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小說】||獵人X自創|| 櫻花下的友誼與愛戀

第三章:我的心靈,是妳所給我的禮物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龍:好w我準備準備H文吧w

貴:吼,別越欠越多

櫻:記得寫番外而不是第幾章QAQ

龍:學姊你要激H還是微H?

貴:是哪裡不一樣嗎?

龍:我的激H是那種完全一整個就是很甜很閃,全程性,微H大概就是做到一半就省略掉這樣w

貴:天啊這也是一門學問嗎= =

櫻:絕對激H啦//////等等我們先想這章怎麼打吧QWQ

龍:主角是我嗎XDD

貴:是否有個官配叫奇櫻龍?

櫻:這是三角你白目嗎= =問題是每個小說都嘛把我和龍混在一起QWQQQQ你們這些壞人qq

貴:奇犽會吃醋吧 ̄∇ ̄

龍:才能顯出他多麼愛小櫻啊:))))

櫻:我感覺龍宇那孩子會被宰殺XDD

貴:有小櫻在他不敢w我先接:))))

龍:加油了這篇文w

貴:註釋由我說明ww

 

♤文筆過爛#

♤全為自創劇情,請勿改寫and抄襲

♤微微櫻龍吧?應該w

♤奇犽吃醋注意w

♤官配出沒中w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噹――噹――噹――」

「下課了下課了~」雨奈開心的說,邊跳邊走,看來真的很高興

「對了,龍宇還好吧?」貴問,幸好他昨天還能回去

「唉~哭死了( ̄∇ ̄)」雨奈用著包子臉來看大家,昨天不得安寧咧OAO

「說到底也是你這個姊姊不負責任好嗎?」星很無奈的搖搖頭,這人真的是…唉我頭好痛

「就是說啊!雨奈應該跟龍宇道歉才對」小傑說著

「我也這麼認為」酷拉皮卡點頭

「沒錯」奇犽說

「欸QAQ小櫻QAQ」馬上找小櫻求救,用著淚光閃閃的眼神看著她

「小奈,我也覺得妳要道歉OuO」櫻邊說邊吃手上的冰棒,欸等等…啊,原來是小貴要她別因為是朋友的關係而選邊站或幫忙講話

「小櫻QAQQ」雨奈現在沒有別人能夠求救了

「龍宇對不起啦QAQQQ」雨奈抱著自家弟弟哭,但是不是真心說啊?

龍宇看似很慌張,可能是感覺情況相反,但還是想辦法讓自己冷靜,說「好啦,知道了,沒關係的姊姊」對自家姊姊開朗的笑了笑

「龍宇QWQ」雨奈十分感動

「唉…這就是兩姊弟的不同」飛坦嘆了口氣,真的差太多了吧…

此時,貴看了看龍宇,心想昨天晚上他對自己說的事情…

“龍,這就是你很不安的地方嗎?”貴想著,雖然比任何人成熟,但也比任何人脆弱

「貴桑,怎麼了嗎?」殘時看他一直發呆,忍不住問

「啊,沒、沒事,想事情而已」貴笑了笑,殘時點點頭,表示“有事情要說喔!”,貴懂意思的比個手勢

「話說回來,玝學長前天又是贏俠客什麼了呢?」月問,實在是有點…呃不,是非常好奇

「我也挺想知道的」星說,隨後其他人也想知道,不停的問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玝把書本收起,道「我只是逼“某人”說實話而已」

「欸欸!玝你一定要用別的稱呼來稱呼別人嗎?」俠客看似很不高興的問,老實說,是自己不想給大家知道自己又輸給對方

「唉呀?」玝很習慣的挑眉「我只是說“某人”又不是“你”,幹嘛對號入坐?」邊說邊一手插腰

「唉呀呀,又是一個攻防戰吶…」奇犽苦笑

「而且每次都是同個人…」庫洛洛也跟著苦笑

「又很聰明…」文苑不禁冒冷汗

說是習慣也不是習慣,不知道為什麼,氣氛總是會被這兩個人改變

「天生一對( ̄∇ ̄)」雨奈和櫻變成包子臉,不約而同的說著同樣的話和表情

俠客的嘴抽動,玝像是沒看到似的走過去,踮起腳尖,雖然身高有點差距,但至少能和對方差不多

他冷不防的說「雖然你比我高,但是智商還是少了我很多,你不可能比我還要厲害」說完,露出一個笑容,走到對方身後,「回去多多練習吧!」說完,離開那裡

對方似乎反應不過來,一回神,對著他的背影,很不高興的大喊「可惡!玝,我們等著瞧!」

「你慢慢來,我沒差w」玝回頭,忍不住笑意笑著

「默契真好w」月笑著,果然是聰明兩人組

貴趁大家不注意時,問龍宇「你不說嗎?」

「我…」龍宇低下頭,看來是不敢

而貴突然想到一個辦法,不想讓龍宇痛苦這麼久,便說「對了,我記得大家不是考慮說要每個人講自己的故事嗎?」

「喔OAO是嗎OAO」雨奈又變成包子臉

貴用肩膀戳了戳龍宇,龍宇深吸一口氣,說著

 

以前,我只有一個人

不管在哪裡,我都只有一個人,所以我沒有所謂的朋友

可是,有了他之後就變了

「吶,你想認識校園嗎?」他拉著我的手臂,帶我認識校園,認識了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開心的笑了,打從心底的笑。

第一次,有人能讓我這麼開心

第一次,有人帶我去認識別人

第一次,第一個朋友

我不再封閉自己,跟他約定永遠當朋友

可是…命運卻是這麼的殘酷…

兩年前,他因為車禍而身亡,兇手雖找到但是他賠不起這條人命

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一直當好朋友嗎?

你現在,還好嗎?

我其實還是很難過,因為,他是我無法替代的第一個朋友啊

 

說到這裡,龍宇忍不住哭了,非常傷心的哭

「龍宇…」雨奈不是不知道,但是更不想讓他壓力大,說出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鳴鳴…」龍宇其實心裡也清楚,不管再怎麼難過也沒用,因為不可能死而復活啊!

櫻慢慢走過來,蹲下身子,說「那龍宇,我問你,你覺得我們是怎麼樣的人呢?」

「小櫻!」貴皺起眉頭,太強人所難了!

櫻還是繼續堅持自己的想法,後道「真心話,沒關係。」

龍宇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如果說實話,他們會討厭我嗎?但是說謊,這樣可以嗎?

他坐立難安,該怎麼辦才好…

櫻對他很好、貴是他的好兄弟、奇犽和小傑是自己的朋友、月很溫柔、庫洛洛也是個很好的前輩、星和玝很疼自己、殘時很關心後輩、俠客是他們之中數一數二的天才、文苑人很善良、飛坦雖冷淡但還是很在乎大家…

龍宇雖想說謊,但不想欺騙自己的良心,也不想欺騙大家,說著「你們是我最好的夥伴,可是,你們不能取代他,對不起,在我的心中,你們誰都無法取代他。」

說完,龍宇的瀏海遮住自己的雙眼,使得大家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我又要…獨自一個人了嗎…

但是,有一雙手把他抱住,龍宇微微抬起頭,是…學姊?

「你…終於說出來了呢,」櫻笑著,繼續說「沒錯,對你來說,他無可取代,但是在我們眼裡,你也不能被取代喔。」

龍宇以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大家,每個人不約而同的點頭,貴則是對他笑著「是啊,龍宇,你不能被取代。」

「各、各位…」龍宇捂住自己的雙眼,說「謝、謝謝你們…我好開心…」

雨奈也差一點哭了出來,微微擦了下眼淚

貴也走過來,和櫻說「我說小櫻,妳知道你再抱下去妳回去會怎麼樣嗎?」

櫻聽完,馬上臉黑,轉頭看向奇犽,果然…奇犽生――氣――了

「等等奇犽偶能解釋啦QAQ」櫻把龍宇推給貴,馬上和奇犽道歉

龍宇開心的笑了,搖搖頭說「唉~又是我害得嗎?」

「哼哼,但這次或許是好的w」貴抵唇笑,雖說是好的,但也有可能恰恰相反ww

「戀人終究不能拆。」飛坦搖搖頭

「呵、呵呵…」文苑苦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雨奈則是包子臉,當作什麼事情都從沒發生過,“小櫻真口憐( ̄∇ ̄)”

龍宇拿這一對戀人沒輒,輕搖頭,但是自己非常高興

“現在…妳也不能被取代,學姊。”他心想著,有點害羞的笑了

殘時開玩笑的對他說「龍宇,你對小櫻有意思嗎w」

「殘時!」月叫住他,他才閉嘴

「沒有,不然我早死了~」龍宇用個手槍指著自己的動作,表示絕對會死

星拍了拍他的肩,說「別想太多,做自己就好w」

龍宇開心的點點頭,望著蔚藍的天空。

 

沒錯,我以前的確是一個人

可是我現在不一樣了,我身邊還有這麼多好朋友…不,是好夥伴

你…現在看到了嗎?

你無可取代,但是他們也是我的唯一

 

龍宇轉過頭來看向大家,輕輕的笑,心裡是說不完的感動和感謝

該說人是很善變的嗎?也許吧!

「龍宇~」小貴叫著他「再不跟來等等就要被老師罵囉w」

「好!」藍髮少年跟上大家的腳步。

 

我叫冥夜龍宇,龍是爸爸希望我能夠像一條活生生的龍一樣,不怕任何困難;宇則是媽媽希望同時我也有寬廣的心,幫助大眾、回饋社會

在別人眼裡,我或許是個膽小又無助的男孩

但在朋友眼裡,我不可或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把握人生,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你是否也是呢?

 

 

 

―待續―

 

字數:2681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貴:我們這樣打還過2000??

櫻:你們幹嘛不給我打= =

龍:我寫太順了sorrywwww

貴:好的,大家應該能期待H文了,至於我可能神隱1個月,昨天和家族請假,部落格也沒怎麼上,所以希望大家能體諒w

櫻:問題是活動呢=w=

貴:大概也是11月的事了,製比我們評語也還沒好#

龍:真的的是我最閒!?

櫻,貴:嗯嗯

龍:好我努力了

櫻:記得密碼

龍:四碼??

櫻:對ww

龍:好

櫻:我們應該不用劇透吧?

龍:抽籤決定故事主角

貴:我能公平的說,下一個是某人w

櫻:有好奇了www

龍:然後呢,因為收到參與小說的訊息,我們討論討論,也不知如何下定論,所以呢w等小貴忙完囉

貴:等等為什麼!?

櫻:當初說要寫的人是你欸www

貴:唉…好吧,我和大前輩們討論討論,如果可以,下禮拜會有答應

龍:哼哼,不少呢w(拿資料

貴:靠杯這是什麼情況…(臉黑)硬要搞我們就對了…

櫻:這就你決定囉(≧∇≦)

貴:你們…

龍:我們兩心太軟抱歉#

貴:…好吧,十個人欸拜託…你們還有打在哪?

櫻:家族的論談XDD

貴:好,我們今天先這樣囉w

三人:拜拜ww

貴:期待好消息吧~(#

 

防盜章3.png 框.png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