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圖

我知道這些日子來大家沒看到我超正常(#)好啦大家嗨嗨///

 

我很久沒上了大概一個月///雖然都有到處晃晃w

然後都沒發文真的是超級廢的拉XD(還笑#

今天和閨蜜一起出門欸欸欸我們兩超久沒有在一起玩了 我跟她認識了7年之久ww

從小一到現在我們兩永遠這麼好 也不容易qwq

好啦我知道我淚點低但快哭了(欸#

 

然後啊…

又要到新的一年了呢!

想一想用痞客邦也已經要滿兩年了說時遲那時快吶owo

今天是快樂的平安夜wwww(嗯##

還有還有////

FB_IMG_1482572583770  

相葉小天使生日快樂///這張超帥噠愛拔真是萌萌呀wwwwwwwwwwwww(愛心

希望相葉能永遠開心快樂喔喔喔喔喔!!!!

玝學長你要這張嘛///(ㄍ#

 

最後吶w

小櫻祝福各位聖誕快樂喔~

我也超久沒製圖了 但也沒時間啊我也不知道XDDD(就你懶啊啊###

還有小說w櫻咲舞那部算是唯一不可能棄坑的小說其他很難說了因為熱情都沒了#(很敢說#

雖說我現在的老公是賽西爾沒有錯////w////(抹臉

可是最近好愛翠翠喔喔喔哦wwww

還有帥氣的薰葛格////(妳#)現在薰葛格可是我的男友喔喔喔哦////(慢走謝謝#

還有奇犽藏馬呢也是男友wwwwwww(妳哪來這麼多!?#

再開坑不行啊啊帥哥一天比一天多~人家還想追但又不行!!!!

然後現在又好愛自己小說裡寫的天玄qwqqq(備註真實的他是正常人不是抖S#

ㄍ抖S真的好讚/////(ㄎㄅㄋ能在誇張點#

好啦那小櫻我今天就這樣啦OuO

 

 

 

 

下收留言///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