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0-23-22-24-02 

第四集~~這次的組合是翔君和日向大和簡單來說就是水火不容的一組OWOO(還說#

Screenshot_2016-10-23-22-24-19  

沒錯他就是日向龍也的弟弟――大和。

嗯顏值真是不錯啊…///////(鼻血(什麼不會吧!?#)我會喜歡不、是愛上這一型(#

Screenshot_2016-10-23-22-25-53Screenshot_2016-10-23-22-26-21Screenshot_2016-10-23-22-26-29 Screenshot_2016-10-23-22-27-51  

大和是個好勝心強的人,什麼都不想輸,唱歌時也唱得非常好、重點是連歌都沒有練習就很會唱難不成真是天才!?

翔君你不要傷心你的粉粉多到已經能環遊地球一周了呢wwwww(真的#

原本龍也老師要參加的「一擊必勝」節目因為翔想要雪恥所以讓給了他,大和知道後當然超不爽的#

大和表示:我才不要跟你這種矮子搞基!(重點誤#

Screenshot_2016-10-23-22-28-16Screenshot_2016-10-23-22-29-10Screenshot_2016-10-23-22-30-21  

這兩個根本就是顏值組///////(遮臉(啥#

我好希望這兩個人能在更和一點因為真的超可愛(妳夠#

Screenshot_2016-10-23-22-33-29Screenshot_2016-10-23-22-35-22  

我的吐槽君默默出來…

這根本就是「極限體能王」了嘛根本一模一樣!!!!!!!(激動拍桌#

這太重要所以一定要標紅字(快去介紹後面#

Screenshot_2016-10-23-22-39-52Screenshot_2016-10-23-22-41-19Screenshot_2016-10-23-22-42-04Screenshot_2016-10-23-22-43-30  

歌詞超好玩但你們就直接當對話就好了啊啊XDDD

真是辛苦作詞的孩子了想這歌詞絕對很不容易#(不過很好聽/////

很好就叫你們熱血組吧!!!!!(好了再吵拖出去打一頓#

Screenshot_2016-10-23-22-44-42  

最後兩人當然有比較合得來了w真是可喜可賀,可是說到這…

老公什麼時候才出現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已經第四了###

還有QUARTET NIGHT怎麼也消失了!!!!前輩們怎麼可以這樣呢我的卡繆天使QQQQQQQQ

好啦~期待今天的歌殿/////

文章標籤

石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