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Ks88U  

哈哈~準備打團酷了呀~~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不知道為何特別想打團酷呢/////

 

啊~小酷太帥了啊 /////

 

團長實在太酷了啊O/////O

 

他真的太帥了啦真的(≧∇≦)(≧∇≦)(≧∇≦)

 

尤其是年輕和把十字擋起來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小櫻怎麼遇不到這種帥哥呀呀呀呀####(此人已瘋#

 

再說下去文都不用打了啦/////(給我閉上你的嘴#

 

好啦好啦開始#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為什麼…我以為封印了你的念能力,我就能為族人報仇,幻影旅團也會因此瓦解。

 

但是我錯了,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在淌血似的難過。

 

我和你明明是敵對關係,自己卻這麼擔心你的安危。

 

難過你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心裡最重要的人嗎…庫洛洛。

 

  ―――

 

自從酷拉皮卡封住團長的能力後,事情雖平靜很多。

 

可以他的心有許多忐忑不安。

 

旋律知道酷拉皮卡心裡在想什麼,只是沒有說出來,因為她比誰都還要了解他。

 

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讓他獨自一人靜一靜。

 

「酷拉皮卡,」旋律走到他面前「小姐的事由我們處理,你這幾天先休息一下吧。」他點頭,知道現在的自己只會拖累大家,所以打算用這幾天的時間讓自己冷靜一番。

 

他走到戶外,友克鑫市已經平靜許多,幻影旅團似乎也走了,自己也沒有必要再追下去,不然身體會撐不住的。

 

慢慢走到以前訓練的地方,師父辛苦的教導自己,才有現在的他,雖然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不過能確定他過得很好。

 

走到一半的時候,酷拉皮卡突然停下來,轉頭看向右邊的草叢,說「不用躲了,你出來吧,我現在不想殺你。」

 

「原來,你早發現了。」一個穿黑色大衣,頭髮往後疏的男子走出來。

 

酷拉皮卡悶哼一聲「沒用絕的情況下誰都會知道,你怎麼會來?不怕我殺了你嗎?庫洛洛。」

 

「反正現在的我對你來說很好解決,不是嗎?」庫洛洛言語充滿諷刺的口語,念能力都被封住了,現在連普通人都殺的了自己,何況是在他眼前的少年。

 

「我可沒心情陪你玩下去。」酷拉皮卡冷冷的說。

 

「是這樣嗎?」庫洛洛笑著,「是你從頭到尾根本都沒有殺我的意思吧?因為,你很擔心我。」

 

他一說完,酷拉皮卡白凈的臉蛋突然染上淡淡紅暈,急忙否認說「才、才沒有你胡說!」

 

「哼,從你的表情看就知道你在說謊。」男子慢慢靠近少年,他離他越近,對方更是不知所措,想逃,但又不想逃。

 

只剩一公分距離的時候,庫洛洛摟住對方細緻的腰部,在他耳旁吹熱氣,讓酷拉皮卡更是受不了這種刺激,腿突然軟下來,他將自己擁住。

 

「庫洛洛…」酷拉皮卡輕聲喚道對方的名字,「拜託你,別讓我…失去你…」雖然很小聲,可是庫洛洛都聽的一清二楚。

 

庫洛洛輕抬起身上人兒的下巴,深深吻上他的唇,對方也回應著他,炙舌纏綿於此,誰也不願放開誰,只想把對方佔為己有。

 

庫洛洛離開他的唇,牽出一條令人暇想的水絲,酷拉皮卡的臉比剛剛還紅潤,男子在他耳邊呢喃著:「吶,酷拉皮卡,我要你。」

 

「庫洛洛…」

 

在這個早晨,兩副赤裸的身軀緊緊纏綿。

 

深深淺淺的呻吟挑起雙方的欲望。

 

我要你,想要你,渴望著你,

 

我想要你的所有,雖然我背叛我的族人,

 

背叛了小傑他們,

 

可是,我至少還有你,

 

就是為了讓對方不再孤單

 

我才想要擁有你。

 

―END―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字數:1067

啊阿啊啊啊啊啊團酷呀!!!!!

小櫻已經快要寫H了拉~~~~

我該不會把人生第一次的H就獻給團酷了吧////

啊!小櫻好羞恥啊!(去死吧#

腐文看太多就自動腦補了啦//////

嗚嗚…QAQ

喜歡大家會喜歡喔OwO(還笑#

BCQoe0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至少還有你 團酷
    全站熱搜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