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26_203354

自繪加工刊版 / 背景圖為網路素材( ´▽` )ノ / 第二個棒棒女兒♡

製品7

01 你的名字?

「絢冬琉歌,請你們多多指教!」


02 名字的由來?

「嗯……作者能幫我回答嗎?」好喔好喔!女兒的名字屬於四季的冬天//////

琉歌這個名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稱呼,所以變成這樣www

「原來如此!我是第一次聽呢!」嘿嘿(〃ノωノ)♡


03 家族成員?

「我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叫絢冬琉璃!」其實就是轉性的琉歌ww

「所以很多人說我們像雙胞胎呢!」確實就是XDDD


04 性別、出生年月、出身地?

「女性、2003年9月16日、出身在台灣。」

註:本故事從2019年開始創作,故角色為十六歲。


05 身體的特徵。

「這樣嗎……我身高164公分,特徵嗎……」女兒慢慢來不急////

「好像沒什麼特徵就是!我感覺自己滿普通的!」身材好ww

「嗯?會嗎?」嗯嗯嗯!!很好抱的身材OuO

「哈哈!謝謝作者!」琉歌妳真的好可愛(人´ω`*)♡


06 對自己性格的描述?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不過我很容易臉紅就是~」

「理樹常說我的個性有點像小孩子,需要人哄的那種。」沒錯啊,這倒是真的XDDD

「哪會!」別嘟嘴嘛!因為這樣才可愛啊//////


07 興趣?

「想到最後,應該都是作曲!想到有人能唱自己做的曲子就感覺很幸福!」


08 資格、特技?

「嗯……不知道欸!」我覺得還是作曲!

「欸?為什麼?」興趣也可以當特技的OuO


09 出場角色中,最要好的人?

「真要說的話……果然還是理樹呢!」

「從當A班的同學開始一直到現在,感覺他最了解我!也跟我最好!」喔~我以為是滄珸呢!

「滄珸和時悠比較好就是~」


10 同上,最不擅長相處的人?

「嗯……好像沒有。」可以想想ww

「嘛……大概是卡繆前輩吧?但是現在和他關係很好!」哇鳴!交際達人!

「哈哈!其實卡繆前輩人很好呢!」


11 自己的優點?

「樂觀!」


12 自己的缺點?

「容易逞強自己,常常被罵呢!」


13 喜歡的食物?

「泡芙~」眼睛都亮了wwwww


14 討厭的食物?

「人家不喜歡苦瓜……」好~別不開心w


15 喜歡的事物?

「全世界的甜食ヾ(*´∀`*)ノ」鳴鳴女兒萌爆惹qwqqqqq


16 討厭的事物?

「恐怖的東西……(´;ω;`)」不哭不哭!(抱


17 喜歡的異性類型?

「就是塞西爾前輩!」女兒好直接OAO!!

「嘿嘿……畢竟是事實嘛!」


18 有戀人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塞西爾前輩是個天真爛漫的人,而且他非常的溫柔。」

「我喜歡聽歡塞西爾前輩唱歌,也喜歡待在他身邊的感覺!」

喔喔喔喔喔我也有同感;//////;;;;


19 相信有神嗎?

「相信!」


2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和前輩們站在同個舞台上!」


21 你是室內派還是戶外派?

「算戶外派吧?我很喜歡拍外景的節目!」


22 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想變成誰?想做什麼?

「我其實很想變成時悠呢!」欸!?為什麼呀!?

「我很想像時悠一樣成熟穩重,像個領導一樣帶領我們。」

「而且,我很想知道寵別人的感覺!」琉歌妳完全被寵在手心裡的www

「所以我很想知道呀!」


23 請對出題的人發言。

「嗯……出題人是誰?」我也不知道哪owo


24 消除壓力的方法?

「吃甜點~」真羨慕女兒吃不胖qwqqqq


25 有遺憾的事嗎?

「似乎沒有呢……只要有機會,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所以,我很感謝時悠!」


26 請說一則自己的出糗事?

「有點不好意思……某次外景不小心吃了工作人員的便當。」嗯!?那後來呢!?

「後來我買了一些東西賠償她,她很開心的樣子!」琉歌這麼替人著想,肯定會原諒你的wwww


27 請說一則自己過去曾做的犯罪行為?

「嗯……沒有。」


28 常常發呆到無法回神?

「不太會……不然會被時悠罵的。」我看時悠也不捨得罵妳XD


29 酒力強嗎?

「我一杯就醉了~」


30 如果字典上有自己的名字,有什麼樣的解釋?請簡述。

「絢冬琉歌,早乙女事務所旗下藝人之一,Brilliant★star的團員。」真詳細ww


31 有自己覺得正確,別人卻覺得可笑的事嗎?

「這個嗎……常常會看到留言說,我生病肯定只是為了賺通告費就是。」誰!?誰說的!?我去打他(#`Д´)ノノ┻┻

「沒事沒事的!我很習慣這些留言了。」可是……

「我覺得,只要前輩們和大家清楚真正的原因就好。我逞強也只是為了表達身為歌手的敬業,其他我都不在乎!」

鳴鳴女兒我心疼妳wqqqqqqqq


32 在你周圍,有最怪異的人嗎?哪裡怪異?

「怪異啊……應該不算怪啦!可能說是比較特別,目前可能是紫苑くん。」

「雖然常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但是認識久了之後,漸漸能了解他的意思!」


33 請說一則到現在為止做過最得意的事跡?

「成功摸到時悠的腰喔!」嗯?真的假的?不是說腰是他的禁忌??

「也不算摸……就是從後抱住他,時悠的腰真的很細呢!」我也好想摸看看;;;;;

「哈哈……不過之後也沒摸過了,怕被他罵。」


34 口頭禪?

「是誰吃了人家的甜點……(´;ω;`)」女兒乖啦qwqqqqq

到底是被吃了多少次然後變成口頭禪啊XDDD


35 如果能得到禮物,想從誰那兒得到什麼?

「嗯……大家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就是!」

「所以,沒有特別想要的!」


36 有偏向於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嗎?

「覺得輕鬆又不失禮儀的衣服!」

「但因為常常上節目的關係,會穿比較保守。」


37 認為被治癒的瞬間?

「吃甜點第一口的瞬間(ノ*>∀<)ノ♡」可愛炸了呀(´;ω;`)


38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想做什麼?

「陪前輩們、陪團員還有塞西爾!」


39 在人世最重要的東西?

「我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緣分!」


40 你的三種寶物?

「感情、家人,還有甜點ヾ(*´∀`*)ノ」好像不意外呢wwwww


41 有什麼是『這個絕對不能輸』的念頭嗎?

「喜歡塞西爾的心情!我不會輸給粉絲們的!」女兒可愛死了;;;;;;


42 尊敬的人,憧憬的人?

「兩個整體來說都是塞西爾,不過要分開說的話……」

「我很尊敬卡繆前輩,平時雖然冷漠,但還是會默默從旁協助我跟塞西爾,他是我最尊敬的對象之一!」

「憧憬的對象……果然還是時悠呢,想像他一樣有能力去保護大家,我們三個總是被他護在身後,要不憧憬他,真的有點難呢!」


43 有什麼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想法嗎?

「能和大家相遇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44 長大想成為什麼?

「一起和團員們唱一輩子的歌!」


45 現在最煩惱的事?

「身體健康……」真的要顧好啊wwww


46 如果能脫胎換骨想成為什麼?

「小兔子(´・ω・`)」我要抱女兒回家///////


47 你理想的死的方法?

「當然是自然老去呀!」


48 你的野心(願望)?

「成為日本第一的偶像!」


49 對生出了自己的作者一句話。

「作者君!我最愛妳了!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喔喔喔喔喔我承受不了女兒的厚愛;;;;;親媽也愛妳;w;;;;


50 在最後,給讀者的一句話。

「謝謝各位的關注!我會更努力!」

「歡迎去看我們的故事喔!」雖然還沒幾章就是owo

「沒關係的~也可以去角色人設認識我喔!」

 

4

 

耶!碼完惹///////

琉歌真的好可愛喔我受不了qwqqqqqqqq

希望大家喜歡這孩子<3

歡迎歌王子牽線///////

arrow
arrow

    姬野み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