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小說】||獵人X自創|| 櫻花下的友誼與愛戀

番外篇(學姊滴w):只有我知道你的好(激H)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龍: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們好嗎?我們標題上面寫著大大的慎入好嗎?

貴:唉…龍宇這是你的第一次嗎?

龍:如果說是R18那種的話,是!第一次

櫻:我的第一次好像是給冰月與暖櫻那篇w

貴:我好像還沒有呢…呵呵(苦笑

龍:我能用日文嗎?

貴:勸還是不要好呢w會看不懂,因為我也只熟悉a而已w

櫻:我們不純潔了QwQ

貴:很早的事好嗎?

龍:學姊,我現在才發現你不但是總受,而且又是天然受+誘受XDD

櫻:不你們做了什麼QWQQQQQ

貴:所謂真的的永久受了XDD

龍:那…因為是我說的,所以全篇由我創作,所以我說說以下註釋w

 

◇人生中的第一次所以很爛#

◇過於激烈(應該#)R18注意

◇請勿抄襲w(改寫w)想死你能說:))

◇純潔孩子勿入w

◇日文慎入XDD(滾‘#

◇此篇為獵人X自創喔w(微微自創X自創#)

◇整篇就是甜到一個不行AwA←小朋友你的表情…

◇劇情和本小說沒什麼關係,所以不要覺得奇怪感恩w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在那天過後,班上來了個新的轉學生―今澤雪羽 (當然啦就說沒關係了你們不要意外好嗎XDD

而因為櫻擔任的是班長,所以必須帶新同學認識校園,雖然本人很不甘願,但能怎麼辦呢?

「今澤同學,你以前住哪呢?」櫻問著身旁的轉學生,因為沒什麼話題聊,所以想先問問基本的一些問題

「住千葉,但因為父親的關係才轉學的。」雪羽回答

「是嗎?很不錯的地方呢!」櫻笑著,千葉的風景的確很美,住那裡好像也是一個選擇

雪羽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說「那個…請問班長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嗎?」櫻稍微喬了一下頭上的貝雷帽,說「我叫石雪櫻,今澤同學就叫我櫻吧!」

「櫻嗎?美麗且堅強,有顆勇敢的心,為每個人帶來快樂。」雪羽說著花語的含意「真是好名字呢!」

「呵呵~謝謝你。」櫻笑了笑,後來又好奇的問「今澤同學很懂花語嗎?」

「一點點而已。」雪羽微笑,櫻看得出來對方是怎樣的人,看似也是一個有禮貌的孩祇呢w

的確,跟以前比起來,這孩祇有禮貌多了。櫻繼續說著「那我可以叫你雪羽嗎?」

「可以是可以,但…不習慣而已。」雪羽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可能是因為不習慣讓女生叫自己的名字

「也是,的確不習慣。」櫻知道那種感覺,可是過很久後,就會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要不,交個朋友吧w」櫻伸出手,自己很喜歡交朋友,見怪不怪

「好啊。」雪羽握住對方的手,笑著說

櫻非常高興,「歡迎喔w當很好的朋友w」

在其他人眼裡看,可能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可是在他的眼裡看,並不單純

 

 

―下課時間―

「嗯?小櫻呢?」星問

「去帶一個轉學生。」貴邊說邊把畫冊從書包拿出來,是的,自己突然有點畫上癮了

「雪羽同學對不對?」雨奈問,貴點頭

「學姊好辛苦喔,班長不容易。」龍宇說著,眨了眨眼

「呵呵,小櫻責任感很強,所以應該會忙很久的。」小傑說著,大家都知道櫻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女生,但是就是遲鈍了點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小櫻呢。」玝微笑,從以前就覺得她是一個好孩子,所以很喜歡她

「我也是呢w」月開心的說,那孩子很討人喜的耶w

「你們不知道w櫻醬熱心絕對w交友手腕好w有禮貌w生氣也是有原因不會無緣無故罵人(≧∇≦)」雨奈笑開懷

「跟姊姊就是不一樣…」龍宇小聲說道,被雨奈瞪了一眼

「是啊,這的確是事實。」庫洛洛也同意的點點頭

「嗯?」殘時突然發現很奇怪的事

「怎麼了嗎?殘時。」文苑問

「我好像沒看到奇犽呢…」殘時搔了搔頭,是自己看錯還是他真的不在

「聽你這麼一說,我們好像真的沒看到。」俠客看了看站在身旁的玝,也搖搖頭

「可能有事吧。」飛坦說

「但…我為什麼有種不好的感覺呢…」貴說著,冒著冷汗

奇怪…感覺今天晚上會發生事情似的恐怖…還是只是我的錯覺呢?唉…頭痛

的確,貴猜中了,手機的鈴聲響起,他接起來

「喂?小櫻啊…欸!?嗯…嗯、喔好吧,知道了,拜拜。」掛掉電話

「怎麼了?」星問

「小櫻說她今晚要住奇犽家。」貴一臉正經的說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大家一同驚呼出聲

貴搖搖頭,看向冥夜姊弟「今晚要來住嗎?我們家。」

「好哇~」兩人有默契的點頭

「小櫻去奇犽家幹嘛?」玝不解的問,貴表示“我不知道( ̄∇ ̄)”,玝想想,算了,不管了

大家都不知情,但是小貴和龍宇其實知道原因,兩人互看一眼

“真的沒問題嗎?”

“誰知道啊?龍你希望我問誰?”

“說得也是。”

到底是什麼事?就…自己一探究竟吧XDD((眾:欠打!?#

 

 

―奇犽家―

晚上七點左右,櫻跟著奇犽回他家

在昏暗的客廳裡,微微有些光,兩人坐在沙發上

奇犽深吸一口氣,想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用著很不高興的口吻說「櫻,我之前和妳說過別對其他男生這麼好,除了小貴他們,有吧?」

「はい。」櫻點點頭

「結果和那個轉學生這麼好?」

はい。」櫻微微低下頭

「而且說要當很好的朋友?」

はい…」櫻的頭越來越低

奇犽很無奈的搖搖頭,隨後聲音變得溫柔些,摸了摸她的頭,說著「妳有什麼話想說?」

櫻急到快哭出來了,微微說著「處罰…」

「喔?」奇犽恢復成之前的他,笑著說「怎樣的處罰?」

「…隨便你…」櫻撇頭,必竟自己的確沒有把答應對方的事完成,當然會接受處罰

奇犽開心的笑了,在她的耳邊呢喃著「就是喜歡妳這一點。」說完,故意舔對方的耳朵,櫻不禁顫抖了一下

「キ、キルア」櫻抓著他的衣服,奇犽把她的貝雷帽拿了下來,用著有磁性的聲音說著「這可是妳自找的喔…」

奇犽溫柔的抬起對方的下巴,附蓋她粉嫩的唇辦,吻了上去

溫柔的唇碰唇,感受雙方彼此的溫度,完全感覺不到他有在生氣

「嗯…」舌尖翹開她的貝齒,想要、想要更多,舌與舌纏綿在一塊兒,櫻因此感到頭昏往後倒,自然變成了一上一下的姿勢

「ハ...キルア…」兩人拉開了令人暇想的水絲,櫻喘著氣,臉泛著紅,那種紅真的非常美麗

奇犽把對方抱起,走到自己的房間,把對方放到床上,俯身壓上,眼裡滿是情慾

手掌撫摸著臉頰到頸部,解開她的領帶,微微把外套掀開,才發現對方為什麼一直不敢脫外套,她的連身裙只擋到胸部的位置,無袖子,露出了鎖骨,加上皮膚白嫩,更是讓奇犽撐不住

親吻著她細緻的皮膚,貪婪的吸取她的芳香,櫻身上有股很特別的味道,就是讓自己愛戀不己

「嗯…」櫻微微喘息,不要說對這個有經驗,連第一次都沒有的她,現在體會到了那種感覺,根本就是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但不排斥

「有…感覺了?」奇犽故意般的在頸部位置留下一個屬於他的痕跡

「ああ...」細碎的呻吟,對對方來說是多大的一種誘惑

頸部蔓延到了雙肩,似挑逗她的理智線,啃咬著誘人的鎖骨,而在不知不覺間,衣服慢慢被對方給撕裂開來,手不自禁愛撫著她的身子。

「唔、啊…哼嗯…」櫻沒辦法做出反抗的動作,說過了這是“處罰”,可是…好奇怪…

解開對方的內衣丟到一旁,發現對方的身體和成年女子一樣,發育十分健全。曾聽貴說過,非常多男生就是看上櫻這點才不段追求,但也因為如此,讓櫻逼不得已去學跆拳道,就是因為如此

也難怪,自己也實在很難相信,櫻很想擋住卻被他阻止,俯身舔著嫩乳

キ、キルア!ヤ…ヤだ…」櫻不自覺發生嚶嚀,臉紅到像蘋果一樣紅,雙眼漸漸變得迷濛,手抓著被單,「不、不要…嗯…」

「說過了這是處罰喔,櫻。」

「唔…」

語畢,櫻再次被對方的吻給堵住,奇犽趁機把手伸進被撕毀的長裙裡,愛撫著她的大腿,讓她發出斷斷續續的吟叫

「濕了…?」奇犽壞笑的看著她,把被自己撕壞的裙子扔到一旁,想讓對方的理智線崩潰,輕舔著她的臉頰,像隻在喝水的貓咪

「嗯…」任由對方擺佈,但是自己也不討厭這樣的感覺,理智線逐漸變得模糊,感覺的到對方越吻越下面,只能仰頭呻吟「啊啊…哈…」手馬上捂住自己的嘴巴,真不敢相信這是從自己嘴巴發出來的聲音

「別捂住…」奇犽把對方的手拿開,抬起她的下巴,逼他望入自己的視線

仔細觀察,櫻的瞳孔是自己從沒看過的雙眼,清澈且漂亮的眼眸,和自己的瞳孔說像還真不像

「好漂亮…」奇犽呢喃著,順便把她的頭髮勾到耳後,舔了舔她的耳背,說「以後不能這樣了,好嗎?」

「喔…」在講的同時,櫻不知道為什麼流下了眼淚,奇犽嚇到了

「怎、怎麼了嗎?」真的太突然,是自己的舉動讓她難過嗎?

櫻說著「我、我以為奇犽只是把我當成、物品看待而已…」她邊哭邊說著

「才沒有呢,」奇犽擦拭掉她的眼淚,溫柔的說著「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可能是…不習慣看到妳和別人這麼開心而已…唔…」

櫻吻住了對方,害羞的笑了,「不、不會再犯了…」

看到這一幕的奇犽,臉微紅,“太、太犯規了吧!?”瞬間被萌殺

「櫻,妳知道妳誘惑我嗎?」

「什麼!?等、等等!」

奇犽拉下了櫻的內褲,私處不斷流出蜜液,讓奇犽不禁吞了吞口水

舔了舔乾燥的嘴唇,溫柔的搬開她的大腿,埋頭吻住了她的私密處…

「等、等等!キルア…嗯啊…哈…」櫻忍不住嬌吟,莫大的刺激,讓櫻簡直不敢相信現在在和最愛的人做‘’這檔事‘’

奇犽連續做著舔吻、吸吮的動作,櫻推著身下的人,卻止不住嘴裡溢出的呻吟,想合上雙腿但卻因為刺激而越張越開

舌頭進入肉壁裡不斷滑動,櫻嬌滴滴的呻吟全聽在自己耳裡,更是瘋狂的撩逗,完全沒有停的打算

「哈、哈啊…哼嗯…」緊抓著被單,喘息越來越急促,臉泛著紅,水藍色瞳孔漸漸模糊,身上唯一只留下一件半脫半穿的外套,實在是很誘人

他舔了舔唇,抬頭看對方,身下的慾望實在是忍得痛苦,但比起這個更不想讓對方受傷

拿起床頭的潤滑劑,塗了一點在手上,未經人事一根手指頭就進去了她的私處

「啊!好、好痛…」櫻得眼淚又流了下來,實在是很難受

為了讓對方慢慢習慣,再度吻上她的嫩唇,再伸入一指,尋找著最令她難耐的一點,但說實話,對方哪裡都敏感

「唔…」在其中一個位置特別有反應,銀髮男孩勾唇笑,不斷刺激著敏感,稚嫩嗓音的喘息斷斷續續的傳出,足以讓人銷魂的甜美聲音,任誰也忍不住

隨後,第三根手指也慢慢進去,此時的黑髮女孩渴望著對方給予自己更多,他笑了笑,確定三根手指都安全出來後,脫下了身下的衣物,把自己的分身頂在出口,微微看著對方

「嗯…」雖然很不想,但是身體燥熱、身體的慾望還不滿足,雙手環住男孩的頸部,表示答應

「痛的話要說…」說完,分身緩緩進入她的小穴

「啊!哼嗯…好痛…」發出了哽咽般的哭聲,身體像被撕裂般的痛苦,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男孩吻了吻女孩的臉頰,像是安撫她的情緒似,慢慢進到她的身子,裡面實在是舒服,但怕弄傷女孩,慢慢的擴大

「哈啊…嗯、嗯…奇犽…」櫻的聲音漸漸變得穩定,白裡透紅的肌膚、甜美的嬌吟,讓奇犽再也忍不住,直接加快了速度

「奇、奇犽!哈啊~太、太快了…嗯哈…」緊抓著對方肩膀,放肆般的呻吟,使得畫面更加色情

不理會對方的反應,速度持續加快,深深淺淺的呻吟、肌膚碰觸磨擦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挑逗雙方的慾望,渴望著刺激

「我、我快不行了…哈啊…」櫻說著,雙手在對方的銀髮裡糾纏

「我…也差不多了…」奇犽喘息著在最後,奇犽吻住對方的唇,未經人事射了進去

 

 

 

「哈…哈…」櫻無力的靠在對方身上,後來又很羞澀的說「奇犽你…好過份喔…那也是人家的第一次欸…」

「誰叫你不聽勸。」奇犽說著

兩人沖了沖澡、換了件衣服,把沾了液體的被單丟去洗,看時間也不早,兩人準備就寢

兩人躺在床上。大概過了20分鐘,奇犽開口問「吶,櫻妳睡了嗎?」

「…什麼事?」櫻微微睜開雙眼,等待對方的問題

「妳…會生氣嗎?」

「幹嘛問這個呢?」

兩人背對背,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只能從聲音聽出心情

「因為…我覺得我的要求好像太…幼稚了。」說完,微微臉紅

「不會呢,」櫻笑著「如果我是你,也會有同樣的想法的。」

「…是嗎…」奇犽也笑了,「我很羨慕妳,跟誰都可以當朋友,不管是誰。」

「喔?」櫻遲疑了一下,隨後道「你也不錯,總是默默給大家鼓勵w」

「但是真要說我還是輸妳啊~」

「這個是不分輸贏的ww」

兩人笑了笑,有默契的轉了身,看了看對方

奇犽伸手揉著對方的髮絲,說著「我們,其實很像呢。」

「怎麼說呢?」櫻的手覆蓋在他的手上

「嗯…很難形容呢…」奇犽反握住她的手,與它十指相扣

櫻想了一會兒,說「是我和你在一起時才發現的吧?」

「是啊。」回想到已經第一次遇到對方的時候,印象都不是太好,可是現在,卻變成了令人羨慕的一對戀人,實在很難想像

歲月不饒人,人生千變萬化,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發生,該說命運殘酷還是老天爺不公平,天曉得

「嘛…時間過真快呢…」櫻依偎在對方的懷裡,感受他的心跳和溫度

奇犽抱著她,說著「是啊…很正常的,因為至少有妳在我身邊。」

「喂…你別說了啦…」櫻臉都紅了,拍了拍他的胸口

奇犽溫柔的笑,吻了她的額頭,說著「好啦不鬧妳了,睡吧。」

「嗯,奇犽晚安。」「晚安,櫻。」

兩人幸福的抱在一起,感覺好甜蜜呢

 

 

―番外.1 完w―

 

 

字數:4540

1430631727-1592934098_n4

 

《後記》 

龍:耶好爛喔###

櫻:我的節操掉滿地了//////

貴:好甜##

龍:下一個就是傑殘了ww

貴:我拜託你別把小傑打崩!

櫻:腹黑攻AwA

貴:…

龍:那麼今天先這樣囉w

防盜章3.png 框.png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