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Y4qC6

這張好適合喔XDDD呃小櫻被點到所以只好玩了XDD居然只給小櫻三天時間而已QQ可惡一定先把那人拿出去剁##((喂#

製品7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歌之王子殿下w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誰要自己領XDDD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賽西爾
2.時矢
3.真斗
4.嶺二
5.藍
6.蓮
7.音也
8.翔
9.蘭丸
10.那月
11.卡繆
12.龍也老師XDD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蓮/卡繆。

 

哇ㄎㄠ這是啥小?我是有看過啦但是…(無言

不過還不錯啦真要說##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嶺二。

 

還滿性感的啊XDD而且很可愛(≧∇≦)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龍也/翔

 

哇塞龍也老師我知道你知道翔很崇拜你##

你但是人家是那月老婆欸XDD(翔:喂//

好啦大概可能就是…

「龍、龍也老師…我懷孕了…」

「什麼!?不就表示說我活不到晚上Orz」

有自治知明是好事###((##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蘭丸。

 

我想得到的只有卡繆X蘭丸或是御曹司3p吧XDD(#

實在表示沒別的ouoo


05.2是否跟6很配?

時矢/蓮。

 

尼瑪的這些配對我全看過是如何QWQQQ

我不討厭啦是還可以的w接受的範圍w

可是蓮一定要在上面(X

這才是抖S*^O^*((不乾淨###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藍/蘭丸。藍/那月。

 

如果以團體的話我支持藍X蘭。

但是是宿舍的話我支持那X藍((欸#

我通吃能嗎就是不吃BG太難受了####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音也。時矢X龍也。

 

龍也老師…您怎麼了XDDD

哪裡都是你的身影欸為何呢###

音也應該大叫「把時矢老公還給我!」這樣XDD((ㄎㄠ#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真斗X那月。

 

呃…((無言ing

是蘭丸我多少可以但是那月我實在…((#

寫不出乃OuObb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賽西爾/翔。

 

喔喔配在一起很唯妙欸(>﹏<)

深深被真愛2000%的撫腰給受影響////XDD
我能說我挺支持的啦////####

反正其實挺配的OnObb((正色(#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音也/龍也。

 

等等你們剛剛不是再搶時矢嗎怎麼換你們有一腿XDDD

嗯有個不錯的題目。

「搶救時矢大作戰」ewwww((尼妹的###

小櫻表示遭歐###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嶺二。

 

嶺醬嗎…好問題…

可是他上還是下????((重點誤#

其實哪個情結都還不錯欸www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音也。

 

來沒看過的給小櫻讚出乃OWOOO

相信時音很多人都看過www/////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真斗。

 

我真心覺得除了音春和時春以外…

還有其他的嗎OWOOO((#

不支持謝謝www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卡繆。

 

倒是有喜歡w

我畫過不過是Q版的///艸///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時矢/嶺二/藍

 

沒有但是有看過這個3p漫XDD

基本上時矢有音也就夠了啦XDD

嶺醬給藍藍又沒關係##((欸#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那月。

 

發現piyo醬從世界上消失XDDDDDDD((笑倒

或是翔君長高不可愛了//((翔:妳夠了!!##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翔。

 

就是男子氣概全開那首啊(≧∇≦)(≧∇≦)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賽西爾/蓮/龍也

 

ㄎㄠ這又是啥小!!!!!!!!((翻桌

尺度我求全年齡就夠了啦####

3p師生戀是如何啊###再說賽西爾和龍也又不是粉熟owoo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真斗/那月。

 

怎麼又是這個籤這不科學啦QQQQQ是多愛真那真TATTT

「請顧好翔君。」

應該差不多是這樣了吧XDD((翔:////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藍。

 

上次啊…2015/12/21的樣子…((翻

我不常看藍喔www

所以要我回答有點難##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卡繆/蘭丸。

 

終於神籤啦!!!!!!((淚

我相信什麼時候都有可能ww

這可是年下攻!年下攻///////(滾#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真斗/音也。

 

這兩個人以氣度絕對是MASA在上(≧∇≦)

但腹黑的話應該就是OTOYA啦////((什麼##

但小櫻支持MASAwwwww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賽西爾跟蘭丸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蘭丸跟嶺二跑了。
賽西爾非常傷心,後來跟卡繆有了***,又跟龍也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藍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真斗。」

我…笑翻了XDDDDD

賽西爾你居然和蘭丸有奸情##結果居然拋棄他找嶺二是如何XDDD

然後賽西爾跟初戀卡繆有關係這根本是###

然後龍也老師你們兩為什麼有關係誰介紹的@_@@_@

藍醬QAQ他的真愛是卡繆不是真斗!!真斗是屬於蓮的!!!!((真:妳////

 

一整個笑翻##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卡繆/翔。

 

喉這又是啥小啦=皿==皿==皿==皿==皿==皿==皿=((怒#

這對一點也不配###

翔一直被叫愚民總有一天會把卡繆宰了XDDD((###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真斗/音也。

 

靠就說了是蓮了TTTTTTTTTTTT((各種#

我想大概是真斗吵著要吃哈蜜瓜麵包然後音也不買之類的#

我覺得作者神愛真音真欸=A=====

27.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嶺二/蘭丸/龍也。

 

龍也老師你居然是嶺二的正宮XDDDDDDD

哇塞好奸情啊是如何啊XDDD((髒##

蘭丸女僕好像很萌欸O艸O((無意#((遭踹#

這真的會填到笑翻###



28.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賽西爾/蓮。

 

我覺得應該相反過來欸OAOO((什##

嗯內容應該是這樣:

「哇!蓮君辦到了呢!」

「那老師還記得約定嗎?」

「記得~我會把真斗君叫來的w」

然後蓮就把真斗吃了/////((重點####

始終無法愛蓮X賽西爾XDDD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那月/藍/翔/時矢

 

(已經笑到沒力吐槽#

藍時又是三小!!!!!((吶喊

要嘛勇者是那月去救翔公主才對啊這根本#####

「措亂」好了www((這又是什麼鬼!?###


30.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真斗/蓮/蘭丸/卡繆

 

真斗是性感。

沒錯性感得不得了////

而且又超帥根本美男//////((###

 

蓮是可愛。

說酷還比較好w

但Q版時最可愛(≧∇≦)((廢話#

 

蘭丸是兄貴控。

他有哥哥!?((驚

誰啊黑崎神馬OUOOOO

 

卡繆是花癡。

錯是不折不扣的甜點控###

甜份連我都吃不下XD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賽西爾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真斗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嶺二和蓮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音也則是在那月和卡繆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時矢在蘭丸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翔和卡繆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嶺二和蓮的身邊,嶺二和蓮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賽西爾和真斗身上,最後音也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那月和卡繆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藍頭上。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想寫了會先被笑死(≧∇≦)(≧∇≦)(≧∇≦)(≧∇≦)(≧∇≦)((###

穿可愛泳裝、

鯊魚裝嚇人、

用棒子打頭…

「混亂的海攤生活」小櫻筆XDDDD((###

我真的覺得這太好笑了##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賽西爾對著藍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卡繆哭訴,沒想到卡繆叫賽西爾去愛上真斗會好過一點。
但是賽西爾認為沒辦法放下對藍的感情,所以跑去問音也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音也帶他去找時矢,要時矢帶他去逛街。
然後賽西爾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時矢,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死了啦XDDDDDDDDDDDDD

卡繆你叫你老婆愛別人是如何#####

啊音也你怎麼把你老公交給你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呢QAQQQQQ

就算是弟弟也不能這樣卡繆把你家賽西爾拿回來#####((拍桌#((有事#

33.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音也/卡繆。

 

音也不要吃太多甜的了祝福你QWQQQ

呃不對啊音也你放棄你老公了嗎居然和卡繆有一腿####

所以卡繆才把老婆交給別人啊XDDD((###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藍和翔原本是戀人,沒想到翔和蘭丸私奔了。
藍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龍也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藍聽從時矢的建議和賽西爾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藍翔!!!!!!!!!!!!!!!!!

還我藍翔啦QQQQQQQ藍怎麼又和賽西爾不衣####

「謝謝,有你」啊啊不想再寫((望

不要鬼cp啦####


35.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蓮/那月。真斗。

 

什麼蓮你搞外遇QAQQQ((蓮:...

 

「神宮寺蓮你到底在幹什麼!」靛髮少年看到這一幕不禁大吼,轉身離開那兒。

「真斗你聽我解釋…!」橘髮少年連忙追了出去,拉住他的手。

真斗流著淚說「為什麼…討厭我就直說啊…我會明白的…」只要做青梅竹馬就夠了幹嘛要讓我這麼痛苦。

蓮擦掉他的眼淚,說著「那月因為想和小個子和好所以我才跟他演戲,誰知道你會來。」語畢,吻了下他的額頭笑道。

「/////你早說…」

「但吃醋的真斗好可愛喔~」

「神宮寺你去死!」

 

好是個Happy ending!!owooo((啥毀##

36.2和8搶奪1誰會贏?

時矢/翔。賽西爾。

 

好這次我相信翔會贏XDDD((私心##

時音就夠了啦owooo((夠#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藍和卡繆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翔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卡繆很不客氣的叫翔滾蛋去另一邊嶺二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龍也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龍也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卡繆馬上就對龍也一見鍾情並和龍也手牽手去買魚了──藍會想說什麼?

「卡繆是不是把龍也先生看成甜點了?」藍若有所思的說。

真心覺得翔好可憐喔XDDD沒關係等等藍會把你抱回家www((啥??!!#

我肚子好痛喔XDDD


38.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蘭丸/那月。

 

………………………………((無言ing

蘭丸吃錯藥= =


39.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賽西爾/卡繆。

 

神籤啊卡繆和賽西爾終於啊QWQQ我等這一刻很久了啊啊啊!!!!!!!!!!!!!!!!!!!!!!(((感動+激動
我會準備房間和甜點的////(你到底再想什麼####


40.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蘭丸/時矢。

 

時矢拿著手機,說「喂?卡繆前輩嗎?蘭丸前輩在XXX街跳脫衣物請問要來嗎?」

TOKIYA你好貼心喔XDDD((毛啦##


41.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嶺二/翔/龍也。

 

「呃…我去換衣服…」龍也離開現場##

老師您好可憐啊小櫻真心覺得OWOOOO

42.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蓮/那月。

 

剛剛不是假裝強吻戲嗎怎麼還來!?!?!!!!!

「那月不好意思,小個子在隔壁。」蓮指了指旁邊,後面聽到某人的慘叫聲。

蓮真的好淡定喔XDD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蘭丸/真斗。

 

沒關係沒有蓮真,蘭真也很不錯AwAAAAA((ㄎㄠ#

嗯…75%吧?因為我看過這對很多的CP漫XDD((時羽提供##

真的好萌喔這組////艸////但還是蓮真大好wwwww(#


44.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卡繆/時矢。

 

怎麼又是你們兩個XDDD

「卡繆前輩不好意思我不是蘭丸前輩。」

吼我到底想去哪了###


45.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音也/龍也。

 

我發誓這是我第N次不想吐槽XDDD

就說了這對沒有、沒有交集!!絕對沒有!!((翻桌


46.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賽西爾/音也。

 

愛島兄弟組欸///艸///((愉悅不明##

大概就親一下就跑走了吧>////<((哈哈##



47.10/2會是可愛的CP嗎?

那月/真斗。

 

不會。((秒答

題目出現多少那真那了自己說=^=


48.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蓮/卡繆/真斗。

 

喔那滿好寫的啊www((欸#

 

「呃啊…!神宮寺…不要…」靛藍髮少年眼眶泛淚的看著在自己雙腿間吸吮著分身的橘髮少年。

背後的淡綠髮男子吻了吻靛藍髮少年微張的唇,不給他說話的機會。

「真是狡猾呢,卡繆前輩。」蓮用著諷刺的口吻說著,舔了舔唇。

「愚民是不會懂的。」卡繆壞笑著。

 

為什麼我想到H了啦//////((遮

為啥想到這個####((指((問妳啊##


49.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嶺二。龍也/翔。

 

怎麼還來啊XDDD

「龍、龍也老師你在幹嘛!你不怕那醬會把眼鏡拿下來嗎??」

啊啊就是這麼直接的嶺二可愛ouooo((什麼##

50.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蘭丸/卡繆。

 

帶他到房間然後吃了AwA((艸##

小櫻支持卡繆X蘭丸喔www((妳只要是BL都支持#


51.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真斗/翔。

 

為什麼都只差一號啊還我蓮真!!!!!!((暴怒##



52.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蓮/蘭丸。嶺二/蘭丸。

 

哇都很不錯欸怎麼辦////xdddd((欸??##

小櫻還是支持嶺蘭嶺因為就說了人家是蓮真黨的ww((###



53.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賽西爾/藍。

 

「天然王子與機器人」XDDD((不對##

還是說兩人其實也不錯ww((誤



54.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賽西爾/翔。

 

「要長高喔!」

下一秒被揍飛⊙_⊙((翔:我才沒這麼暴力= =


55.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真斗/賽西爾。

 

我只記得他們兩在第二季第四集的對話很有趣(≧∇≦)

滿可愛的www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賽西爾的初戀是嶺二,但嶺二和藍在一起,龍也為替賽西爾出氣連累到了真斗,最後在音也的幫助下賽西爾認識到真愛是時矢,龍也也和蓮幸福地在一起。

我又倒了XDDD

OTOYA你怎麼又把你老公送出去為何??????????????((不解

龍也老師這次換我打你了就說要蓮真QAQQQQQQQ((###

藍嶺卻在一起QWQQQ不衣##

我覺得我開始中二了-_-#-_-#-_-#-_-#


57.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那月/蓮/賽西爾。

 

「吶吶蓮、賽西爾!最近如何?」那月問。

「很一般啊。」蓮笑著。

「和日常一樣啊!」賽西爾說。

「那要一起出去逛街嗎?」

「挺不錯的。」

「那走吧!」

唉呀這友情真好wwwwwwww((各種##



58.1和 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賽西爾和真斗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卡繆回來了,賽西爾趕緊指著衣櫃要真斗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真斗索性 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那月一臉尷尬的望著他,真斗此時會想說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精神崩潰了##########

「四、四之宮你…!」

「…」尷尬。

蓮你老婆啦QQQQQQ((真:別//#

59.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嶺二/賈寶玉
音也/林黛玉
龍也/薛寶釵

表示快崩潰###

60.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上課時翔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藍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翔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卡繆身上,卡繆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

我相信卡繆能自己解決。((歐##

我相信藍生氣是當然XDD


61.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翔/卡繆。

 

………………………………………………………………………………((嘆氣

62.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音也/蘭丸。

 

十之八九是蘭丸XDDD((不看美少女戰士##

63.
你認為8/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翔/那月。

 

神籤(≧∇≦)(≧∇≦)(≧∇≦)(≧∇≦)(≧∇≦)(≧∇≦)(≧∇≦)(≧∇≦)(≧∇≦)(≧∇≦)(≧∇≦)(≧∇≦)

當然是XXXXX的時候/////((滾#


64.
5 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了,2威脅7離開5,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 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8遠走高飛。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8。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8,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藍和音也本來在一起,後 來音也被時矢××了,時矢威脅音也離開藍,藍非常傷心,跟那月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嶺二。為了孩子,藍嫁給了真斗,等到音也擺脫了時矢以後發現藍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翔遠走高飛。後來真斗因病早逝,孩子嶺二在一次海難中失蹤,藍前去找音也,被拒絕,憤而勾引了翔。翔原來是 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藍,藍才明白音也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翔,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皿=((冷靜#
我只能說這是三小啊啊啊啊啊啊啊((憤怒##

馬的好想死喔#####

「這根本不科學!」吧((打她##


65.
3/6這個配對如何?

真斗/蓮。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蓮真親愛的蓮真我夢寐以求的蓮真萌萌的蓮真QWQQQQQQQQQ((妳夠#

當然一輩子支持!!!

抖S和傲嬌//////////((羞


66.
10/7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那月/音也。

 

挺可愛的啦但沒看過www


67.
對於1/5/6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賽西爾/藍/蓮。

 

都是不怎麼接觸對方的角色Orz

不能啊XDD

68.
哪一天要你寫2/3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時矢/真斗。

 

等等讓我呆三秒中OAO

哥是寒色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星:= =

我寫了好多喔自己去看XDD


69.
有看過9/11的同人圖嗎?

蘭丸/卡繆。

 

很多喔###

70.
1/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賽西爾/翔。

 

吵架ing~~XDDD((####

71.
朋友裡面有人想寫4/10的文嗎?

嶺二/那月。

 

這寫得出來嗎####

但我是有張Q圖啦##但文太強人所難##



72.
萌11/2這一對嗎?

卡繆/時矢。

 

是蓮時的話我可以考慮…((欸欸欸欸欸欸#

我看過再說XDD

73.
哪一天你發現3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真斗/蘭丸。

 

蘭真wwwwwwww((不明

就真斗和蓮吵架然後睡別的地方##

74.
7對著12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音也/龍也。

 

贖回老公XDDD((音:別說了//!!

75.
要你罵8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翔。

 

「翔是矮子~~~」

翔表示:妳這矮子沒資格說#



76.
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蘭丸。

 

吉他收藏wwwww((正色##((個頭#

77.
4/10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嶺二/那月。

 

一起抱piyo醬(≧3≦)(≧3≦)(≧3≦)

78.
會想看2/12的文章嗎?

時矢/龍也。

 

NO((點頭

79.
3/5/1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真斗/藍/賽西爾。

 

有的話我先送點我的人下地獄www((喂喂##

80.
如果1/7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賽西爾/音也。

 

音也就是我哥了//////((什麼##

因為賽西爾是小櫻的owoooo((不##

81.
9和1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蘭丸/卡繆。

 

「你好像一直虐待賽西爾。」

「別逼我把嶺二叫來。」

哈哈這是什麼XDD



82.
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藍/龍也。

 

靠去你的CDDDDDD((笑翻

83.
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時矢。

啊啊想必昏倒啦/////((多帥www

84.
如果哪天8到6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翔/蓮。

 

「等等等小個子你怎麼來我家!?」

「蓮抱歉啊!可是現在砂月他…鳴哇!!」

「來栖翔你別跑!!」

沒關係啦反正蓮你家有的是錢XDD((蓮:((巴頭



85.
4送了5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嶺二/藍。

 

翔的私照XDDD((見鬼##


86.
如 果7有一天懷了6的孩子,那6會怎樣的反應?又8和3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4。5和6決定促成2和4,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1,2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3跟9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果音也有一天懷了蓮的孩子,那蓮會怎樣的反應?又翔和真斗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時矢,時矢卻喜歡嶺二。藍和蓮決定促成時矢和嶺二,翔收買龍也出來搞破壞,好在有賽西爾,時矢和嶺二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翔在失戀之餘,發現真斗跟蘭丸搞上了,於是最後翔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我的悲傷愛情」了www((去死##

這根本一點也不科學抗議啦!!!!QAQQQQQ

 

 

 

製品7

 

小櫻再一天內填完嚇一跳##

好累…………

一直罵髒話因為真的無言XDD

好啦希望喜歡ww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