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裡(*ฅ´ω`ฅ*)

2019 / 09 / 28 更新

這裡是小櫻喔(≧∇≦)09/28更新www

目前樣式是歌之王子殿下 - 四人桃紅色筆刷部落格樣式 由時羽製作(時羽CSS製作)w

主要文章:(應該#)

【原創】《櫻咲舞系列 - 配對文》(BG、BL)

【原創】《歌詠&MS系列 - 配對文》(BG、BL)

【原創徵角】《Life On The Eve》chapter22

現況是在幹嘛啊owo(#)

塞西爾我老公拒同擔夢擔//他是我的愛不要碰♡唯獨他是我的♡

與歌王子再戰十年/////謝謝你們讓我遇見一生的摯愛(´,,•ω•,,)♡

一生無悔深坑歌王子♡(*´∀`*)人(*´∀`*)♡

目前分類:札記君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製品140.png  

自製刊版 / 小字為蔡佩軒 - 青春有你歌詞 / 內容慎入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90127002037

2020年12月31日,嵐將休止活動。2021年,大野智將停止演藝活動。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一整年的發文連30都不到的樣子 真的變忙了#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日記圖

我知道這些日子來大家沒看到我超正常(#)好啦大家嗨嗨///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creenshot_2016-10-01-20-15-52

是有沒有這麼神我居然上榜了而且是第57名!!!!看到真的一整個大感動啊qwqqqqq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光融圖大好/////(不# 此刊應該會發#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TqC2If

時羽製你手殘的話你真的知道#/嗨嗨這裡是小櫻大家好嗎最近家裡發生很多事所以真的很忙留言晚回><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日記圖

大家開學還好嗎小櫻我只能說我快爆炸了wwwww(#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直到快開學才發文我瘋了嗎XDDD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a88e78f1f590_n3

很傷耳喔QWQ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TqC2If

時羽製作美哭勿拿/否則我真的讓你死www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日記圖

來來照過來www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記圖

喔耶現在安利美特的主題是歌殿欸❤(ӦvӦ。)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記圖

這裡是小櫻OwO迷那偶桑西布裡www(揮手##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樂果14.jpg

嗨嗨ww這裡是開學後有點沒辦法上的小櫻出沒ww((滾#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記圖

哇小櫻有無看錯###########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畢業,遠在天邊進在眼前。

營火晚會,和大家一起唱歌玩樂,說好要一直在一起。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a88e78f1f590_n7.jpg

哈哈這兩張RD就是用不膩/////二老公就是大好(≧∇≦)(≧∇≦)(欸妳##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HwPe2q  

籃子滴代製~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