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m57yf  

啊啊啊H開始了O////O(妳給我滾#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啊啊啊小櫻的第一次~(妳給我滾蛋#

姊姊抱歉讓小櫻先開心一下(啥#

♡閃光太強烈注意

♡H太激烈注意(###

♡奇犽溫柔注意ww

♡甜分太高w

♡眼瞎別找小櫻ww(去死#

好的下收≧∇≦←表情錯誤#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奇犽吻上櫻的唇,從剛開始溫柔的嘴唇碰嘴唇,變得越來越深。

 

舌尖翹開對方的貝齒,與她的舌頭共舞,似挑逗著她的情慾,液體從嘴角溢出,但是根本沒有人要去擦拭。

 

「唔嗯…」櫻被吻得有點喘不過氣,趕緊拍著對方的背,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他邊解開她的衣服邊吻對方的臉龐,「唔…哈…」櫻抓著他的衣角輕喘著,這令對方越來越興奮。

 

衣服解開後,滑到手臂的地方,開始攻擊上半身,奇犽舔著櫻的頸部滑到鎖骨和肩膀的地方啃咬著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哈啊…嗯…」櫻本來想阻止他,但雙手卻被他壓在上頭,只好任由他玩弄自己。

 

奇犽滿意的笑了,俯身壓上她,在背後解開她的內衣扔在一旁,捏著她豐滿的乳首,引來櫻的嬌喘不斷。

 

「哈啊…奇、奇犽…嗯哈~住、住手…哈…」櫻嬌喘連連,他放開自己的手,讓她抱著他。

 

「才這樣就受不了啦?」奇犽壞笑,舔咬著嬌豔紅蕊,對方更是忍受不住刺激。

 

「哈~奇犽…唔嗯…」櫻感覺越來越熱,臉蛋十分紅潤,理智也一一消失。

 

「想要了嗎?」奇犽抬起對方的下巴,故意舔著脖子。

 

「嗯…想要…」櫻的眼神逐漸變迷濛,雙頰紅潤,嘴唇微微顫抖,對奇犽來說是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乖孩子…」吻了對方的額頭,舔了舔乾燥的嘴唇「可不要後悔喔…」

 

{本:天啊啊啊啊!!!好刺激啊≧∇≦≧∇≦←表情錯誤#

注意:後面可是很限制級的,想保護妳的節操請快逃離謝謝www}

 

掀開對方的裙子,拉下內褲,溫柔搬開她的大腿,私處不斷流出蜜汁,不禁讓奇犽吞了吞口水。

 

嘴唇貼上私密處,不時吸吮、舔弄,讓櫻呻吟不斷。

 

「不…哈啊!不…不要…住…住手…哈…」臉蛋非常紅,已經被情慾染上的櫻,現在只覺得身體很熱,很不舒服,「奇…奇犽…拜託你給我…嗯…」

 

「叫我的名字…櫻…」手撫上對方的臉頰,深情的看著她。

 

櫻現在真的很想揍對方一拳,可是身體真的很熱很難過,只能開口渴求他:「犽…拜託你…給我好嗎…哼嗯…」

 

奇犽滿意的笑了,手指慢慢伸進後庭,兩個…三個…

 

「哈啊…」碰到一個地方讓櫻悶哼一聲,原來那裡是敏感點。

 

「這裡啊…」奇犽勾唇笑,不停的刺激著敏感點,櫻發出深深淺淺的呻吟。

 

「呀哈~犽…嗯嗯…唔哈~」止不住的呻吟,在自己耳裡是多麼的悅耳。

 

“也潤滑的差不多了吧?”奇犽心想,抽出手指,把自己下半身衣物退去,分身頂的穴口,奇犽扶著櫻細緻的腰,用力一挺,插了進去,同時吻上她的唇,舌頭再度交纏。

 

「嗯…嗯唔…」手環住對方的頸部,被他封住嘴根本叫不出來,只能發出細碎的呻吟。

 

離開她的唇,「櫻放鬆點…妳好緊…」吻了下對方的臉龐,下半身則繼續動。

 

「嗯…哈啊…」疼痛舒緩許多,不斷發出舒服且好聽的呻吟。

 

「櫻…」再次吻住對方的唇,下半身持續動著。

 

「哈…犽…我、我快要…哼嗯…」「那…一起吧…」動的速度越來越快。

 

「唔…啊!」奇犽發洩出來了,兩人氣喘呼呼,把沙發處理一下,衣服也換了一件。

 

「還好嗎?」奇犽抱著櫻,「對不起…」

 

「沒關係的,這也表示…你很愛我。」櫻也抱著對方,雖然的確很不舒服,不過…只要是跟你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櫻…」奇犽溫柔的笑著,「謝謝妳…」還好…我有妳在我身邊。

 

「妳也累了吧?休息吧!」說完,偷親櫻的唇,讓她再度臉紅。

 

「你…算了,去睡覺吧。」櫻說著,自己也好累。

 

奇犽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對方到房間,把她放到床上,自己也躺在對方旁邊,蓋上棉被,說「晚安了,櫻。」

 

「晚安…」櫻和奇犽抱著對方進入夢鄉,看起來…好幸福。

 

――待續――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哇哇哇哇…小櫻終於打出來了啊(≧∇≦)(≧∇≦)(≧∇≦)(≧∇≦)(≧∇≦)←表情再次錯誤#

啊~溫柔的奇犽/////

這篇打得好爛啊QAQ還拖了三天呀!!!!

小冰姊姊妳的18+要等了QwQ抱歉www

這是人生中第一篇18+啊啊啊啊///////

本來想獻給團酷的說XDDD(還笑######

好啦大家下次見www

1432977827-3091185320 1432977830-373364582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