪去……。」聞言的天玄不禁苦笑,「我有時真的很羨慕你,是一個Beta。」
「你們的遺傳基因比較奇怪,你應該不是Alpha就是Beta,結果卻是Omega,反而天司是個Beta,怎麼想都覺得奇怪。」玝看著對方,「像我哥就是一個Alpha。」
「我大概真的是異數吧?」天玄回應,「但,身份都定下來了,我也只好認命,小心一點不被奇怪的Alpha看上。」
「……。」玝只是上前拍了下對方的肩膀。
「不過,你的情況或許和星一樣。」玝說到他們的共同友人,「他和你一樣都是Omega,然而,你知道他們家誰是Alpha嗎?」
「聽你這麼問的話。」天玄沒有思考太多,便說:「十之八九,就是小雪櫻吧?少有的Alpha女性。」
「她自己也挺困擾的。」玝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在天玄旁邊,「她屬於標記別人的那一方,這對於女性來說,是相當麻煩又不知所措的。而且,她似乎不太會散發信息素,是偏弱的Alpha,生育率倒是稍微偏高些。」
「……你這麼說。」天玄挑眉,「是要她標記我嗎?」
「怎麼可能?星會殺了你吧?也可能不會。」玝聳了下肩,「我只是覺得,你們兩個一樣都是特別的異數,應該也會彼此吸引,但這也只是我的猜測,可以的話,我可能真的希望你們在一起。反正天玄你不也喜歡小櫻嗎?」
「……。」天玄沒有說話。
「看你怎麼想了。」玝說完後,將一瓶鎮定劑遞給了對方,「顧好自己的身體喔,天玄。」
……你說的,倒很容易。天玄心想,但也不得不說,他的思考沒有錯誤。

《三、論標記(R18)》

放學時間,櫻獨自一個人來到學生會室,本來是想找自家兄長把鎮定劑交給他,不過他人早就已經不在,櫻並不曉得。
櫻會認為星還在的原因,是因為他聞到很濃厚的Omega氣息,但還判斷不出來是否為本人特別的香氣,就這樣糊裡糊塗的走了進去。
打開門的瞬間,櫻愣在原地,不知該作何反應。
……大名鼎鼎的學生會會長正躺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喘息著,因為手臂遮住雙眼的關係,看不清楚對方現在的表情。

不會吧?他、他是Omega!?

櫻左右右盼,也沒有看到其他人,或許天玄真的就是一個Omega。
她抿嘴,默默將門關上、鎖上,櫻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天玄應該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是Omega,所以將門關上,以免氣息散發出去。
這對自己來說也很不妙,Alpha對於Omega很沒有抵抗力,櫻忍得很苦。
她只要拿個資料就好,就可以離開了。櫻想著,經過沙發時,不打算多看對方一眼。
突然,一隻手拉住自己獨手臂,只見躺在沙發的少年拉住自己,讓櫻有點慌張,「學長,請你放開我。」
「……妳果然,是Alpha沒錯吧?」他淡淡的詢問。
「……所以我才希望您放開我。」櫻說,「我……我不曉得我能忍多久。」
「……那妳就,別忍了吧。」
這時,櫻終於看清楚對方的表情。
天玄的臉微紅,銀灰色的瀏海遮住他的左眼,好看的琥珀色雙眸望著自己,嘴裡所吐出的氣息是雄厚低沉的。

……糟了,好誘人。

第一次被Omega信息素引誘、第一次如此想要一個人。
「……!」Alpha少女就這樣騎坐在Omega少年的身上,臉也同樣紅了起來,櫻看著眼前的Omega,輕聲呢喃:「學長現在這樣……好好看……」
隨後,雙手扶在少年的胸膛,主動送上自己的唇,唇舌激烈纏綿的時候,櫻輕輕扯開對方的藍色領帶、解開襯衫的扣子,天玄也順手鬆開她的紅色領帶、解開扣子的同時將她的衣服往下拉,露出香肩。
肌膚接觸到冷空氣的瞬間,櫻打了個冷顫,微微賭氣道:「您也太急了吧……?」
「妳好像沒資格說我。」天玄輕輕笑了一下,撇了一眼自己的上半身衣物,扣子都已經被解開,能想像自己身上的Alpha有多麼急。

鳴哇……身材也太好了吧……?

櫻完全看透了身下人精壯的上半身,她不能想像這個人的身份是位Omega,誰有辦法相信?
「看哪呢……?」天玄輕勾起對方的下巴,讓她直視自己,「不是說不忍嗎?我到現在還是感覺妳在忍吶。」
「……我怎麼可能知道怎樣叫忍……?」櫻不滿的滴咕,然後撇開了和對方的視線,「我還沒跟別人做過……」
「難道妳以為我有?」挑眉。
「……看起來。」誠實。
「怎麼可能呢?那我僅不是已經被標記了嗎?怎麼可能再對妳發情?」
「也、也可能和Beta做過啊……」
聞言的天玄無奈的嘆了口氣,實在是令人好氣又好笑,便說:「我也是第一次,而且我的第一次還是給Alpha女性呢。」
「我的第一次還不是上了一個Omega男性!怎麼想都不對!」
呃……等等,她說了什麼?
兩人就這樣愣住,望著對方好一陣子。
霎那間,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櫻臉瞬間爆紅,她、她剛剛居然說了如此露骨的話!
「……。」
「我、我可以解釋……」
櫻已經羞恥到快要哭出來了,臉頰早已經埋在自己的手掌之間,雙手摀住自己紅潤的雙頰,好想現在挖洞給自己跳啊!!
到底是多麼遲鈍的孩子呢……?
天玄現在是完完全全被逗笑了,對於身上人的反應,他只有「可愛」可以形容,真的是……太可愛了。
他一手支撐在沙發上,微微起身,另一手慢慢拉開櫻的手,「小櫻,看著我。」
「鳴……」櫻相當聽話的移開雙手,感覺到天玄的手掌傳來溫暖的熱度,她淚眼汪汪的看著對方,「學長……」
「妳不用感到羞恥,反正我們等等的事應該更羞恥吧?」天玄微微笑著,「妳是Alpha、我是Omega,本來就是如此,你也沒有說錯,我不會怎麼樣。」
「真的……?」擔心的問。
「真的,好了。」抹去對方的淚水後,詢問:「妳要怎麼標記我?成結?還是咬這裡?」指著自己的頸部。
「……脖子。」
「喔?為什麼?」
「因為……我不太喜歡讓那東西出來。」櫻一手放在胸前,「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個部分,由學長您來做。」
「我?」天玄眨了眨眼,「我可沒有辦法在Alpha體內成結,我可是個Omega。」
「這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才希望學長來做這個部分。」
“Why?girl.”天玄用英文表達自己的疑問,「妳不告訴我原因,我很難答應妳。」
「……」她抿了抿嘴,原本退潮的紅暈似乎又升溫不少。
「Alpha女性並非完全不能生育,所以……」她將臉埋在對方胸口,聲音小到不能再小:「我、我想做生育的那一個……」
「!」聽完後,他的瞳孔收縮,對此感到驚訝。
「……妳真的是,很可愛的女人。」
「欸?鳴唔……!」
這一次,天玄強吻了櫻,比剛剛還要激烈,天玄像是要奪走她的一切般的粗暴,卻又在一些地方特別溫柔,使櫻完全不知該反抗還是如何。
「解開。」
櫻順從對方的命令,將自己上衣的扣子全解開,再將自己胸前的內衣扔到一旁,發育極好的雙乳挺立,大概是嗅到Omega的氣息才如此。
她順著對方身體的曲線滑下,有些笨拙的解開腫脹的褲頭,彈出來的物體讓櫻嚇到手停在原處。
好、好大……
照裡來說,Omega的尺寸應該會稍小,這個人的尺寸完全、不合邏輯!
「怎麼會有這麼不成比例的Omega……」不禁滴咕感想。
「那我比較想吐槽,怎麼會有個想讓自己懷孕的Alpha。」也回應自己的感想。
「要你管!」櫻羞澀喊道,手有些顫抖的摸上那巨大,輕輕握住。
「……疼,妳太用力了。」天玄撇了對方一眼,因為疼痛而咋了下舌。
「啊、對、對不起……」櫻稍微放鬆力道,「我、我沒有經驗……不知道怎麼握……」
「手再放鬆力道一點。」天玄的手蓋上對方仍然在顫抖的小手,輕輕領著她上下揉握,「大概是這樣……對,維持。」
櫻就像著了魔似的開始上下套弄硬如鐵的巨熱,待對方的手離開後,她一點一滴在加快速度上下移動,兩人也不禁發出喘息。
「啊……!學長……」胸前的朱紅輕輕被含在溫濕的口腔裡,炙舌逗弄著紅點,敏感到完全能感受到舌上的細細舌苔,另一邊則是被兩指揉弄,櫻也因此發出陣陣嬌吟。
「啊啊、哈啊……」
她所發出的嘆息是甜美的,就像她本人一樣甜膩,Alpha所發出的氣味是苦澀帶甜的巧克力,令人感覺更加甜美。兩人現在都處於相當興奮的狀態,因為彼此的對峙信息素而開始發情,似乎誰也沒有辦法踩煞車。
但是Alpha有個困擾,她沒有辦法濕潤自己的後穴,就算提高性慾或是別的都沒有辦法,不像Omega一樣會起生理反應。
「學長……」櫻楚楚可憐的望著對方,她想要天玄幫她。
天玄輕啄了下櫻的小嘴,示意要她躺下。櫻乖順的躺在沙發上,他喊道:「腿張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羞澀地將雙腿張開,第一次給別人看自己的私密處,讓她相當緊張,天玄為了讓對方放鬆,落下一個又一個吻在白嫩的肌膚上。
他順手拿掉她的學生鞋,褪去她有些微濕的布料,蜜穴正一縮一縮地顫抖,櫻羞赧的落下眼淚,殊不知現在的模樣更加令人喜愛。
從上頭的矮櫃裡拿出一罐潤滑絲,櫻眨了眨眼,不解的說:「為什麼……學生會裡有這個東西……?」
「在這裡偷情的,似乎不止我們。」天玄很自然的回應,她也不再多問。他將潤滑絲倒在自己的右手上,再度低頭吻了櫻,柔聲道:「可能會有點疼,稍微忍一忍,嗯?」
「嗯、嗯……」櫻忍著眼淚點點頭後,便感覺到異物進入自己體內。
「唔鳴……」好疼。這是櫻第一個想法,加上潤滑絲冰冷又黏稠,感覺越來越奇怪,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疼?」他擔心的問。
「哼、嗯……」搖搖頭,「請、請繼續……」
隨後,他放入第二根手指,這次倒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手指似乎還會更加深入。三根手指順利進入後,天玄開始輕微的前後摩擦內壁,尋找她的敏感,櫻無力的捂住自己的嘴,難耐的發出嘆息。
「啊、嗯……鳴、」
「感覺怎麼樣?」
「好、好奇怪……呀啊!不要、那裡不要……」
戳到一處突起時,櫻起了一個很大的反應,天玄舔了下乾燥的唇,「找到了……。」然後,開始刺激那敏感。
「不要、不要鳴!學長……嗯、嗯啊啊……」櫻現在的模樣就像任人宰割的小動物一樣,享受著Omega給予自己的快感,舒服得令人陶醉,第一次嚐試的禁果盡是如此欲罷不能。
「……小櫻。」天玄望著身下人兒因淚水襯托顯得更美麗清澈的水藍色雙眸,低喃道:「把妳的全部……交給我。」
「當、當然……」櫻輕柔的笑著,「全部都是……學長您的。」

 

 

《四、只屬於妳的Omega、只屬於我的Alpha(R18)》

天玄習慣性將左邊的頭髮勾到耳後,炙熱的頂端在蜜穴的陰唇上滑動,投來櫻不愉的視線,「插進來……」
「……很痛的話,告訴我。」他低頭輕啄了下櫻的額頭後,將炙熱推了進去。

――好疼。

一陣刺痛像電流一般傳送到全身,櫻的雙手忍不住緊抓對方的肩膀,疼到一個受不了,天玄發現後停下動作,櫻的臉色有點蒼白,很明顯就是不舒服。
「很疼?」
「……」無奈的點了點頭。
「妳先不要緊張,深呼吸……。」櫻暗照自家戀人的話吸氣、吐氣,天玄想讓對方放鬆,再度吻上她的雙唇,輕柔的纏綿。
蜜穴慢慢沒有變得如此緊密,天玄又稍微推進,櫻感到不安、卻有帶點些許期待的矛盾,硬如鐵的巨熱掃過敏感,往更深一層的慾望推進,她突然有種會被眼前的Omega給吃抹殆盡的錯覺,好想、又好不想。
進入到一半時,開始前後規律地擺動腰部,淺淺地抽插分身,櫻舒服的低吟沒有讓對方聽漏,她好想要對方的全部,想要他全部進來,原本的疼痛完全消失無蹤,現在的櫻只想要被對方侵犯、被她所愛的Omega侵犯。
「不要挑戰我的理智線……。」因情慾而沙啞的嗓音是格外地性感色情,天玄忍得很辛苦,他好想就這樣直接把他所愛的Alpha幹得死去活來,都是因為怕她喊疼。
「哈哈……是擔心我嗎……?」櫻一手撫上他微紅的臉頰,這樣子、真的很好看。
「學長就……別再忍了吧……」細緻的玉臂環住天玄的頸部,櫻的唇靠近Omega的耳旁,用著魅惑又曖昧的語氣輕喊:「幹我……」

他終於,忍不住了。

Omega強硬將Alpha壓在沙發上,深入深出的前後抽插。
「哈啊……!」

好熱……好燙……好硬……!

愛人的速度令自己措手不及,豆大的淚珠落下,她已經不曉得自己想要對方粗暴還是溫柔,櫻的甜膩嬌嗔摻雜求饒的泣音,但是自家戀人沒有要停下的意思,速度反而越來越快。
那緊密的蜜穴緊包覆住自己的巨熱,退出時那媚肉還不捨的緊貼,似乎不想讓它走,天玄完全被身下的Alpha給誘惑了,完完全全掉入她的甜蜜陷阱。
「學長……天玄學長……」櫻微微張開雙手,「我想抱您……」
「……嗯。」天玄緊緊擁住戀人,兩人相擁彼此,感受對方的體溫,肉體拍打出的色情水聲伴隨著少女甜美的呻吟和少年性感的嘆息,Alpha氣息與Omega氣息侵襲彼此的全身細胞,兩人似乎快要到極限了。
「小櫻,我……」
「嗯……全都嗯、射進來……」
櫻緊抱著對方,喊道:「可以、讓我標記……學長了嗎……?我、我想要學長只對我一個人發情……哈啊……我只想要……學長一個人……」
「……妳不要再讓我這麼興奮了。」天玄喘息著,順手拉開自己頸部的領口,「咬吧,標記我。」
隨後,櫻咬住對方的脖子、咬破Omega的腺體,Alpha氣息湧入身體裡頭,直到天玄將所有灼熱的液體注入愛人的體內。

 

從今天開始,我只能對妳發情。

從現在開始,妳是我的人。

《五、標記完,然後呢?》

標記完後,他們兩個又再做了一次,在辦公桌上。時間也已經晚了,天玄就這樣把對方帶回家,做了無數次。
櫻的內心是欲哭無淚,明明Omega的體力極差,為什麼現在感覺是自己的體力比較差?到底是為什麼啊?
到了隔天,櫻懷疑人生當中,完全無心上課,好友都表不解。
「小櫻,妳怎麼了嗎?」貴擔心的問,「妳昨天是和誰去夜遊了?今天精神感覺特不好。」
「小貴……」櫻一臉想哭的看著雙胞胎哥哥,「我標記了一個Omega……」
「蛤!?」貴瞪大雙眼,「妳為什麼去標記Omega?妳對人家做了什麼?」
「我沒對別人怎麼樣好嗎!!」櫻生氣的拍著自家哥哥的胸口,隨後特別想哭的靠在他身上,「那、那個Omega根本就不是人!!」
「呃……」貴眨了眨眼,到底是怎樣?是我擅長的國文開始不好了嗎?我怎麼沒一句聽得懂?他一臉黑人問號。
「小櫻,妳標記的Omega……」在旁聽到兩人對話的悠羽蒼太挑起眉,「該不會是天玄學長吧?」
「……!!」臉紅。
「啊,說對了。」點頭。
「什麼!?」貴一臉懵然,「他他他他他是Omega!?」
「嗯?你不知道?」蒼太望著友人,「我身為Beta的人都感覺到他是Omega了,你會不知道?」
「……。」貴也開始有點懷疑人生的撫摸發疼的額頭,「妳肯定不是吃人的那個,絕對是被吃的那個。」
「鳴鳴……」羞恥無極限。
「那個那麼S的人就算是Omega依然壓得過Alpha呢……。」蒼太面無表情的吐槽,「而且小櫻又是一個傻Alpha,被吃是當然的。」
「那……」貴眨了眨眼,「妳為什麼還要標記他?」
「……我可以不要說原因嗎?」
算了吧,聽了也感覺羞恥,你又不是不認識那個Omega的個性。以眼神示意的蒼太。
「……。」貴拍了拍櫻,辛苦了。
我是不是要寫個紙條給學長請他不要做得太過火呢?還是就這樣放著這小倆口相親相愛呢?回去和嵐星哥討論一下吧。
畢竟……對方是Omega,發情對象也是標記自己的Alpha,有得她受了。

 

FIN.

 

《後記##》

OA好ㄘ!!!!((

第一次寫不太好請見諒qwqq

 - - 2019 / 01 / 29 更新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