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圖

這裡是小櫻OwO迷那偶桑西布裡www(揮手##

製品7

 

嗨嗨各位好久不見了說有迷有想小櫻(≧∇≦)((有才怪##

小櫻現在為了考美術班現在再練漫畫##

被小櫻畫的男生都好美喔XDDD((欸#

已經不知道是男生還是男扮女裝了怎麼辦QwQ((不適合畫男生的##

然後進度到1P(一頁)而已啊啊啊啊QAQQQQQ((崩潰#

誰來救小櫻XDDDD((哭笑不得啦##

好的只能靠自己OUO((廢話#

 

 

今天小櫻又重看了一次歌殿第一季#

嚴重發現櫻媽是翔控XDDD((為何##

為啥我這樣說??

因為櫻媽表示翔君有如櫻蘭高校哈尼學長的存在XDD

然後櫻媽在嵐裡最愛的也是翔,櫻井翔OwOnn

然後兩個人身高都是一百六十幾但是我們家的RAP翔至少高翔君7公分左右所以…XDD

只能說只要叫翔的櫻媽都愛###

不過真要說的話翔君可愛多啦(≧∇≦)((廢話#

小櫻是嚴重正太控應該就會愛死翔了OwO((幸好不是##

 

 

再來是黑子的籃球。

小櫻就一句話,就這麼一句。

看了根本沒感覺OAOOO

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大概看了20集,從頭看到尾的#

結果是完完全全對人物沒感覺,是有被黃瀨吸引到但是只覺得他強,非常強OwO但是不喜歡#

其他人我看了實在是沒FUN欸怎麼會這樣##

小櫻的同學們都說很好看一定愛上但是小櫻不是不愛而是沒感覺QWQQQQ

老實說是根本看不懂QAQQQQQ

在看的同時,實在是有看沒有懂因為不了解在演什麼#

啊恐怕是因為看了灌籃高手的關係就會覺得太誇張勢了####

那也等於我是老人了qwqq((本來就是##

因為其他運動型動漫有些有絕招有些沒絕招,我大概是那種他是怎樣畫的我才有興趣w

然而定了這個想法的型後,看跟他相反的動漫是絕對沒感覺的qwqqq((##

受歡迎的動漫我居然沒FUN我真的病了qwqqqq((不輕呢#

 

 

iUYqsmbzP8Jn8F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